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讓渣男死黨不要死一百次的攻略法

作者
藍光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1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161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7

內容簡介

阿方有一天醒來以後,發現自己的雞雞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他有了軟軟的歐派。
一只嬌小的女精靈出現在他的面前,告訴他,自己來自2050年的「命運管理局」。
而阿方必須以女孩子的身份活下去,目標是拯救他的渣男朋友──雨軒,導正他歪斜的命運齒輪。

主角:阿方(當女生時的名字:小芳)
男主二:雨軒
配角:妖精

http://www.facebook.com/starjuice412/

粉專歡迎來玩喔!

人物介紹

邵韋方(邵薇芳)(代表色為基佬紫):

本文第一男主角(女主角),本來是一個情場事業都得意的IT產業工程師,後來被精靈變成了女生。

為了讓謝雨軒變成成功人士、彌補自己過去曾經對雨軒、恐龍女同學等人造成的傷害,以及他以前對女性的歧視,而不斷努力重玩,終於在最後(第三關結束以後)恢復成男兒身,並且與謝雨軒一生都是好友。

很愛想些有的沒的、猜忌雨軒甚至是多想。

他是女孩子時,為了雨軒一心一意付出,最後喜歡上雨軒,一向自私的他,也變得願意為了雨軒,放棄恢復男兒身的機會。

但是雨軒即使在透過妖精,得知變成女生的「薇芳」可以嫁給自己,並且為自己生育小孩、組織家庭、旺夫、讓自己變成有錢人的前提之下,還是寧可韋方恢復男人的身分,自己情願只當韋方的二把手,可以看出雙方都有犧牲自己、成全彼此的心意。


謝雨軒(代表色為綠帽綠):

本作第二男主角,命運齒輪歪斜的倒楣鬼,原先為工廠作業員,後來進入韋方成立的公司工作,成為第二把手。

他在大學的時候是一個憤世嫉俗的宅男。雖然韋方視他為死黨,但是韋方打從心底看不起他,認為他是陪襯自己的人,這使得雨軒在畢業以後,斬斷在學時期與所有同學的聯繫,賴上一直都沒什麼聯絡人,成了一個貨真價實的邊緣人。

長大以後,他戴著眼鏡、揹著斜背包,身穿短襯衫與短褲,頭髮稍微變長了而且有染過,但仍然保有一定的「書呆子宅男」氣質。

他的記憶遭到精靈的篡改,一直以為大學時期的死黨「阿方」就是現在的「小芳」,並且對變成女生的主角一心一意守護、付出。

有上PTT與逼透可約砲的惡習,其中一個結局之中,甚至因為這樣得性病死掉。在愛上薇芳以後,可以不上PTT也不上逼透可,只為了薇芳一人積極生活。

實為第三關的關主。

由於主角的努力,以及他後來成功回想起與主角真實的回憶(主角還是男兒身時,與他之間的愉快回憶),使得主角最後得以恢復男兒身。


精靈(妖精):

女妖精,有一對透明的翅膀,扯一扯會掉資訊出來。

來自2050年的命運管理局,本次事件「謝雨軒命運齒輪歪斜案」的「監察官」,有時會說出一些大道理來,立場似乎反人類,對兩位主角的態度是「雖然知道事情會怎麼發展,但永遠都隔山觀虎鬥」,絕對不會伸出援手,只會講風涼話,對主角而言,是一點都不可愛而且還很會落井下石的妖精。

她的代表色是紅色,擁有關於主角與雨軒的大量資料,她的腦中有2T硬碟,可以不斷將她收集以及經歷過的人物、事件、結局以影片方式回放,主要的功能是為主角韋方存檔、讀檔,以及在最後一關(第三關)時倒戈雨軒,告訴雨軒所有的真相,包括主角本來是男生,以及變成女生的主角可以嫁給他當老婆等等。
 

最新章回

四、第一存檔點

公開 2017-08-23 02:19

拯救死黨不死一百次攻略法

四、第一存檔點

  「妳長得很像搶走我男朋友的小三。」

  那個認為我很擋路,晚上又睡不著覺的女孩子,上臂刺著一隻喬巴。

  我靜靜的,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想要承認自己性轉以後,長得很像是某個小三。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在公司認識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提一些小小的建议~

大大,大纲应该自己保存着,发出来的话读者就知道故事的过程和结局了,在看内容就没有意思了呢,如果内容能加一点爽点和爆点就更好了,简介写长会先得繁琐,如果缩成主要剧情最后并卡点的话就会吸引读者的!【瞎比比】大大的文笔其实很不错呢,加油油!我也只是提一些建议!
2018-09-27 22: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我把大綱隱藏起來囉^^
2020-04-28 2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