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里韓R18─2

        結結實實地挨了二十下皮帶,韓吉只覺得屁股快要裂了。

        里維把韓吉翻回正面跨坐在她身上,伸手托起她的下巴欣賞那因疼痛而飆淚的臉龐。

        「呵!」里維輕笑著伸出舌頭舔拭韓吉臉上的淚珠,同時將她的褲子踢至床下。

        「嗚!」韓吉嗚噎著抗議。

        里維將頭往下移,含住韓吉的頸子猛力一吮,留下一個宣示主權的印記,再輕輕地舔過。

        接著他轉移目標至韓吉胸前,沿途留下了些許紅印,然後用力地吸住她的乳尖往上一拉。

        「嗚!」乳尖突地被吸住又彈回,夾帶著刺痛的酥麻感讓韓吉不由自主地紅了臉,感覺有什麼正從私處泊泊流出。

      「又濕啦!」里維將左膝置於韓吉雙腿間頂了頂,從小穴中流出的汁液染濕了他的褲子。

        韓吉紅著臉別過頭去,里維見狀輕笑著解開褲頭、脫下長褲丟下床去,韓吉瞥見他內褲裡的分身正蓄勢待發。

        然後他伸手拉開床邊書桌的抽屜,將手探進抽屜中摸出一個物體,韓吉定睛一看,差點沒暈過去。

        那是一個木製的假陽具,上面還長著一些可疑的突起。

        「這可是我特地為妳雕的喔!」里維拉開韓吉的雙腿,將假陽具抵在她的小穴前,輕輕的劃著圈。

        里維將假陽具淺淺地刺入小穴,緩緩地轉著。「嗯…」韓吉感受著從下體而來的快感。

        突然間,里維將假陽具用力一推,小穴頓時被異物填滿,讓她嚇了一跳。

        「嗚…」她抗議。

        「放心吧,這東西沒我的大。」里維輕聲說著。        

        接著他的手開始動作,前、後、左、右全方位的攻擊著,猛烈的攻勢讓韓吉完全無法招架,只能抓緊手臂、仰著頭哀號。

        「嗚...」韓吉又哭了出來,里維見狀停下手邊的動作,把人拉起,伸手輕拭她臉上的淚珠。

        突如其來的溫柔讓韓吉一下子沒反應過來,里維拉出她口中的領巾,吻住了她。

        「嗚嗯...」里維用舌頭仔細地描繪著韓吉牙齒的輪廓,接著纏住她的舌頭,猛力地吸吮著。

        韓吉被吻得暈頭轉向的,索性閉上眼享受這個吻,當她感覺有異物入侵後庭時,已經來不及了。

        韓吉驚訝地瞋圓了雙眼,里維的手指在她的後庭中前進,同時大幅度地劃著圈。

        「嗯!」里維用膝蓋往韓吉的雙腿間頂去,體內的異物突地往內深入,讓她不由自主地往後一退,結果卻讓里維的手指更加深入。

        進退不得的處境讓她無法動彈,里維乘機再加入一根手指,同時持續地移動膝蓋。

        「嗯…嗚…」里維持續地吻著、吸吮著,嘴被堵住、下身被前後夾攻,韓吉只覺得自己快沒氣了。

        就在她即將窒息的前一秒,里維放開了她。「哈…哈…」韓吉大口大口地吸著久違的空氣。

        里維拔出手指,接著將韓吉轉向面對牆壁,接著伸手解開她手上的束縛。

        「噢!」甩了甩發麻的雙手,韓吉看著手上被勒出的瘀痕,「里維你也太狠了吧,我又不是故意的。」

        不理會她的抗議,里維在她背後脫下內褲。

        接著他一把抱住韓吉,猛地一個挺身,由後進入了她的體內,開始了激烈的衝刺。

        「嗚哇!」從後而來的激烈運動讓她還來不及反應,整個身體就被推往牆壁,韓吉趕緊用手撐住牆,這才避免了整張臉撞上去的悲劇。

        但她的手在撐住牆後就沒法子再移動了,只能貼著牆壁承受身後猛烈的攻擊。

        里維絕不放過可以修理韓吉的機會,他加重力道直搗深處,同時雙手也沒閒著,正肆意地在韓吉身上游移、肆虐著;他的唇熱情地吻著韓擊的頸項、背部,留下一個個鮮紅的印子。

        「啊…啊…」韓吉只能配合著里維的動作擺動身體,激烈的快感逐漸從身後傳來,里維突然一手擰住她的乳尖,一手抓住小穴中的假陽具,開始大幅度地動作著。

        韓吉再也受不了了,她仰起頭發出了一聲無聲的尖叫,里維感覺分身猛然一緊,低吼著釋放了自己。

        韓吉的雙手無力地滑落,整個人癱倒在床上顫抖著,還沒從剛才的快感中平復。

        里維捧起她的臉吻住了她,接著細碎的吻從臉頰落到脖頸再至胸前,他張開嘴含住韓吉那不大的胸,用嘴唇細細地吸吮著,舌頭也開始繞著乳尖打轉。他一手扶住韓吉的背,一手在她的大腿上輕輕地、搔癢似地滑動著。

        「嗯…」接收到刺激的韓吉下意識地收緊了小穴,從中傳來的異樣感提醒她假陽具還留在裡面,韓吉擺動著腰支,她要的不是這個東西,她要的是…

        「里維…把這、把這拿走,我、我要…」我要里維!韓吉在心裡尖叫著。

        「要什麼啊?」里維惡笑著問,同時身手握住假陽具大幅度地旋轉、戳刺。

        「啊、哈啊!」猛烈的攻擊讓她連話都沒辦法說,只能張著嘴呻吟。里維一手緊緊地摟住她,一腳牢牢地固定住她的腿,讓韓吉就算想逃也沒辦法,只能緊緊地抱住他。

        「說啊,想要什麼?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里維持續地折磨著他,「我…哈、我要你啦!」

        在她吼出這句話的當下,里維猛地拔出假陽具,突如其來的空虛感讓她倒抽了一口氣,隨手將假陽具扔到地上,完全不給她喘息的時間,里維拉開她的雙腿直接一個長驅直入…

*                             *                           *                         *        

        陽光穿透窗子灑在床上,叫醒了忙了一整晚的里維,他轉頭望向睡在另一邊的人兒,韓吉的身上滿滿的都是他的記號。

          昨天晚上一共做了幾回里維也記不得了,只記得韓吉向她求饒時的聲音和表情,掀開被子一看,她的屁股和大腿上佈滿了鮮紅的長痕。

        自己是否做得太過了?里維苦笑,今天幫她跟艾爾文請個假吧。但她會不會撐著身體也要去搞研究呢?算了,這種事等她醒來後再說吧,到時候她要是堅持就直接把她打昏讓她睡久一點好了。

        里維望向窗外,今天是個好天氣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特傳冰漾/漾冰】褚,我喜歡你
食用須知:✔漾漾黑袍有,腹黑、威化有✔漾漾的搭檔設定有✔米納 ...
其它
【黑子的籃球/青桃】我們之間(長篇) 呆夢
總算是把第二個長篇寫了個開頭qwq應該會不定期更,應該(X內 ...
其它
家教達人賺錢聖經 董神
教你如何靠兼家教年薪百萬的秘訣,回答從事家教開始一路到月入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