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事件的開端

    「呼……哈……」理查.威爾森急促地喘著氣,手裡的手術刀來回擺動著。

    血   ,到處都是血   ,剛剛……剛剛發生了什麼?

    手術臺上方的女人肚子開了個洞   ,鮮紅的血液如熱泉般爭相湧了出來   。地上的女嬰微微呻吟著,背上的新傷口使她痛不欲生   ,些許血水滲了出來   ,隱隱約約可以看出   ,有什麼字好像刻在女嬰的背上   。

    啊……我想起來了   ,是   、是醫院吧......我在醫院......

    手術燈不斷在閃爍,火花噴了出來   ,接著燈就熄了   ,手術室一片漆黑   。

    理查按壓著頭   ,   思索著   ,手術刀也落到了地上   。眼前的女嬰已不再呻吟,才來到人世間的天使   ,隨即懷著怨恨   ,漸漸死去   。

    手術室外頭已空無一人   ,陰暗的走道   ,空涼的座椅   ,只有標示著「手術中」的燈發出微弱的燈光     ,走道間蕩漾著空虛的腳步聲   。

    好像......就在不久前   ,一位要分娩的孕婦   被緊急送到這裡......啊!該不會   ,又來了吧......「他」出現了......所以......可惡!早知道就應該辭職的   。

    自孕婦肚中湧出的血已淌至地上   ,連接到孕婦手臂的心電圖呈現出一條筆直的線   ,手術室內到處充斥著刺耳的電音   。理查抱起女嬰。

    「瑪蓮   ,是吧?沒記錯的話......對不起......對不起......」他跌坐下來   ,眼淚衝破眼眶   ,懊悔是當時他所感覺到的唯一情緒   ,因為沒及時處理掉「他」,也是因為沒保護好別人   。他默默地痛哭著   ,腳步聲也在同一時間來到了手術室外   ,停了   。

    「啊啊啊…...都是我......要不是......嗚嗚啊啊......」

    叩叩叩   。

    「醫生?理查醫生?」女護士透過裝置在門上的玻璃望進去   ,她倒抽了一口氣     ,隨即跑離手術室   。

    「呀啊啊—」她邊跑邊尖叫著   ,「殺人啦!救命!殺人啦!」

    「對......是『他』沒錯......嗝!是報應吧......啊哈哈   ,哈嗝   哈哈......」理查仍獨自靠在牆邊   ,這時   ,他眼前突然一陣模糊   ,倒地不起   ,女嬰也跟著摔落地上   ,但她沒哭   ,也沒叫   ,就只是如石頭一般地落下   。她那溫熱的嫩白身軀早已成了冰冷的僵硬屍體   ,靈魂隨風飄散而去   。

    在不遠處   ,警笛聲在繁忙的城市中穿梭著   ;   急救人員也趕到了手術室......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他恰如神明》 娜鴨鴨鴨鴨
驅鬼界狗賊悍匪 X 天崩開局白月光__時冉大概是天生膽大,對 ...
驚悚推理
危險小說家 尋龍凡人
  「如果給你一億,你會放棄夢想嗎?」  大北市卓越出版社, ...
驚悚推理
怪談公寓 彼岸花
怪談、不可思議、都市傳說、禁忌這些都是真實存在還是人為捏造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