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歷史上的暑假:這一天,艷陽高照

      這一天,艷陽高照。

      女孩走進校門,深呼吸了幾次,開始在空無一人的操場上唱歌、跳舞,未及肩的黑髮隨著身體的律動搖擺。平時總怕別人嫌自己唱歌難聽、律動不協調,然而在這一天,七月二日,由於是暑假,學校沒什麼人,而姐姐又在考指考,家人們都去加油打氣,因此自己總算能暫時從充滿壓力的牢籠中解放出來。

      這世界,只重視成績、學歷,而自己只要考差一次,就……,眼前閃過老師的針對、無視、同學們的嘲弄、貶低、家人的責備、威脅。為了順從這社會的要求,自己只能拚命讀書,來考好會考。若自己考糟了……,她無法想像自己將面臨些甚麼。

      女孩跳得有些累了,便躺在操場正中央,舉起一手遮著刺眼的陽光,望著天空中的白雲,眼角有些濕潤。

      女孩看了看時鐘:17:30,今天的指考結束了,女孩嘆了口氣,起身回家,女孩笑了一下,拿起包包裡的參考書,邊走邊背誦。

      這一天,艷陽高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歷史
抢救民国 改 霸气的灭国级总加速师
前言本作品已得到原作者善图纸的再书二创授权感谢图纸前辈授权我 ...
歷史
九五至尊 東門吹牛
一個平行古代世界的皇帝, 無意中穿越到了現代都市, 龍遊淺水 ...
歷史
三國之天下霸業 小小馬甲一號
亂世之初,作為一名後世的特種兵,羅陽來到這兵荒馬亂的年代。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