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幸運

/幸運/

方瑀陌第一次知道連靚軒,是從補習班老師口中聽說的。

他告訴全班同學,國三有個學長帥到人神共憤,我們這些小學妹一定要去好好朝聖一番。

那時方瑀陌並沒有把這事放心上,直到某一天,她真的見到了那個傳說中的學長。

長而捲的眼睫,短而清爽的黑髮,高挑修長的身形,一百七的身高。

那時候方瑀陌想,就是這個人了。

她追定這個學長了。

於是她費了許多心力從補習班老師那兒得到他的名字,想辦法加了他的臉書,偷偷的發了句簡單的問候。

雖然等了許久都沒得到回音,但能夠默默翻著心上人的每條動態,看著他每張照片裡頭燦爛的笑,即便她很清楚連靚軒可能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但方瑀陌已經滿足了。

這樣就好了,她想。

事情是發生在一個酷熱的午後。

一篇學校的匿名告白上,第一次出現了方瑀陌的名字。

『給方瑀陌學妹:

之前在補習班看到妳的時候,我就想這女生好可愛,好想認識她。

問了很多人都沒人知道妳叫什麼名字,不得已我只好去問了你們班導,他告訴我你的名字時還狠狠嘲笑了我一番。

為了認識妳我真的費盡千辛萬苦啊,學妹(笑)

如果妳沒有男朋友的話,是不是能考慮一下我呢?

By   跟妳同補習班的學長』

方瑀陌愣住了,腦子裡刷刷閃過幾張面孔,同補習班的學長?她沒有認識的啊。

就在這時,方瑀陌那封一直沒有回音的給連靚軒的訊息,突然得到回覆了。

『嗨學妹。』

『妳有看到匿名告白嗎?』

『那是我po的。』

手機訊息聲叮咚叮咚地響了幾次,看到對話框裡那幾個字,方瑀陌於是愣住了。

咦?

匿名告白是他po的,也就是說⋯⋯

『學妹,我喜歡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
校園愛情
最寂寞的煙花
【  2023年 7月  】如煙花般深刻 ...
校園愛情
只想喜歡你 漠星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 愛情組初選入圍★2022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