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樂拉霸機:桃觴

小妖愣愣地站在原地,望著眼前無邊無際的桃紅,不明白自己為何會突然來到這片盛開的桃花林。

記得自己明明就在祖父的壽筵上,在堂兄弟的挑釁下多飲了幾杯酒,莫不是不勝酒力而進了夢鄉?

小妖突然覺得她餓了,然而那娉婷降落的桃花顯然無法用來充飢,她緊抿著唇,不滿的往前走,只想趕快找到桃林的出口。

腳下驀地絆到異物,讓小妖險些跌倒,原以為是小石子之類的東西,卻見一條條粉紅色的東西,彷彿有生命似的盡情舞動,還不時圍起小圈,像小草結一樣能絆倒來人。

小妖傻了眼,雙唇微啓,呆呆地看著這詭異的景象,那詭異的粉紅,卻突然緩緩上升,一個成熟嫵媚的女人赫然出現在她眼前。

「小妹妹,怎地看傻了眼?」女人邊笑問,邊塞了一串貢丸進小妖的嘴裡。

小妖含著貢丸無法出聲,只能指著女人的頭頂示意,女人笑道:「這是我的假髮哪,仿梅杜莎呢!」說著摘下那頂粉紅色的假髮,遞到小妖面前讓她瞧。

小妖好不容易嚥下了貢丸,「妳又是誰?」她問,女人手一揮,一台關東煮的餐車赫然浮出地面,「我不正是關東煮店的老闆嗎?」她邊說,又邊塞了支豬血糕進小妖嘴裡,小妖又默默嚥下,才問:「我該怎麼回家?」

「回家?」女人說,「何必呢?桃花林中同享關東煮,這不也是,桃觴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暗殺教室業渚同人(BL)】偷心 殤雪櫻
渚♡業♡愛美♡業單思戀=痛苦,放棄=不可能偷了我的心,還要讓 ...
其它
自訂組-那些年,我一路死追活追拼命追的日劇(15天) 粉紅飛揚
開坑原因:見於近年來日劇市場萎縮,來自星星的韓國花美男大票大 ...
其它
【BTS-國旻】草莓蛋糕(H-慎入) 傻狼
※9/28完結篇更新※今天是田柾國生日,為了幫他慶祝的朴智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