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契子

南召與家人們在山上剛度過美好的連假,坐在車上的他略感頭暈,現在是下午,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吃壞的問題。爸爸和民宿的一些人去湖釣了一堆魚回來說要加菜,吃完之後她整個人就怪怪的。

        不過看爸爸開車的狀態也不是很好,南召就平衡了。

        南召不知不覺得睡了,也不知不覺就到了家。

        ‘’南召啊,起床了。’’迷迷糊糊中有到溫暖的嗓音傳來,一睜眼便映入眼簾便是媽媽和妹妹熟悉的面孔。

        ‘’哈……到家啦……’’南召揉揉眼睛,緩緩的同媽媽和妹妹進屋,爸爸則是跑去搶車位順便買晚餐。

        南召覺得睡完一覺好像變得更累了,和媽媽告知了一聲便上去繼續睡覺了。

        隔天星期一,上課日,南召病了,向學校請了假,一請就是連請兩天。南召並不嬌弱,只是這次真的特別嚴重,嚴重到星期三出門的時候腳還是有點虛虛的。

        巧的是,南召的家人也病了,媽媽她跟妹妹像是說好般,同時間病倒了,也幾乎同一個時間好起來,唯獨爸爸在回家後隔一天馬上去別的縣市出差了,也不清楚他的身體狀況。

        從家裡到學校並不遠,走個15分鐘便可以到,因為南召嫌麻煩,特地考了一所離家近且不錯的高中。

          大概走了7.8分鐘,南召遇上了一個半熟不熟的人。

        ‘’噢,是南召啊。’’明明是驚奇的文字,但從張楚軒嘴裡講出來就是特別的沒有起伏。

        ‘’喔,嗨,真巧!’’南召也不想套近乎,便也平淡的回到,’’我去買早餐啊,掰掰,學校見。’’說完便揮揮手很自然的走進剛好經過的便利商店。

        ‘’掰。’’張楚軒知道南召只是想避免尷尬,也好,不然上學這條路想必一定會很悶。

        這小插曲顯然沒有讓兩人放在心上。

        渾渾噩噩的過完一個上午,吃了飯睡了午覺,南召覺得頭好像又開始暈了,可偏偏下節課是體育課,老師心情好像也不怎麼好,發瘋似的叫全班先跑三圈操場再請體育股長把全班帶到游泳池集合。

        南召頭暈著去跑操場,結束之後南召覺得整個人都不自然了,走去游泳池的途中,倏地眼前景物一糊,腳沒站穩,重心整個往前撲,連帶前面的好友李秀芳一起跌倒。

        ‘’嘶……好痛……’’李秀芳的手在被南召用倒的途中被樹枝畫破一小痕但很深的傷口。

        南召知道自己闖禍了,也不顧自己膝蓋上的小傷口,連忙起身將好友拉起,’’抱歉…….’’

        ‘’沒事沒事!’’李秀芳彎了彎手,覺得沒什麼大礙,’’只是血流的比較可怕而已,沒有很痛的。’’說完便拉著南召繼續往泳池走。

        ‘’诶诶诶!"南召連忙抓住秀芳,’’都流血了,去游泳會感染吧…’’

        ‘’安啦。’’秀芳拍拍自己的胸部,’’等等血就會自己停了。’’

        ‘’可是……’’

        ‘’沒有可是!我真的很久沒游泳了,今天那麼熱,不下水怎麼行。’’秀芳嘟著嘴裝著可愛,’’孫南召最美了,恩?’’

        對視了好幾秒,南召最終還是敗下陣來,’’好啦,但是你游完泳要去保健室擦個藥喔。’’

      ‘’知~道~啦~’’

        須臾,南召在秀芳的催促下趕緊的更衣,與班上的人一起下水,而南召膝蓋上還在微微滲血的傷口則是被秀芳的激動完全忽視。

        同時,感染初始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一語成讖 天涯羊俠
五百字短篇小挑戰內容有點小詭異,意識有點小變態,字數也有點少 ...
恐怖靈異
噓.都市傳說 路邊芸
有聽過、沒聽過的都市傳說大集合!!搜集了世界上大大小小的都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