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5

不過我會和他混熟,雖是因為坐隔壁又同是地理小老師,但更大的原因卻是老子看不爽他暗戀的對象!

雖然張倪嬛眼睛比我大,臉蛋比我美,身材比我好……

但這通通都不是重點!

不是我吹噓,咳咳……我這人可是十分講究人品問題和內在的。

張倪嬛的內在不討我喜。

所以有誰知道我是如此地用心良苦再感化言奕啊!

我問過言奕為什麼喜歡她,他說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也許是她很惹人愛的感覺。

小鳥依人?

拜託,現在流行的是女強人OK?

回到教室,東西才剛放穩在桌上,張倪嬛便快步朝我倆走近。

我絕對不會說我剛剛在背後伸起了我可愛的小中指。

「徐映溪,妳今天是值日生,要擦黑板...」她抿唇微低著頭,雙手不斷在底下摩娑,沒自信的模樣一目了然,小心翼翼道,「因為妳不在,所以我先、先幫妳擦好了。」

因為低著頭,一層陰影蓋在臉上,她髮絲又遮著大半張臉,顯得陰沉又可怕。

所以呢?妳是想來討拍嗎?

我不禁悄悄皺起眉,將想罵人的話語全又吞入腹中,為了日後在班上相處能不要有疙瘩,我硬是擠出笑容,「謝謝,妳人真好。」

言奕笑笑,大掌居然順勢地壓上我的頭頂,「唉,張倪嬛謝謝你囉,妳人真好~不如下次也能幫我嗎?」我站在他胸前就快被他自然散發出的迷人光采給曬傷了,我忍不住往旁邊移了個位置,躲開他的魔掌。

張倪嬛聞言,靦腆笑一下:「如果你需要的話...」

我怎麼覺得哪兒聽來怪怪的?

「我開玩笑的啦,妳人別這麼好~小心吃虧。」言奕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望著張倪嬛。「對吧?徐映溪?」

幹嘛扯到我身上來?

「別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摀住耳朵,興趣缺缺地逃回了座位。

和綠茶婊相處的每一分鐘,真是濃厚的綠茶味陰魂不散,都快喘不過氣了。

接下來的地理課我眼睛沒一刻不是盯著慕昱恆的。

看帥哥可以好好補充我的好心情指數,以免待會我暴走。

其實我還滿妒嫉媃衣的,說不羨慕是自欺欺人,她長的美又有氣質,正好坐在慕昱恆身旁,無非對慕昱恆有極大的誘惑...

雖然身為閨蜜的我從不覺得她美。

可是人美不美又不是我了算,她可是公認的美女一枚啊。

「唉。」人美真好,人醜只好追著人家跑。

我深深嘆口氣,目光離不開正談笑風聲的兩人。

甩甩頭,不對,媃衣是我的好友,我不能有這種想法。

「徐映溪,妳怎麼在嘆氣?」言奕瞄了我一眼,手裡把玩著原子筆,「看來我今天不能去買樂透了,好運氣都被你嘆光了。」

「白癡,我寧願相信你會去買遊戲點數也不會去買樂透,況且你根本未成年,怎麼買?」

「說說而已,妳居然當真啦?」他詭譎揚起眉壓低音量湊近我,「妳是不是吃醋?」

「吃什麼醋?」我睨向他。

「他們啊。」他眼神飛快地飛向慕昱恆和媃衣。

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我受不了瞇起雙眸瞪他。

言奕看我這反應好心拍拍我的頭,「等下請妳吃晚餐,別難過...」

我好不容易覺得好感動──

「人醜不是妳的錯。」一箭穿心啊啊啊!

我是乖寶寶我是乖寶寶我是乖寶寶...我很有禮貌的問候了一下言媽媽。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