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冰山遇见阳光

作者
守护星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3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1993
收藏數 8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13

內容簡介

人常说感情是世界上最脆弱的东西,不管是友情或是爱情都一样。

那年的夏天,她认识了哥哥经常提起的他,他找到了学长让他照顾的她。那年的夏天,她多了一个可以依靠的他,他有了想守护的她。

所谓“不打不相识”如果不是因为那一场吵架他和她或许就不会遇见也不会认识。如果不是因为一条项链他或许永远都找不到她。如果不是因为他她或许还不能释怀心中的痛。

那年的冬天,如果不是因为那场误会,她才不相信感情是脆弱的,可是现在她信了。如果不是因为她的离开,他才不会一直把藏在心里的话说出来,可是现在他说了但她却听不见了。

阳光终究会有被乌云遮住的一天,冰山终究会失去曾经温暖的阳光。但只要阳光还在,冰山就会不断地寻找,寻找着那道曾经的阳光……

最新章回

番外之校园情侣

公開 2018-05-05 11:00

一年后……
考完高考后,暖欣、岩冰、晓旭和欣欣四人就等着成绩,看看能否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学。成绩放榜那天,他们四人的成绩蛮不错的,而且都考进了同一所大学——田蔚大学。
在田蔚大学,暖欣是艺术系、岩冰和晓旭是商业管理学系,欣欣是服装设计系。之前暖欣在韩国时,欣欣有传封简讯向暖欣道歉,暖欣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苏醒 Awaken
校園愛情
夕阳下的背影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