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nd

到了爸爸的墓地我跪了下去,看著爸爸的照片

我心中暗暗發誓爸爸我一定會為你報仇……

我轉頭看像了我最親愛的媽媽,他的眼神裡有一剎那錯愕,不知道等等的表演會不會讓媽媽更驚喜呢?

想到這裡我開始瘋狂的大笑

媽媽嚇的大喊:「寶貝孩子,妳怎麼了不要嚇媽啊~」

我停止笑容看向媽媽:「媽這樣你就嚇到那怎麼行,後面的好戲更精彩呢!」

我看著那有著溫暖笑容的媽媽跌坐在地

驚訝的瞳孔放大起來,臉部也越來越扭曲

,看到這景象的我笑的越發猖狂,拖著媽媽我來到了一個小黑屋,此時他已完全昏迷。

我裝了了一桶水潑向了他,他憤怒的看著我,但卻發不出任何的聲音,他的眼裡有多了一種情緒叫「害怕」。

我慢慢的搬了一張椅子來到媽媽的面前開口說:「媽,你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做嗎?啊不對!現在應該不能叫媽,要叫阿姨」

我看到他劇烈的顫抖起來,應該是想解釋什麼但在我拿出那張藏在相框後面的紙時,他傻住了,好像很疑惑我怎麼拿到這張紙的

我繼續開口解釋:「阿姨,你是我媽媽最親最親的妹妹吧!你愛上了我的爸爸,也就是你的姐夫,這張情書是你愛上我爸爸最佳的證據,可惜我爸根本不愛你,他始終愛的都是我的媽媽,我說的對不對啊,阿姨!」

看著他越來越劇烈的搖頭否認,我真不知道改用什麼樣的表情去面對他,我只能繼續的笑....

我:「你一定很驚訝為什麼我知道這些對不對?在我發現這張你寫給我爸爸的情書後我開始尋找可以告訴我這不是事實的事情,但可笑的是,越查越發現原來我曾經笑得如此溫柔的是那麼的黑暗,破壞了我父母的感情,還在他們死後不讓我知道他們任何的消息……」

我拿出塞在他口裡的布說:「你一定有很多話要說吧,親愛的阿姨」

他看著我突然開始發笑看著我說:「竟然你都發現那麼多了,我在告訴你一些你不知道的事吧」

我看著每一次犯錯都對著我溫柔的笑容,我害怕了……

他:「當年我愛上你的爸爸,可他卻不愛我,明明我比你媽嗎還美還活潑,為什麼他不愛我,為什麼?所以我開始破壞他們的感情,但最後他們還是決定結婚甚至還懷了你,我不甘心,我把我姐迷昏,找了一個男人演出了一場戲,讓你爸知道你媽多髒多噁心」

我憤怒的巴了他一巴掌:「他是你的姐姐,妳怎麼能做出這種事,難不成我爸會出意外都是因為....」

他嘴角流著血笑著說:「對,就像你想著那樣,你爸看到後憤怒的跑了出去,出了意外,你媽也因為你爸的車禍,不說話了很久,在她把你生出後,他就吞藥自殺了,可我那愚蠢的姐姐和姐夫到死都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我的陰謀」

我看著他將近瘋癲的笑容,我問了一句

:「你從來都沒愛過我是嗎?」

他停止大笑看著我:「我恨你我根本不愛你」

原來我一直以為的愛根本就是假的我竟然到現在還奢求著什麼

我慢慢的走出了小黑屋外,拿出預備好的打火機,撿了幾根木頭,我放了火...

聽著裡面曾經我最愛的人正大聲的呼叫,我笑了笑的十分的大聲,笑聲中隱隱帶著哀怨我離開了那裡,臨走前回頭看了爸爸的墳一眼

坐入了車中,開到了一處我之前查到的爸爸媽媽最愛來的山谷,輕聲的說:「爸媽我來陪你了」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旅鼠之年 高雲章
理論上來說,蜘蛛絲的強度比鋼絲還要強韌,但是為什麼沒有人飼養 ...
驚悚推理
詭局 卷二 茗嵐雪紗
神秘的駭客爆炸案讓他們走到一起;在兩人小有名氣的情況下,為了 ...
驚悚推理
雙併公寓 張苡蔚
※實體版由POPO原創授權奇幻基地於2014年11月4日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