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鞭炮聲

趙曉光停頓了15秒才猛然會神,剛剛是沈英格在對自己告白嗎?這不像他會做的事,憑他的本事追他的女孩子排隊隊伍應該看不到盡頭才對,這傢伙今天是哪根筋有問題。趙曉光微微地拉開彼此的距離抬起頭看著他,剛想開口問他怎麼了就被他近距離的帥臉給迷暈了,她不禁在心裡讚嘆這傢伙長的還真的蠻帥的,以前怎麼都沒好好注意到。

沈英格感覺到懷裡的趙曉光一職注視著自己,一時之間反倒不知該如何是好,沒有交過女友的他對接下來的動作感到遲疑,他在思考著下一步到底該怎麼做。

「沈英格你的臉真的很帥ㄟ~」

「啥!」沈英格這才回過神注視著趙曉光。

「我說你的臉很好看,就一般的標準而言真的算是天菜了。」

沈英格刻意營造出的浪漫氛圍怎麼好像突然變調了。他對趙曉光的回答有點摸不著頭緒,這傢伙到底在說什麼呀?我怎麼有聽沒有懂,他是答應要跟我交往還是在婉轉拒絕。

「嗯,那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沈英格話還沒說完,耳邊就傳來劈哩啪啦響徹雲霄的炮竹聲,趙曉光像受到驚嚇一樣突然緊緊的抱住沈英格。

「啊~」趙曉光嚇到說不出話來,感覺都快要哭出來了。

「怎麼了?什麼事?」沈英格也急了,一邊安撫趙曉光一邊四處查看周遭有無異狀。

「我怕鞭炮聲。」趙曉光幾乎是以驚聲尖叫的方式音量回答。

「沒事了,沒事了。」沈英格像哄小孩一樣拍的趙曉光的背。

緊接著又是一陣爆竹聲響,趙曉光整個人都崩潰了,直接蹲在地上嚎啕大哭,二隻手死命的摀著耳朵。

「我受不了了。」趙曉光大聲的呼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林素 阿里里呀
她来去如风。
都會愛情
他的每一句喜歡 落桑
本作將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創作 ...
都會愛情
純屬騙局 于吝
愛情是錦上添花 永遠不是雪中送炭 依靠別人 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