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吻?》

伊莉克絲出院後,立刻入住了若慕的高級公寓,雖然只是公寓,但什麼設備都有,伊莉克絲覺得在這裡很舒適,但唯一讓她不滿的不是別人,便是自己的伴侶若慕。

已經出院整整一個禮拜了,代表兩人已經互通心意一個禮拜了,但若慕那個木頭竟然還沒親過她!

正常來說一對互通心意的情侶一個禮拜的時間都上壘成功了吧?她甚至沒好好牽過她的手,真是太誇張了。

每天晚上自己都期盼著可以發生些什麼,但若慕在床上就只會睡覺,她是不是覺得天使不會有欲望啊?

還是她其實對自己沒有感覺?

不是有那種,崇拜偶像之類的感情?

糟糕了,自己要的愛可不是這種,有必要好好確認一下才行。

到了若慕的工作室,她正在裡面處理照片,伊莉克絲走了過去,「慕。」

若慕看了她一眼「嗨,親愛的。」

「你愛我嗎?」伊莉克絲冷不防的來一句。

「愛呀。」若慕毫不猶豫的回答。

看若慕這麼乾脆的態度,伊莉克絲反而不開心了,她噘起嘴,想著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覺醒。

看來看去,發現若慕的照片中有幾張捕捉了情侶在接吻的畫面,這不是正好嗎!

「哇……這張拍得真好看。」伊莉克絲指著那張照片說。

若慕一笑,說:「會有那張好看嗎?」

伊莉克絲循著她的視線看去,看到自己當初被拍的照片正錶起框放大還高高掛在牆上。

這張照片正是當初若慕拍下的伊莉克絲的笑顏,還有背上似乎隱約可見的翅膀,十分唯美。

別人可能認為是後製的效果,殊不知是真的。

「唔…」伊莉克絲無言的看著那張照片,自己當初剛住進來時發現這張照片,直要若慕拿下來,但她怎樣都不肯,害自己怪害羞的。

但她這樣一說自己也無法再反駁什麼了,只好想想別的策略。

到了中午,一縷縷食物的香味飄進了沈浸於公務的若慕鼻中。

讓她餓得肚子直叫,走出房間才發現,伊莉克絲已經做好一桌滿滿的菜等她來吃。

她驚訝道:「伊莉克絲,你竟然會做菜?」

伊莉克絲一臉得意,「當然會,你以為我活那麼久連區區做菜也不會嗎?」

「哇,我覺得自己又要愛上你了。」

「是嗎?」伊莉克絲發現有機可乘,趕緊說:「那你給我一個獎勵。」

「好啊!」若慕乾脆的答應,但是還沒等伊莉克絲說話,便聽到「喀嚓」一聲。

伊莉克絲疑惑的望去,發現若慕竟然用不知何處掏出來的拍立得為她拍了一張照片。

「來,送你。」等照片顯現後,若慕遞給她,笑得燦爛,似乎在說這就是獎勵。

「……」伊莉克絲拿著照片,不禁想著自己辛苦了一個早上做飯是為了什麼。

但看著若慕十分幸福的樣子,自己也下意識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下午,若慕回到了工作室,而伊莉克絲也跟著過去,拿著一本書,作勢認真的閱讀。

伊莉克絲坐在若慕對面,她偷偷看若慕,發現她進入了最認真的狀態,不禁有點被認真的她迷去了神智,但現在自己可是得主動的一方,所以不能被迷惑!否則自己未來就毫無性福生活可言了!

「慕,你好漂亮。」伊莉克絲冷不防的說道。

若慕倏然抬起頭,疑惑的看著她,問:「寶貝今天怎麼了?」

「你、你指什麼呢~?」伊莉克絲裝傻微笑道。

「書拿反囉。」若慕伸手將伊莉克絲手上的書翻正:「所以,到底有什麼事呢?」

伊莉克絲眼看裝不下去了,所幸破罐子破摔,把書往桌上一丟,鼓起腮幫任性道:「你都不親人家。」

若慕聞言一愣,以為自己聽錯了,又問了一次。

「人家想要你親啊!」回答依舊。

若慕從座位上站起身,雙手摀住瞬間變得通紅的臉頰:「你,你在說什麼……哪有人自己要求這種事的啦!」

看到這種反應是伊莉克絲的預料之外,自互通情意以來,若慕一直擔任著照顧她的角色,不曾看到她這種不知所措的反應,讓伊莉克絲覺得十分新鮮。

「親我。」伊莉克絲變本加厲地向若慕靠去。

若慕閃避地後退:「不親!」

被一口嚴厲地拒絕,伊莉克絲不甘心地想著要使出渾身解數。

她把翅膀從背後伸展開來,頓時渾身散發著柔光,透明的翅膀閃閃發亮,令人目不轉睛。

伊莉克絲得意的望向看呆了的若慕,雙唇緩緩開闔:「吻‧我。」

若慕通紅著臉,眼眶堆積著過度害羞的淚水。

「哪有這種天使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百合
【GL-ABO】唯恐不及 願愛成真 紝理
  這世界有兩種性別,除了分男女,也有分阿爾法(Alpha) ...
百合
黑色曙光(GL) 墨觴
從戰場裡體驗了人生的言緒,在經歷了戰火、愛人離世以及同伴背叛 ...
百合
溫柔武裝 夏禹
相差九歲不會多吧。但如果她是女高中生,現年十七歲,而她,是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