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4

回家路上我買了幾罐狗罐頭和鹽酥雞便回家了。

打開門,那一閃一閃的亮光簡直要亮瞎我的眼。誰可以告訴我,狗為什麼會打掃!?

「學長......?」我往四處望,奇怪...學長呢?

在房間嗎?我邊想邊向房間走去。

打開門就看到學長以大字型的躺在地上。

我環顧了房間,跟客廳一樣乾淨。

其實一開始我還以為學長是說笑的,沒想到他真的打掃了..還弄得那麼乾淨。

我蹲下身,順著學長身上的毛。

「真是辛苦你了啊......」學長突然翻了一個身,唔不是吧...我吵醒學長了?

我不安的往學長的臉看去......

「ㄍㄨㄥˇㄍㄨㄥˇ」學長吐出的氣體往我臉上噴,我有些尷尬的僵在那。

原來只是......睡更熟了啊......

我把學長輕輕抱起放到床上,蓋了蓋被子,躡手躡腳的走出房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他會不會太蠢?哈哈哈哈哈」從房間走出來後,我半躺在沙發上咬著鹽酥雞看著最新一期的綜藝節目。

吃完後我把垃圾隨手丟到了一旁。「喂。」學長有些不爽的聲音從底下傳來。

「嗯?」我往底下一望,媽呀......會不會太準了一點......剛剛扔的鹽酥雞袋子正完好無缺的躺在學長的頭上。

「你還要繼續看著多久?」一聽到我迅速衝下去拿走他頭上的袋子,還貼心的幫他拍了拍頭上的屑屑。

他張了張嘴,我立馬打斷他。

「不用謝!其實我也覺得我善良的像小天使。」我朝他明媚一笑。

學長臉黑了一半,那個瞬間我......彷彿在學長身上看到了老鄧的影子!

「誰給你的自信?」

「什麼意思啊......」我看著學長,等著他的下文。

「就是你蠢。」

「什......什麼!!學長你才蠢!欸你說說你從早上就開始故意跟我不對盤是吧......欸你......」

「食物。」學長突兀的說了這麼一句話,打斷了還在滔滔不絕的我。

「齁!所以你剛剛有沒有聽我說話!?」我有些無言的望著學長。

「沒有。所以食物呢?」

「在那邊的桌子上啦!」我伸出一根手指頭指著不遠處的餐桌。

學長以一種慵懶的步伐走向餐桌,跳上了椅子。

學長打開了袋子,大喊了一聲。

「怎麼了?」我急忙過去。

「你能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是狗罐頭嗎?」

「哈哈哈,   你會不會太好笑了點,問這種廢話。你看吧..我就說是你蠢,哈哈哈哈」我捧腹大笑。

原來宛如BOSS的宋愷恩學長也不怎麼樣麻哈哈哈。

「......」學長以一種非常無語的表情看著我。

「我決定了!」我語氣高亢的說著

學長抖了一下,緩緩道,「什麼....?」

「我不再當一個連狗要吃狗罐頭都不知道的學長的迷妹了!」

「不要難過。你還是有機會翻牌的。」我語重心長的說著   ,還順勢拍了拍學長的身軀。

「李苡函,說你蠢真的不是沒道理。請問你還記得嗎?我本質還是一個人!一個人!!!」學長激動的亂動著。

「又說我蠢......算了我是小天使,原諒你了。」喀啦-我拉開了罐頭。

「你還是吃吧,你身體還是隻狗,會無法負荷的。」我把罐頭往學長那靠近了些。學長頓了頓,最後還是伸了伸舌頭舔了罐頭。

他突然抬起頭望著我。

「李苡函,你最好保佑我一輩子都變不回人,不然你就完蛋了。」

「嘿嘿,機會渺茫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
校園愛情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