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雨季的來訪者

作者
白天雨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3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01 0
免費章回 3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7282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8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53

內容簡介

​【2012年作品,2014年開始發表在popo網站】

成績普通、樣貌普通、交友普通,幾乎全身上下都沒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一個普通到無可救藥的普通人。
這樣的一個普通人,平生沒有什麼遠大的夢想,頂多也就只是世界和平,好讓他能夠繼續當個能平凡的普通人,繼續安穩的過著他的普通生活。
不過這麼一個普通人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特殊能力

就在厭煩的雨季開始時,一位神秘的轉學生轉入他們班級,
從此,平凡的普通生活就此開始產生轉變……

「黎墟,你覺得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劉心雨保持著笑容,但眼裡卻喪失溫度。
「生命吧。」黎墟偏頭思索,總覺得應該沒有什麼比生命還要重要了。
「那如果有一天因為你的存在而賠上了上百條無辜的性命,那你還會留下嗎?」
她的人生打從出生以來就是個錯誤,為此,她的人生打從出生就是灰色,有時強裝自己是開心的,卻始終無法遮住那悲傷的眼神,那煩人的戰爭遊戲到底何時才會終結呢?她想,只有神才會知道吧。


跨越兩個世界的戰爭,信任與背叛間的考驗。
天使與天使間的戰爭,十年來的恩怨都將在此一次化解……

「如果我們的相遇是命中註定,那麼這一次請讓我拯救妳。」

書封為 黎微沁 製 侵權刪

最新章回

終章

公開 2017-08-31 11:17

明媚和煦的陽光如同新娘頭戴的白紗輕輕撒落地上,如此良好的晴天,黎墟卻不覺任何暖意。
昨日太陽升起後,他就被森送回學校,森和雨兩人就再也沒來學校。
畢竟戰爭都結束了,他們的國家也再次和諧,雨也就不用再逃,可以好好待在自己的國家,像童話故事中真正的公主那樣,幸福快樂的度過她的生活,自然而然誰都不用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8)

完食

回想起之前看完的心得,這次同樣雖然看完,還是有好多困惑,讓我很懷疑是不是漏看了很多東西還是有哪裡沒看懂QQ
我好奇的很多點沒有找到解答,像是史特是誰、蒙斯和R的愛恨情仇怎麼來的、黎墟的背景、森為什麼幹掉小混混(?)三人組、斥決為什麼不管他女兒了,還有彩彌到底是誰,為什麼黎墟被激發的能力是毀滅(和他的背景有關)?!
以及最大的疑問!白翼到底為什麼可以變成龍:3
好啦開玩笑的w只是我很好奇白翼到底在搞什麼明明說愛公主,明明是貼身護衛結果公主出事都不在線,難怪R還是覺得自己的存在不重要,原來白翼也是罪魁禍首之一(指),明明人家一開始還很期待白翼xR的劇情說
2020-02-21 18: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畢竟是人生中第一部小說,當初也只是想到什麼寫什麼而已qwq,確實滿多漏洞(掩面
原本想出個第二部來解釋白翼的出生、黎墟為甚麼是主角,以及三兄妹跟長老之類的東東,只不過紙本是寫完了,但看上去非常慘不忍睹所以打算重寫qwq,但又跑出了一堆故事想寫,漸漸就把第二部往後延吧qwq我之後會補的qwq大概qwq
關於你的疑問,有些牽扯到第二部,所以先不說就針對可以說的去回答。
「森為什麼幹掉小混混」:因為他是妹控,佔有慾很強,區區臣子竟敢碰我的東西,大概是這樣的感覺w(不過也沒有真的幹掉,只是生氣給懲罰而已。)
史特表面上是皇家的糾察隊長,第二部一樣會寫他跟蒙斯的關係。蒙斯和R、彩彌的身分一樣在第二部會交代。
「白翼為什麼可以變成龍」:因為我也想要一頭龍坐騎(x)但我其實真的是這麼想的qwq好吧,第二部我會好好交代的qwq
「斥決為什麼不管他女兒了」……對吼!我怎麼沒有顧慮到這一點啊啊啊!除了這個是我唯一回答不出來的問題以外,其他在第二部會交代的qwq
總覺得積欠的東西越來越多了qwq
2020-03-19 22:0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再次重看,目前進度到第四章~
天雨妳後來還有重新修改過吧(?)跟我印象中的劇情走向不太一樣,還是我真的隔太久沒看忘記了@@
這次重看覺得敘述方式很流暢,特別喜歡對於雨、孤單、存在這三者的描述,黎虛的主角存在感增強很多,讓我很好奇他的故事,對於天使的設定也比我印象中的紮實多了,這個部分全部看完再給總評w
2020-02-18 22: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確實有改過一些,因為原本的主角根本就是路人(掩面)
現在也只稍微修改一些qwq
2020-03-02 22:54 回覆

Dear 白天雨

請問書封的風格可以擇一嗎?因為微沁製作上有困難......
2017-09-08 20: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的。
2017-09-08 22:49 回覆

恭喜完結!

目前看完第四章,之後再慢慢後面章節看完喔˙ˇ˙
2017-08-31 21: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羋璃的珠珠與祝賀,其實看到你過來的時候我很想阻止你,因為我還沒完全修完,特別是前面劇情會讓人很想睡。(掩面)
再次感謝羋璃一直以來的支持。
2017-08-31 21:09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忘了丟珍珠,立刻補上!
2017-08-11 20: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明天也偷偷丟一顆珍珠當回禮www
2017-08-11 20:59 回覆

感想來到了不可思議的2500字Σ(*゚д゚ノ)ノ
為了不占天雨的版面,另開了一篇文章【點我
六小時看文、三小時寫心得,誠意應該不會太少吧:3
希望能幫助到天雨(ง๑ •̀_•́)ง
2017-08-11 20: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羋璃真的太有心了
羋璃評文也真的很有趣www

關於這部作品嘛...由於是第一次寫小說,所以其實設定那些沒有很仔細,幾乎說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而這次有稍微把劇情弄得合理些(雖然還是漏了很多沒顧慮到而羋璃注意到了)、把主角的設定弄得比較強一點(由此可見,五年前寫的男主連空氣都比不上...)
主角五年前是路人,五年後還是路人...(當時想寫其實是認定白翼才是男主角,唉……)
原本想寫第二集來說明為什麼對方會這麼路人以挽回黎墟男主角的地位,但第二集擺了五年進度還是 0.1 ...

謝謝羋璃,對我幫助很大^^ 8月底前我會先完結在照著羋璃給的想法改進的。^^
2017-08-11 22:35 回覆

收書囉~

好喜歡天雨的寫作風格~先收書囉 , 期待更文 , 可以到微沁的PO逛逛喔~
2017-08-08 21: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的,有空我會去看看的^^
感謝收書。
2017-08-08 21:40 回覆

看了序和第一章前半部~
到目前覺得很不錯,先收書
隔幾天手邊雜事都處理完了再來慢慢追喔^^
2017-08-08 14: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恩,謝謝囉,慢慢來沒關係^^
感謝收書。
2017-08-08 21: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