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阻街女郎(劇情章,微H)

「先生⋯可不可以不要?」黑髮少女跪趴在床上,抬起泛著淚痕的小臉,楚楚可憐地哀求眼前的男人。

而男人自是被少女可憐的姿態激起更深一層的性慾,原本就已明顯的下身一包,此刻更是高高挺立,男人甚至還抽起腰上的皮鞭,在空中揮舞數下,發出咻咻聲。

「妳以為妳有說不要的權利?」男人惡狠狠地說道。

「我不敢⋯」少女又開始啜泣了。

「那就對了,給我吸!」男人掏出胯間巨物,啪地一聲甩在少女幼嫩的臉頰上。少女則顫萎萎地以嬌小的雙手捧起男人的陽具,然後閉上眼睛含入口中。

「嗯⋯」男人發出滿足的讚嘆聲。「還是妳這張嘴好。我告訴妳,妳就是生來替我含雞巴的!妳別想逃,不然妳養母不會放過妳的!」

即便目睹一男一女放蕩的淫態直播,葛林戴華德依舊仍平靜無波地站在牆角欣賞這齣鬧劇。

他確實是沒有感覺的——除了他本身本來就對女性不太感興趣外,還有一點是因為他已經膩了。打從他五天前開始跟蹤少女以來,幾乎每一天都要上演同樣的一齣劇。

少女總是在同一個時間出現在同一個巷口,一身不新不舊的白色連衣裙,毫不怕髒地倚著身後的紅磚牆,似是在等著誰。

葛林戴華德一開始也是這麼以為的,直到他看見第一天的男人出現。

那是個看起來蠻有錢的中年男人,一頭褐髮規矩地向後梳,身上的三件式西裝剪裁合身,一看就是名家手筆。

男人態度自若地朝少女走去,少女則壓根沒發現男人接近,待到男人幾乎遮住了她之後,少女這才抬起頭,一雙藍眸水潤潤的,男人笑著捏了一把少女的頰肉,才傾身附在少女的耳畔說話,不一會兒,少女便由著男人牽手一同上了對街的黑色汽車。

葛林戴華德見狀自然是跟上,他一路跟著車來到市郊的一幢旅館,再跟著二人上樓。

男人是個急躁的傢伙,因為他一推開房門就剝起少女身上的連衣裙,甚至顧不上房門有沒有闔起。如果是依照葛林戴華德平常的習慣,他早就舉起魔杖擊昏男人了,但因為少女並未表現出抗拒的姿態,他也就沒出手了。

少女任由男人拉上床,面上一片羞澀,可正對少女佇立的葛林戴華德卻看見少女眼中的冰冷,至此他便明白少女並非生手,而是同地下酒吧的妖精老闆所說的一般,少女的嬌弱外貌只是保護色,真實的她是個冷情的妓女。

至於為什麼好端端地一個少女要出來做妓女?妖精只笑著說,那就是你想要找到的東西。

葛林戴華德不是沒想過要逼迫妖精說出所有事實,但那隻妖精卻是個老奸巨猾的傢伙,一見苗頭不對便立刻按下一個按鈕,隨後便憑空出現一大票美國正氣師,逼得不想節外生枝的他只得立刻走人,但他走是走了,卻沒甩掉尾隨而來的一名男正氣師,氣得他在市郊直接動手才將人給解決掉。

而葛林戴華德也是收拾掉男正氣師後才知道自己一進入美國就因為不熟美國律法,沒有使用無杖魔法而被盯上,妖精老闆只是通風報信罷了。

不過用不用魔杖有什麼關係?葛林戴華德還記得當時的自己正在仰天大笑:

「連堂堂魔國會的魔法安全部長都敗給我了,我又有什麼好怕的?」

他本就是自信之人,這番言論更是氣得被他監禁的美國男人臉色發黑。可又有什麼關係?反正他葛林戴華德從不在乎任何人,他在乎的只有他自己。

但他沒想到的是一向無往不利的自己竟然會在紐約踢到鐵板。

葛林戴華德一脈本就具有預言家的血統,是以他向來在尋找東西上就很有一套,只要他做出預言,就能輕鬆得到正確的方向。

這趟之所以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前來紐約就是因為他預言自己會在紐約找到暗黑怨靈,可他到了紐約也順利取得情報後,卻反倒陷入困境。

葛林戴華德看不出一切情報指向的能帶他找到暗黑怨靈的少女有何特殊之處?這名少女甚至連魔力都很稀少,全身上下唯一拿得出手的只剩她用來謀生的身體。

他看著少女日日裝模作樣地釣男人,再躺在男人身下發出誘惑的聲響,他知道少女也在套取情報,但卻覺得少女實在好笑——

一個啞炮在幫麻瓜找巫師血脈?別被反過來抓走就該感謝梅林了。

可縱使如此,葛林戴華德依然每天跟蹤少女,出於一種連他自己都說不清的心情。

然後,他的直覺又再一次地為他招來了好運——

床上的意外發生於一瞬間。

葛林戴華德沒聽清楚前面的對話,待他回過神來,少女已經發狂了。

本來裝飾得美輪美奐的房間此刻就像被風暴掃過,一室混亂,而最淒慘的莫過於剛才還趴在少女身上為所欲為的男人,男人就像一隻破布娃娃,四隻被折成奇怪的角度,滿身傷痕,尚未闔上的眼中盈滿了不甘願。

是魔力暴動吧,葛林戴華德如是想。正當他還在想要不要出手時,仍跪坐在床上的少女低聲啜泣的模樣令他不由自主地投去一瞥。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他就忍不住出手了。葛林戴華德解開自己的隱身,接著手一揮房間便恢復原樣,就連男人也回到一副像是不小心睡著了的姿態。

「先生⋯您⋯?」少女茫然地抬起頭。

「妳的名字。」葛林戴華德問得很直接。

「我是賽西麗雅·巴波。」少女迅速回答完問題後,遲疑了幾秒,才又開口。

「先生您是巫師嗎?」

「是或不是很重要嗎?」葛林戴華德沒正面一句話。「我只問妳一句話,想不想擺脫現在的生活?」

「替我找一個人,然後我就給妳妳想要的一切!」

-----

這篇應該會是主劇情,可能偏調教吧(掩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SEVENTEEN 短篇集 violetaseed
SEVENTEEN短文放置處澈漢(漢澈)、Hozi(榮勳)短 ...
同人
TWICE(紗瑜)奮不顧身 墨沁沉月
★任何轉載請先詢問本人☆   ​☆否則 ...
同人
順心(全職獵人同人文)
⚠️請支持正版⚠️2顆珍珠加更一章節第一季:過去與現在「你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