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是普通的女研究生卻穿越成點心騎士團長

作者
藍光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59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4

內容簡介

我是個只會寫論文,除此之外連生活自理都有困難的女學生,有一天,當我通宵看完一部74集的動畫,心滿意足去睡覺的時候,醒來卻發現自己已經不在房間裡,反而在走路。

帥哥拍拍我的肩膀,笑著說:「你可是我們點心騎士團的扛壩子,吐司騎士呢!」

吐司騎士!這根本不是一種點心!我寧可叫做泡芙、舒芙蕾(雖然這就是泡芙)或者鳳梨酥啊!

「報告團長,我們在往總督府的路上。點心騎士團收到民眾的連署書,抗議國家的最低薪資太低了,大家不夠買房子,只能每天吃吐司邊…啊抱歉……」被我怒瞪,帥哥立刻改口:「總之,我們要一起去向總督傳達民眾的心聲!」

「你能告訴我,其他的騎士有哪些人嗎?」我說。

「總共有十二人喔!我是波蘿騎士。」他說。

喂喂,你一點都不胖,為什麼是波蘿騎士啊?

「還有卡士達騎士、法國麵包騎士、可頌騎士、章魚燒騎士、比司吉騎士、貝果騎士、咖哩麵包騎士、鬆餅騎士、暴漿奶油餐包…咳、是奶油包騎士,饅頭騎士和果醬麵包騎士喔,順帶一提,果醬麵包騎士可以隨著每天的心情更換不同口味的果醬,我自己是最喜歡白果醬啦,好吃喔。」

哇,我光聽就覺得這麼多人之中,一定會有一半以上的人是路人,從名字根本無法想像騎士本人長什麼樣子啊!咖哩麵包騎士難道會用嘴噴咖哩出來嗎?

最新章回

[插畫] 總督司令X主角設定

公開 2017-07-14 18:00


其實還有再改稿
但覺得直接棄稿不描的可能性巨高
先弄上來再說

其實畫的時候都已經想好色指定而且各自有參考的對象
但就是懶得再進一步完稿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2-12-28 21: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12-12 22: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設定:


點心騎士團/點心聖殿


騎士長 〈健康鹽素組〉吐司:「白吐司是所有平民在最窮的時候吃的,當大家接近月底,距離領薪水已經好一段時間的時候,就會集體吃吐司邊,俗稱『吃土』,所以在全點心騎士團……不,甚至該說,在全點心王國之中,最受到平民歡迎的,就是吐司騎士了。也因此,點心聖殿為了使您更合乎民眾的想像,雖然您貴為一團之首,然而您領的薪水只有我們的一半喔。」
「也由於貧窮的關係,個性上自然而然也會變得寒酸小氣,您很自然就能體會民間疾苦」
反正,我什麼都不用表現,什麼都不用裝,全國上下都知道我就是金字塔的最底層就對了。

1.(甜蜜溏心組)波蘿 金髮 暴風騎士 會對所有女生露出皓齒燦笑(本人分辨男女能力極差) 是所有美少女最愛的麵包 講話非常客氣有禮貌 吐司的最愛
「既然吐司大人已經失憶,不介意的話,請容許小的替您多做一點介紹吧!」

2.(甜蜜溏心組)卡士達騎士:講話油條很噁心 外表也很肥油

3.〈健康鹽素組〉法國麵包騎士:很像法叔 裸奔 到處搭訕 說崩啾

4.(甜蜜溏心組)可頌騎士(原香蒜)

5.〈健康鹽素組〉章魚燒騎士:鐵血男兒,烈火

6.〈健康鹽素組〉比司吉騎士:看似柔弱其實會變身肌肉(獵人)

7.(甜蜜溏心組)貝果騎士:硬硬的,沒有塗果醬的地方都不好吃

8.〈健康鹽素組〉咖哩麵包騎士:傲嬌(麵包超人裡的)

9.(甜蜜溏心組)鬆餅騎士(原炒麵):軟綿綿的偽娘,心機婊,出門必化濃妝

10.(甜蜜溏心組)暴漿奶油餐包(奶油包)騎士:會爆漿(生氣),總是覺得吐司偏心,跟他抗議

11.〈健康鹽素組〉饅頭騎士:沒有人喜歡他,難吃

12.(甜蜜溏心組)果醬麵包騎士,每天可以更換不同口味,波蘿騎士最愛白果醬
2017-07-03 19: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