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麻煩精盧曉筱》

作者
無糖薄荷綠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1 0

內容簡介

【201708連載】
「同學,你說你幾號?」

「…班長大人,再重複,我們他媽已經同班兩年,你到現在還不知道我幾號?」
「哦,現在知道了,」班長用原子筆敲著點名簿上的第二十七號,望著旁邊的遲到滿江紅,他莞爾一笑,道:「未來四星期就請多指教,愛說髒話的盧洨洨同學。」
「我他媽叫盧曉筱!」
「有差嗎。」

盧曉筱在人世間活了不長也不算短的十七年,第一次認為,世界上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被你完全不care的陌生人管東管西。
尤其那個陌生人還是她最最最最討厭的班長大大!

好吧,她承認是她有錯在先,是她先講話不得體還公然侮辱師長,最後班導還說已經特地派遣了個免費勞工來好好幫忙控管她自己那張賤矢亂射的嘴巴,
盧曉筱當初怎麼想想也覺得不錯,搞不好混熟當朋友就能打發掉這個囉嗦班導,就高高興興地接受了這個提議。

但為什麼幫手會是這討厭的傢伙!

批評她沒有身為女孩子該有的氣質就算了!為什麼這人到後來連她吃飯睡覺交友也一併給管上了?扣分扣到快抱鴨蛋了連一次慰勞的加分都沒有,眼見不遠的未來可能就是被留級的命運——她不依,她不服,她決定要和那渾蛋拚命、抗爭到底!


「王八垃圾長。」
「就憑你這句,操行扣十分。」
「班長幹你娘啊——」

────────────────────────────────────────────────
本書只在popo連載,請勿轉載。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7-08-22 20:08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17-08-23 21:00
免費閱讀
0004
公開 2017-08-24 21:00
免費閱讀
0005
公開 2017-08-30 16:00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