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外傳02 主人的夢境(短)((靈感快回來~我想你了orz

    這裡是我的宅邸,其名為米特蒂,對於為何會取這個名字,其實只是自己的胡言亂語,所以無須在意,但還是有著和樂之意。

    不過......為什麼,外型有點模糊阿?總之,我還是趕快進去吧!不然在外面可能會發生什麼的感覺......恩,裡面沒有發生什麼呢!呼~害我有點害怕的,恩?有個人影,阿!是彌奧君!去打聲招呼吧!!

    「吶~~彌奧君!!」

    「!」

    我大聲的喊了彌奧君,他有些訝異的回看著我。只見他將頭部用帽子蓋住,而穿著一個奇怪的大衣,眼神時不時的漂移,任誰來看都會覺得詭異的吧?何況是我呢?

    「我說阿,你在宅邸別穿成這樣,快點拿下來。」我對那身奇裝異服感到有些好奇但同時也感到可疑,因此督促他快拿下並暗示別搞神秘。

    「呃呃......請恕我拒絕......」彌奧將帽子和大衣包得緊緊的,表明不願脫去。

    「是發生什麼了嗎?不然你怎麼一臉不愉快?可以和我說喔!」我對他這反應有些不解也表明我樂於傾聽煩惱。

    「那...您可別笑我喔......」彌奧將手緩緩伸至帽子並將其拿下。

    「唔!?」我驚醒了,此刻正是八點多。

    我趕緊去找彌奧君,只見他帶著帽子,雙手捧著一個紙袋,肯定是剛採買完了吧?不過我哪管那麼多,直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將他帽子扯下,結果......彌奧一臉困惑的看著失望透頂的我。

    「...找知道就伸手摸摸了...那可是有著貓耳的彌奧君阿!!!」我低頭碎念著,而此刻我感覺到......彌奧正用著看奇人的眼神注視著我。

     

*    

真的非常抱歉QAQ我隔了很久只獻上了這一小篇的小外傳(畫圈)

說好會附上圖片的,但遲遲沒有附上還拖了很久......而附上的還是自己的設定......

想當然大家一定很想目睹主人和彌奧的尊榮!!(廢話(X

而大大們也教了我附圖,但是...我卡的是圖片檔案的裁切

我的圖片以繪製並練習了很多...卻因為這問題而卡了將近...一個月((我真窩曩

漫畫和小說也無法如其附上(靈感阿!!!!!!),嗚嗚,我真是個渣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十二夢】 晨羽
【2011年作品】☆《十二夢》於2015年10月29日由城邦 ...
其它
致親愛的你:Fiftheen & Thirty 蔚寧兒Ann
這本書是一個真實的人生故事,以第一人稱的角度撰寫一個30歲的 ...
其它
世界调制系统(简体) 鸡蛋黄
世界调製系统,可以调製整个世界为自己所用,不良少年欺负我,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