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看著窗外的濛濛細雨心中免不了感歎起來,那天也和今天一樣呢…

「從那天到現在也有十年了呢,你…在彼端過的如何呢?彌奈……」

十年前的那天,我和妳一如往常的走在那條街上,不一樣的是,我手上拿著妳幫我挑的寶石藍小型折疊傘,妳也握著相同款式卻不同顏色的傘,即使天氣如此的不作美,但…妳臉上的笑容卻一點也沒少,還是依然開心的笑。

突然之間的喇叭聲、撞擊聲,瞬間眼前一偏漆黑,周圍尖叫聲四起,下意識地想抓住妳的手,卻…怎樣也使不出力氣……對於這樣的自己,好氣餒…

醒來時,我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我想知道妳的消息,但…怎麼問,他們都不肯說。

直到有天,我,發現了,妳已經生在彼端的這件事,想到的瞬間,發現胸口的地方,已經什麼都……

                    感     受     不     到     了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地…保護妳…對不起……」這句話在腦海中跟著妳的笑臉揮之不去…

在不知不覺中,妳,已經成為了我活著的意義了呢…

但…隨便死去的話,妳會生氣吧?

即使再怎麼難受,再怎麼痛苦,與妳的份一起活下去,才是對我來說…

                    最低限度的救贖

                                                                                    妳說對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特傳冰漾】Advent Calendar 湛藍晨夕
●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配對:冰漾●大綱:2015聖誕節倒數 ...
商業理財
秦筱芳精華講義 秦筱芳
此內容結合了 族股族如何攻佔台股期指、2008攻萬點?、征戰 ...
商業理財
你真以為這只是學校嗎 我是一片雲
原本以為讀到了一間不算好也不算差的學校但入學後才發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