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籃】聽說妳的竹馬是籃球笨蛋

作者
Ioio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11 0

內容簡介

逗比版---
「吶吶,里繪醬怎麼會和那個籃球部Ace青峰大輝交往阿,難道是竹馬buff和打球太帥先下手為強了?」

「甚麼?你怎麼會有這麼不靠譜的解釋?」女生一臉震驚看著朋友「當然是因為他黑炭得可以才能襯托我白嫩得貌美如花阿!」

聽聞女友給出的交往理由,青峰大輝無奈,不然還能怎樣,當然是選擇原諒她阿......才怪,回家等著瞧!


文藝版---
如果上天之前給的所有不幸前提都是為了有天能遇見你的代價,那麼我甘之如飴,虹村里繪想。
 
她不會說自己對青峰大輝有多在乎,但是她會拼上所有努力和力氣去保護他,即使她心目中那個驕傲的少年在打著籃球變得狂妄自滿,說著能打敗自己的只有自己的話,虹村里繪也會好好待在他的身邊,畢竟她的竹馬,是個眼中只有籃球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籃球笨蛋阿!
 
因為小時候的一場偶然,從此他們的未來就彷彿毛線被弄亂糾結在一起,見證彼此的喜怒哀樂和各種糗事,分享自己的所有一切,最後的最後,男孩仿彿漫不經心說:「我們在一起好了。」,語氣像是昨天中餐說要吃照燒漢堡一樣。
 
「我不和你在一起的話,還有誰可以忍受男朋友喜歡籃球比喜歡自己多阿,你個籃球笨蛋!」她說。

這是個口無遮攔有時候會智障暴走的青梅女主和前期青澀萌萌後期半工口峰的竹馬男主給廣大朋友投放狗糧的故事。
青峰大輝X自創女角,絕對1v1。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