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

      點擊螢幕上的遊戲程式,丹宇擎左手的指尖點著桌面,等待著遊戲開啟。

      黑屏後映入眼簾的是日系畫風,在登入的畫面有著飄散的櫻花以及活蹦亂跳的小生物。

      七彩繽紛的小生物,有長有短,有扁有圓的,各式各樣的模樣讓在螢幕前的丹宇擎大開眼界。

      登入帳號密碼後,出現了五大職業:劍士、弓箭手、補師、術師、忍者。

      丹宇擎輕哼的勾起嘴角,自言自語的說道:「勇士當然要當劍士啊!」毫無猶豫的點擊後,選擇外表,點擊著髮色和瞳孔,最後選擇黑髮藍眸,帥氣有型,最後點擊下一頁,名稱輸入:【待雨晴。】

      他總不能說,是上次自己打名子時打錯字出來的名子吧!雖然說挺好聽的就是,所以在輸入錯字的那天後,「待雨晴」就是他所有遊戲裡的名子了。

      進入遊戲當中,持著大刀的待雨晴隨意遊走著,毫無盡頭的大地和天空為【礦活大地】的背景,現在正在『大地—北部。』

      待雨晴隨意的揮起大刀,不到一分鐘,在他揮擊過大刀的半空中一一降下小生物,數量眾多,

「唔哇啊啊啊啊啊啊——!」激動的按著鍵盤,待雨晴依著指令移動,東跑西躲。

      卻忘了身為劍士防禦力最強。

      東繞西跑的卻沒把身後的生物大軍給甩掉。

      「為什麼啊……」丹宇擎不解的想著,指尖沒有停下,待雨晴持續跑著,而在穿越過一抹深藍人物身旁時,螢幕正中央出現了使出必殺技的小小動畫,上頭有著帥氣冷淡的臉龐,右手握著手裏劍,眼眸中帶著殺氣,微張的嘴喊著『必殺—鏢武。』

      旋轉而飛出的手裏劍將生物吸引過去,不到半分鐘的就把大軍解決,將著在待雨晴眼裡很帥氣的轉身跑向『大地—西部。』

      愣愣的下意識按著鍵盤跟著他,看他也沒有傳訊息拒絕,待雨晴隨著他一同到來了『大地—西部。』

      只看著他身穿忍者裝,手持手裏劍的在眼前揮舞著,有如美麗的精靈一般,但在身邊卻有著一攤又一攤的鮮血,那是生物的血,剛剛在他使用必殺的時候也有,只是跟隨著他沒多留意。

      「哇喔......這遊戲這麼血腥喔......」螢幕左下角傳出橙色的訊息,名稱顯示『雨愁煙恨』,丹宇擎將視線轉回螢幕中央,那美麗的深藍色精靈的頭上有著對話框,寫道。

      雨愁煙恨:【你幹嘛發呆?】

      丹宇擎「蛤?」了一聲,疑惑著看著訊息,不知如何回應,然後他看見對方的等級比自己高了兩等。

      待雨晴:【為什麼你等級那麼高?】發送完丹宇擎搔搔頭,好像有點牛頭不對馬嘴的感覺,不知道對方會不會生氣......?

      只見雨愁煙恨扶額,那是這遊戲特殊的地方。接著抬起頭,丹宇擎有點開心的放大,看著那很一般配起來卻很帥的黑眸。

      橙色訊息又來了。

      雨愁煙恨:【你沒有查過攻略?】

      待雨晴:【沒有,感覺很麻煩,隨便玩就好啦!】

      雨愁煙恨:【......白癡嗎?這樣你連新手任務都過不了。】

      在公寓裡,冷冷的房間中敲著鍵盤的少年名為『陽青煙。』

      他平時冷靜沉著的,今晚卻敲出那個不雅的詞,連他自己都愣了下,心想著「希望對方不要生氣的好......」的同時,橙色字傳入。

      待雨晴:【不過我遇到你了啊!】望向螢幕正中央,那揚起的微笑讓陽青煙意外,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樂觀的人......。

      該不會真的是白癡吧?陽青煙纖細的手指停在鍵盤上,遲遲的不知如何下手打字。

      待雨晴:【吶,你帶我過新手任務咱們一起玩吧?】丹宇擎也是第一次大膽的請求,不知道為甚麼被雨愁煙恨罵了白癡後他反而很嗨。

      雨愁煙恨:【......這隻只是我的分身。】

      待雨晴:【沒關西啊我不在意】

      雨愁煙恨:【我沒有時間陪你耗。】

      接著陽青煙再次的詫異,待雨晴居然抱大腿的求著,前者在螢幕前搖搖頭,這個遊戲的動作也太厲害。

      之前,因為自己的個性,自己沒有用過這些舉動;因為自己的語氣,自己沒有碰過這種對待,陽青煙的手指又停下了,要怎麼回應才好?才不會傷到他。

      待雨晴:【好啦~美麗的精靈,幫幫我啦~】

      陽青煙揉揉眼,確定不是自己眼花看錯之後無言以對。

      雨愁煙恨:【我是男的。】角色跟本身都是。

      待雨晴:【你剛剛很美,揮著手裏劍的時候】

      陽青煙輕輕的啜了口咖啡,心亂。

      待雨晴:【好啦雨,拜託,這樣叫你也、也沒有很帥啦,雖然我也很帥!】

      丹宇擎很會化解氣氛尷尬,每當雨愁煙恨沒有兩分鐘內回,他就會想著對方是否生氣了,然後打字送出,當然也不忘拍馬屁一下,不過他對自己角色的設定就是傲嬌一點,耍賴多點,看來雨愁煙恨很吃這招。

      陽青煙看著長長的澄字,消化完之後輕笑,洩漏出來的悅耳笑聲,若被聽見,一定很美。

      雨愁煙恨:【知道了,帶你吧,不過你那樣稱讚是哪招?】移動著滑鼠,陽青煙點下好友邀請。

      馬上按下「接受」的丹宇擎,一個彈指,笑的開心。

      第一次進入遊戲就有好的開始,丹宇擎心情好到上天。

      待雨晴:【诶,你為什麼要吐槽我?你就算這樣我也不會感到開心的喔!!!】

      陽青煙淺笑的回應著,他第一次感覺這遊戲好玩,不單調。

      雨愁煙恨:【看你明明很開心,是在傲嬌什麼?】

      丹宇擎在放大的視角看著雨愁煙恨的帥氣臉龐揚起輕笑的時候呆愣的一下。

      原來這遊戲的男性這麼美。

      遮起嘴,詫異的用著滑鼠轉輪上下的看了看雨愁煙恨的身體。

      忍者裝,若隱若現的白皙皮膚,帥氣的臉龐,藍色的髮,精靈般的招式。

      雨愁煙恨:【晴?】

      丹宇擎「哇喔!」的一聲,感覺心臟快跳出來了,原本自己的名子取的這麼好!帥氣耶!跟雨又很搭!激動的敲著鍵盤,丹宇擎回應。

      待雨晴:【抱歉抱歉我剛剛去廁所】說了個謊,總不能說自己像變態一樣把人家全身上下看一遍吧!

      雨愁煙恨:【我以為你生氣了......首先這遊戲的新手任務就是你要在大地的東南西北都打20隻的隱形生物。】丹宇擎意外的看著雨愁煙恨傳來的訊息,無奈的笑了笑。

      其實雨愁煙恨也是很怕寂寞的吧!丹宇擎點擊「認真點頭」的動作,等著雨愁煙恨的下文。

      雨愁煙恨:【而隱形怪物就是像你剛剛那樣......可是不是一次就揮那麼多下......】丹宇擎想起剛剛被追殺的樣子,不禁汗顏。

      雨愁煙恨:【而且你劍士防禦力最強你跑什麼跑?】

      待雨晴:【哎唷好啦雨,不要再嗆我了,我去打怪等等我哇!】

      陽青煙無奈一笑,點擊【無奈點頭】的樣子,看著待雨晴臉上的笑容,自己平行的嘴角再次上揚了,今晚的笑容大概比自己平日一天下來多了很多吧。

      看見右下角的時間,十一點二十二分,想著明天沉重的課程,輕輕的一嘆。

      等不到他打完怪啊,怕著明天自己醒不來呢,不然就可以等他了。

      陽青煙第一次感覺可惜,第一次為網友猶豫,然後他輕輕敲起鍵盤。

      雨愁煙恨:【晴,我明天要上課,所以不能等你打完怪,明天晚上七點半可好?】

      沒想到在打怪中的待雨晴,捨棄生物跑來自己面前,伸手握起雨愁煙恨的手。

      待雨晴:【當然好,哦不過你有事沒做完也沒關西別急,我等你,同樣我有事晚上也會跟你解釋的!】

      雨愁煙恨:【知道了,謝謝。】陽青煙淡笑,看著那笑的開心的待雨晴。

      待雨晴:【那掰掰啦雨,祝有個好夢喔!】

      雨愁煙恨:【你也是,早點睡別熬夜了。】

      待雨晴:【是~】

      陽青煙關掉遊戲,關機,起身的躺下床,今晚,過的很開心呢,第一次的期待,明天晚上的到來。

      丹宇擎看著雨愁煙恨的角色消失了,將『大地—西部』的隱形生物二十隻打完後,確定跟雨愁煙恨同等完也關起電腦。

      「明天要和雨一同打怪呢!」丹宇擎抱著愉悅的心情,闔上眼。

     

      希望明天快點到來,便是兩人的期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網遊
網遊之陰你千遍不厭倦 憑虛
☆《網遊之陰你千遍不厭倦(上)》於2016年1月28日由城邦 ...
網遊
浮夢Online 慕霏兒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撰寫奇幻小說的幸璃子原想在遊戲中走走 ...
網遊
網遊之從此君王不早朝 憑虛
♪劍霜全息網遊→主角本人進去玩網遊的概念主演人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