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西元二零五七年

「靈警編號209報告總司令,這次出現的魔靈獸是7級血夜蟄,請指示該怎麼做!」

「全員先別亂動,待我指示…」在玻璃總指揮中心的指揮台上,一位戴著黑框眼鏡,穿著象徵10級最高等靈警紫黑袍的男性有點皺眉的命令。

「該死,怎麼會是血夜蟄…」他有點不爽的盯著眼前的3D報告。

「總司令!凌靈晨部長…」樂堯羽才剛想好對策,突然有人報告有異動。

「凌靈晨!妳又給我擅自亂動!」他手一揮,空拍機1號轉播著現場狀況。

只見一位穿著象徵9級靈警血黑袍的長髮女子緩步走向血夜蟄,她絲毫不怕。

「凌靈晨!妳給我回來!」樂堯羽把眼鏡摘下來,瞬間移動至封夢靈現場。

「血紅之海,暗黑之聖,封!」凌靈晨手舉起來,一絲血黑色的鎖鏈飛向血夜蟄,將牠捆住。

「黑月,白羽,封。」樂堯羽皺著眉頭協助凌靈晨。

血夜蟄發出一聲尖叫便成為了一顆紅色的靈夢珠,凌靈晨伸手一抓,將它握在手中。

「笨蛋,下一次別再亂動,如果妳受傷了怎麼辦?」樂堯羽才剛想罵人,凌靈晨的學長便出現在她身後,有點心疼的罵她。

「齁,我知道你一定會來救我的。」凌靈晨甜甜的微笑。

樂堯羽沒說話,默默的走了。

西元二零五七年,這是一個隨時都會被殺掉的一個年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通靈實習生 紅塵遊子
通靈有分三種,一種是通神,一種是通鬼,第三種是神鬼都能通。通 ...
恐怖靈異
古董街夜話 北府店小二
在長輩們的口中,曾流傳過這麼一句話──日出人開市,日落鬼趕集 ...
恐怖靈異
荒唐少女的變態日記 以燕
一個新進的教師,帶著滿腔教學熱誠,卻遇上了一個讓他心驚的轉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