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記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

這是李商隱所作的《錦瑟》,正文中林瑾瑜最後所說的「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就是出自於這首詩。

很高興在這部《山園小梅》中和大家見面。

事實上,這是我第一部完結的小說,所以非常有成就感,也非常感謝看到這邊的讀者大大們。

其實一開始寫這篇是純粹為了林語堂文學獎而寫的,當初也沒有想過會變成這樣的結局。

但是我是一個非常不擅長寫虐文的人,所以還是給了他們一個看似很好但其實不曉得好不好的結局。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我在正文中寫了「當學生還是有許多困難的問題,並不似『大人』們想得那樣容易。」

對……這只是我個人的拙見……(搔頭

有點不好意思呢,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啦,如果恰好和玥凰相反的大大們也請不要見怪哦,這算是一點點的劇情需要啦。

這邊順便求助一下萬能的讀者大大們,因為我自己做的書封實在不太ok,所以誠徵好心人士的書封哦♡

然後歡迎留言!大家留的每一條留言我都會看過然後回覆哦(≧∇≦)雖然可能時間上沒辦法馬上回覆,但是只要一有空我一定會回覆大家的!請耐心等候♡

最後非常感謝大家,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好的動力呦。

如果你們能有一點感動甚至感同身受,那就太好了,我感謝大家!

好,這次真的是最後了,希望大家以後也能繼續支持我的的作品哦。

玥凰   筆於冷氣很涼的圖書館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正義悖論 壹那由他
正義,是否就是真相?既然司法無法給予正義,那我們就自己判斷何 ...
都市
當科目擬人化 阿毛
數學向來不喜歡國文。國文總是文謅謅的,一句三折,繞阿繞的,說 ...
都市
少爺重生記 失落的萌芽
"少爺,要好好吃藥哦,別放棄治療""不,我怎麼聽起來好像神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