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朝歌詭影

作者
緋千夜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恐怖靈異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1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54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

內容簡介

他只是個有著自己理想與抱負的小小刑警,這年頭自殺案也不是第一次聽說或處理了,但這次的,怎麼就這麼詭異呢?
長得再好看,趴機掉了就是鬼了啊!更何況他是直的,對帥哥興趣沒那麼大,能不能別來找他?


「為什麼會來找我?還有你不是投胎了嗎?」言華南萬分糾結,除了對方死前對上一眼、死後聊過一次外,按照他這只出道一年多的菜鳥刑警戰績,肯定處理不了這種連對方都說是大案子的案子的,一條小命可不是開玩笑的。
作死可別拉上他啊!他可不是什麼高人,沒那麼神也沒那麼見義勇為,那時完全是他自己想不開而已,他真沒這麼熱心,就算反省過後也沒有!
「只是順便而已,你是唯一一個幫我過頭七的。」對方唇角勾起一抹微笑,笑得雲淡風輕。
為什麼有人可以把那麼虐的事情說得那麼理所當然?言華南有點不敢置信。
「你的家人呢?他們就這樣不管了?難道他們不會愧疚嗎?」
「你不好奇為什麼我當初為什麼說還要等報仇完嗎?」依然是那淡淡的,甚至可以稱之為有點幽冷的眼神。
言華南瞬間有點毛骨悚然。



本書為歡樂向、虐向、黑化向、溫馨向,具耽美情節但不含十八禁場面,最多只有各類案件相關有點擦邊,期待各類內幕與有劇情故事的讀者適用。
若有不適請自動忽略曖昧與調戲類劇情,自動屏蔽後本書可當腐向一般虐向輕小說食用。


本文為悅讀小說2017華文靈異小說大賞參賽作品
http://hareading.com/books?bookId=1978


以下活動為在該網站之活動
比賽結束前該月投票最高讀者可任選一組人馬日常短篇做為額外免費福利。
備註一:因為參賽時間晚,六月與七月合併計算
備註二:可指定虐向或歡樂向、溫馨向或一般日常

額外重要事項:由於聯繫不到客服又找不到能看投票的地方 所以到時候會改為留言投票


額外小劇場

「下次那種耍帥的台詞還是你幫我喊吧,身為一個專業的路人甲,我怎麼能帥呢?」一身黑衣的新任黑無常無奈的跟同伴鄭重說明。
「其實我覺得你剛剛那樣很搭很帥,如果不是我不小心被鏡樹傳染調侃了你一下的話。」同樣是新進鬼差的白無常有點無辜。
「不要亂跟鏡樹學那種東西。」黑無常黑臉。

最新章回

第二章01

公開 2017-07-08 18:27



「他們根本就是把我當炫耀用的附屬品而已。」李思憶眼神冰冷:「只是我沒想到,他們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那你怎麼辦?」言華南糾結,完全無法想像對於一個剛畢業的醫學院高材生而言,當面遇到那種狀況究竟如何處理?
「我當然是冷冷拒絕了。」李思憶淡淡的道:「可能是因為我給人的感覺比較有氣勢的關係,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給你一根魚叉,讓你奮發向上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19-10-04 22: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18-09-28 22: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