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5

天使微笑著,美麗的微笑著,彷彿接下來的事情都不會發生。

她伸出右手,毫不猶豫的折下她自己美麗而雪白的左翼,再伸出左手,折下美麗的右翼,咬著牙強忍著背上傳來的疼痛感,伸手折下德古拉已經燒得殘破不堪的黑色羽翼,然後獻上她美麗的白色羽翼。

天使擁有永壽的生命,他們可以說是沒有任何懼怕的事情,唯有是去雙翼,那會直接奪走他們的性命,據說失去雙翼的痛楚,比刨心還痛,而她終於體會到了。

當白色羽翼與德古拉的身軀結合時,她滿意的笑了。

可火焰依舊持續的燃燒著,她忍著失去雙翼的痛楚,轉身跪在祂的面前,她知道只有她的神有辦法熄滅這火焰。

「求您……」天使的臉色慘白,氣息如游絲,當天使失去雙翼,也表示生命到了盡頭。

祂依舊靜默,卻閉上了雙眼不願看眼前的天使,而德古拉身上的火也跟著熄滅了。

「謝謝……」語畢,失去羽翼的她,不支倒地。

原本被火燃燒的德古拉,在火熄滅後,逐漸恢復了元氣,當他恢復視線的時候,看見的第一個景象是沒有了羽翼的她,靜靜地躺在他面前,那安穩的面容像只是睡著了而已。

他沉默不語只是靜靜的將她抱在懷裡,太不值得了,她竟然折下她自己的雙翼,他只是個吸血鬼,是害人的生物,而她是天使,她怎麼……

「你必須完成她的使命。」祂仍飄浮在空中,語氣不冷不熱,一個吸血鬼卻擁有雪白的羽翼!

「她會轉世到哪?」腥紅的眼,炯炯有神。

「在擁有她雙翼的城市,然後奪回,再回到天界。」

他緊抱著她,嘴角再次揚起一抹邪佞的微笑。

「你必須完成她的使命!」祂再次鄭重地重複著。

「好,只要你保證她會出現。」

德古拉倏然抬起頭,眼神變的更嚴厲,意味著警告,如果無法向他保證,他會搞的天翻地覆。

雖然不滿意德古拉威脅的態度,但是他眼中的警告,令祂不容忽視。

「我保證。」

聽見祂的保證,德古拉才又漾起一抹微笑,可笑容裡帶了點滄桑,他的手仍不願意放下她。

就算她已經慢慢的透明、消失。

西邊的天空倏然由清澈的藍色轉為成詭異的火紅色。

這引起所有人的關注,突然一個渾身是傷的,右眼已經無法張開,眼中滿是慌亂與恐懼的女孩從西邊的森林跑了出來。

「狼……」她口中不斷的喊著,雖然有些模糊不清,但依舊聽的出來。

祂上前扶著這狼狽的小女孩,「怎麼了?」

「西方森林裡的聖殿聚集了一群很像狼又像人的生物,母親和父親已經……」

這女孩看上去莫約十三、四歲,還是個小孩子。

「德古拉,為了測試你是否能夠中心且完成她的使命,你必須獨自結束這一切的亂象。」

躲在一旁的村民各個都瞪大了雙眼。

要這個吸人血的吸血鬼保護他們?天神怎麼肯?祂真是的神嗎?怎麼能夠這樣拿他們的生命來開玩笑。

「祢的子民們都嚇的發抖了。」

他冷冷的說著,這個天神解決事情的方式還真是特別,看來新世界即將降臨了。

祂只是漾起微笑,隨後消失在所有人眼前,連同天使的身體一起消失了。

所有人眼中開始透露出絕望,唯獨那個小女孩竟然走向德古拉。

「請幫幫我們。」

語畢,她搖搖欲墜的身體就這樣倒下了,倒在他的懷裡。

當他一觸碰到她的身體,體內漾起一種微妙的反應,那是碰到同類才會有的。

「好好的照顧她。」

德古拉向其他人下了一道命令後,展開他背後與他搭襯起來有些怪異的白色羽翼,飛向西邊的森林。

德古拉恢復了國度原有的秩序,一星期後新任的天神上任了,祂降下一道指令,要求國度的國王必須給德古拉一個爵位,並將國度分成一半,讓妖魔入住,德古拉必須管理。

脫了節的神祕國度隨著新神的上任,開啟了另一個未來。

而這個魔法國度的名字便叫做—印格拉斯。

或許未來還會有許多人嘗試尋找,又或許在你身邊的人就是這個國度的居民,又或者他是這個國度的妖魔。

但是請放心,到了現在新任國王以及德古拉的後代管理之下,無論人、妖、魔都是相當有秩序的控制好,只是難免也些小意外,但是千萬別緊張,只是小意外。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反派NPC求攻略 花於景
\點此找到雷雷/★《反派NPC求攻略(上)》將於2020年6 ...
奇幻
《重生成花瓶公主的我是否該繼續耍廢?》 抒靈
【標籤】架空世界、學院宮廷【簡介】十七歲的天才貴族少女瞳紫‧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三 迷航 璟雲
一座遺失的王族冥地,潛藏在暗處的魖族一趟簡單的考古之旅,牽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