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設定控召集令:職業是大體化妝師的殺手》

        在一棟棟同樣色塊整齊的高樓大廈的某個轉角處,略窄的巷弄矗排著許多老公寓,參差不齊的外觀公寓略顯醜態。

        其中最靠近路口的一棟公寓,在下班時段人們紛紛回到家中享受豐盛晚餐時,那彷如時間設定錯誤的時鐘,如雷鳴般響起在那寂寥的幽白空間。

        滿是招財貓圖案的被褥在那單音節的鬧鐘聲激動作響同時,一隻結實的手探出被褥很精準的按掉鬧鐘電源,接著一顆頭顱悠悠探出被褥,略長的瀏海遮入那張臉孔的一半,有如鬼太郎的髮型一般。

        掙扎的眨了幾下眼,待他定焦於天花板同時,床頭櫃上的手機也接著響起訊息的聲音。

        他撐起身子瞬間,上裸的身軀隨著姿勢而突顯他精壯的肌肉,以及背脊上那使人鬼畏懼的鍾馗刺青。扒過額前瀏海,一雙幽暗狹長的雙眸因剛睡醒略顯浮腫無神。

        拿起手機看著螢幕上的訊息,接著抬起頭看向正對面的行事曆白板。

        他定眼在今天的日期,上頭寫著冰庫二字,視線往下移回覆著手機訊息,不稍一會便下床走入浴室沖澡。

        手機上頭回覆著『今日要去化死人妝,殺生工作今天不接』

        遺體化妝師,是他的邊緣工作之一,而使人枉死則是工作之二。

        冷性的他,自然走入這邊緣、黑暗又寂寥的狹道之中......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換身記 野馬波波
多年前的舊作,本已打算棄坑,但又有些不甘,故將一至九回統整後 ...
其它
致親愛的你:Fiftheen & Thirty 蔚寧兒Ann
這本書是一個真實的人生故事,以第一人稱的角度撰寫一個30歲的 ...
其它
【终极一家2】 九尾妖
简介:穿越时空,魔界与正义的大战,爱情与使命的两难。自阿香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