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次色誘國王就上手》試閱4-要接受國王的追求嗎?此處沒有選項!

      陸尤策覺得現在的生活就跟夢一樣。

      「神使大人,聽說您想試試看我們的食物。」

      廚師誠惶誠恐地看著他,而他的身後則跟著八台能推著行走的餐車在陸尤策的面前一字排開,熱騰騰的料理香氣撲鼻而來。

      即使早餐跟中餐都吃得很豐盛,還是被香味激起了食慾。

      「呃,我是說過……」

      他今天早上在被口交的快感中醒來,大量激烈運動過後的身體極度需要食物填充,菲利浦讓人帶來兩份早餐後就遣退了所有人、跟他單獨坐在床上用早餐──他吃早餐,菲利浦吃他。

      而他就是在被好好疼愛過後說好想試試看更多廚師的拿手料理。

      但他只是說說而已啊!誰知道傍晚就被這些料理包圍?

      他好奇地湊近,盯著一道用透明又精緻的碗盛裝起來的甜品,雪白的主體散發著濃烈的杏仁味,點綴在最上面的桃紅色果實跟鮮黃色、充斥甜膩香氣的果醬恰到好處地中和了過膩的口感,陸尤策可以憑著聞嗅到的香味斷定這肯定是一道很清爽可口的甜品。

      「我可以吃一口嗎?」

      他抓起一旁小小的銀湯匙問。

      「請、請,神使大人請盡量使用!」

      這些餐點都是為您準備的──這句話廚師沒有機會說出口,他光是盯著陸尤策進食的動作就失去所有的語言能力了。

      廚師從來沒有想過有人可以把「進食」這件事情做得如此……帶感。

      乳白色的杏仁凍被淡淡的粉紅點綴,在銀色的湯匙中輕輕晃動,就像是被銀底紅邊的禮服所包圍的女性乳房,又白又粉嫩。

      紅潤的雙唇分開,當杏仁凍沒入其中時逐漸被陰影覆蓋的感覺就像是被什麼龐大的柔軟東西緊緊包圍一樣。

      幾乎不需要咀嚼,只需要緊緊含住就能靠口中的溫度融化它,在甜膩的口感充斥口腔的時間裡,一種幸福的氛圍以嘴巴為基礎往外擴散,甚至不必出聲詢問就能知道他正浸沐在全世界數一數二的極致幸福中。

      菲利浦慶幸自己在迅速完成國王每日的義務後並沒有留戀於追求完美而繼續留在職務室裡,要不然就會錯過眼前這麼好看的一幕了。

      他走近廚師,趕在他出聲喊自己、或是蹲下來行禮之前阻止並用手勢指示他離開。

      「這裡交給我。」

      他小小聲地說。

      廚師哪敢違抗國王?

      忙不迭地點頭後就往外衝,還沒忘記把門拉上。

      菲利浦一邊用眼神緊盯著陸尤策,一邊輕輕抓起另一支湯匙,同樣舀起一小口後湊到他的嘴邊。

      「啊。」

      他悄聲說,吐出的氣息因為距離極近的關係,在微熱到冒汗的肌膚上激起陣陣顫慄的觸感。

      「唔!」

      陸尤策對突如其來的近距離接觸先是本能性地睜開眼。

      視線先觸及到白中帶著鮮紅的杏仁凍、接著才是菲利浦那張放大的臉,瞪大的瞳眸之中可以清晰看見某個正從國王位置上退下、稍作休息的男人正用一種極度寵溺的神情盯著他看。

      陸尤策無法判斷這種神情到底是由那些情緒跟想法組合而成的,他唯一可以當下判斷的就是自己對他的注視與情緒都有所共振,他甚至渴望回應、並期待更多的情緒與自己的互相交換。

      這樣的感覺是慢慢從胸口擴散開來的,陸尤策可以從此判定這並不是像海市蜃樓一樣的錯覺、或是隨時會消失的煙火般的情緒。

      「啊。」

      菲利浦看他呆愣的表情忍不住笑出聲。

      「喔……」

      冰鎮過的杏仁凍很恰到好處地減緩了夏日午後的暑氣,含住新的一口正打算用溫度融化他時菲利浦的唇就湊上來了,湯匙抽出的瞬間雙唇取而代之,甜蜜而帶著微微汗味的親吻很好地起到了撩撥性慾的功用。

      「我也嚐一口。」

      菲利浦口齒不清地邊吻他邊說,粗壯又長的手直接把人撈進懷裡,用扣著他下巴的姿態恣意親吻他。

      舌尖嚐到的酸甜口感讓他想起從對方身上吸出來的體液,雖然口味天差地遠,但鹹濕又淫靡的預感瞬間襲捲他,迫使他用雙腿之間的勃起去摩擦對方的胯間。

      「唔,明明還有很多……」

      陸尤策的身體對於做愛的歡愉記憶還很鮮明,被這樣充滿挑逗與暗示的親吻一撩撥就通通甦醒過來,後腰明顯地感受到一股逼迫的壓力,他情不自禁地軟下來,皺起的眉頭充分表達他正被快感浸沐、並且渴望更多的事實。

      「從你嘴裡吃比較好吃。」

      他像隻偷吃的小動物一樣用舌頭舔拭他的唇,但身高跟體型的差距以及對性事的熟稔度馬上分出高下。

      陸尤策就像是第一次養大型狗的新手,正與已經跟很多人類相處過的大狗相處一樣,處處被動。

      「怎麼這些台詞好像在追女孩子的時候會用的……」

      他嘟囔著抱怨,說不上來是對自己被當成女孩子追求而不滿、或者是這個人說起這些台詞一點也不害臊,反而還很得心應手,很熟練的樣子而不悅。

      菲利浦可以感受到包裹在話語裡的情緒,就像是被層層糖霜包裹起來、又小又苦的杏仁果,雖然跟糖霜一起吃下去就能被甜膩的味道包圍,但是杏仁果真正的價值卻在於單吃時在咀嚼的時候會隨著苦味減退而逐漸濃郁的香氣。

      那些話,就像是糖霜裡的杏仁,吃起來甜膩,但比起甜、香氣是更難能可貴的。

      他像個廚師一樣溫柔而堅定地把那顆糖球捧在掌心,把巧克力糖霜外皮一層層剝掉,當那顆深膚色的杏仁果核露臉時他並不急著將其含進口中,而是用指腹輕輕撫過外表,並用最專注的眼神凝視他。

      「我的確是在追求你,小尤。」

      他發出一陣低沉的笑,指腹滑過他的下唇,把沾染在上頭的桃紅色甜醬抹乾淨後放進自己口中吸吮。

      「禮尚往來,你色誘我了,我也不好都一直讓你色誘而沒有表示吧?」

      他的手緩緩往下,直接往還相當敏感的臀肉上揉捏。

      「什麼跟什麼……」

      陸尤策還不知道這種事情可以禮尚往來的,不禁面紅耳赤地一臉尷尬。

      「講得好像是逼不得已的。」

      「是真情流露。」

      菲利浦這下子是真的聽出他話中的酸味了。

      他並不意外,陸尤策一點戀愛經驗也沒有,生澀又可愛的樣子讓他想起年輕的時候吃過的、那些年紀偏小的一夜情對象,有一些就像這樣可愛又容易吃醋而不自知。

      但就算這樣的人再多,也不像眼前的他一樣這麼容易奪走自己的注意力。

      「所以你接受我的追求嗎?」

      他眼神往一邊瞟,示意這一桌子的佳餚都是追求他的序幕,埋藏在深處的話語是陸尤策隨口一說的話他都放在心上。

      陸尤策嘴裡還瀰漫著杏仁的香與果醬的甜,聽出他弦外之音的胸口熱烘烘的,但經驗很淺的他一下子沒辦法很坦率地回應「願意」,倒是好半晌後才發出一句極度逞強的話語,讓菲利浦不禁發出一聲寵溺的笑。

      「看你的表現我再決定要不要接受……」

      「好。」

      他馬上抱起陸尤策走到床邊,沒忘了順便把裝著甜點的餐車一起拉到床邊放好。

      「我接受挑戰。」

      他一邊解開自己的上衣釦子一邊用淫靡的微笑瞪著他,被瞪的那一位突然覺得有點後悔。

      他好像知道自己等一下會面臨怎麼樣的局面,而且這還是自找的。

      To   be   continued.

      線上試閱已全部貼完,如果有興趣可上網路書店與東立官網查詢購買喔!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