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論第一印象的重要會帶給自己有怎麼樣的發展

擁有極少數人才有的前世記憶,這樣的例子並非史無前例。但自己並不是只有片斷印象,而是完整的記億。

毛球冷靜的整理目前的所知道的所有訊息。

這世界與前世相同文化水平,從醫院回來的期間毛球觀察到這裡使用像是日語的語言溝通,一路上毛球透過在身旁父母的對話得知一些關於自己的瑣碎訊息。

姓別:男,有一個自己的異卵雙胞胎弟弟,家庭富裕。

雖然目前訊息並不多但原先的不安減輕了不少。

保有生前記憶此事令毛球匪夷所思。

既然自己已經有新生活了,就代表之前的事成功了,"他"順利與否毛球都無法干涉了,為了順利展開新生活必須捨棄過往的牽掛。

擁有前世的記憶應該來幹點大事才說得過去吧!機會是留給有有準備的人...

哦?雙胞胎弟弟?

毛球突然靈光一閃。

前世礙於條件無法實現的────幼馴自家弟弟並送他上掰彎,老天這不就給他一個機會實現了嗎!

為了讓日後的計畫順利,毛球決定要對自己的弟弟好點,免得讓機會白白溜走。

第一次和弟弟正式見面時,毛球賊頭賊腦地對他露出猥瑣的笑容。

「嘿嘿嘿親愛的弟弟業阿。葛格我會好好的照顧你哦!以後日子過的太幸福不要太感謝我。」毛球努力的用五音不全的中文向眼前可愛的紅髮男孩傳達。

雖然紅髮男孩還聽不懂眼前和他有些神似的傢伙在說什麼,但他直覺地感到危險,默默的有離。

見小可愛似乎有些畏懼他,毛球有些慌張,他可不知道嬰兒之間該怎麼交流阿。

絞盡腦汁苦想了一番後,毛球跑到男孩面前擺出了好幾張鬼臉。

「噗呼呼呼呼呼。」毛球的策略選對了,紅髮男孩開心的對它笑了起來。從原先的警戒自己,對方慢慢的向毛球爬去。

然伸出可愛的小手,一掌打向毛球後再接著一掌。

軟綿綿的手掌並沒有什麼威脅性,但持續了五分鐘後毛球覺得自己好像鼻青臉腫了。

這小傢伙可不好惹阿QAQ。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我英同人】流年(爆豪勝己X自創角) 多多綠
隨著雄英運動會閉幕,注意到一年級冠軍—爆豪的火爆 ...
同人
【暗殺教室】淺野會長是個女友控!? 很累
暗殺教室同人文|淺野學秀同人文|淺野學秀bg 淺野 ...
同人
特殊基因养成监测 飞机能飞
查理斯托克有着奇怪的兴趣。和汉尼拔不同的是,他仅仅喜欢慢条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