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榮恩厭妹(H,口交,漲奶play)

榮恩·衛斯理是個可憐的男孩,作為六兄弟中最小的一個,他尚來都是撿哥哥不要的或用過的物品的命。

倘若茉莉的生育只到他就結束,說不定榮恩的日子還會好過些,可不幸的是茉莉偏偏在生完榮恩懷上亞瑟一直想要的女兒,而且兩個孩子還只相差一歲。

因此,榮恩的童年可說是相當悲慘。

他還來不及享受到茉莉的母愛,茉莉就發現自己又懷上了,也許是因為肚中懷的是嬌弱的女兒的緣故,向來強壯的茉莉從發現懷孕那天就開始吐到生產,也不再有精力料理榮恩的大小事情。

榮恩是比爾和查理聯手帶大的,可對於比爾和查理來說榮恩是義務,所以自然不像對妹妹那般來得嬌寵——

在七歲以前榮恩一直嫉妒金妮,他好幾次想偷偷把金妮帶走丟掉,他始終認為只要沒有幼妹大家就會疼他了。

不過在他得知家族最大的秘密後,他由衷慶幸還好當年自己的計畫沒成功——

畢竟這世界上沒有任何玩具能比得上會叫會笑能摸能肏的性慾處理器!

#

金妮·衛斯理11歲那年的暑假,洞穴居迎來了一位嬌客,金妮一眼就認出他是誰,可不就是魔法界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嗎?

金妮常常偷偷躲在角落看哈利,她認為能打敗黑魔王的哈利·波特一定就是麻瓜童話裡的王子。

金妮不敢讓家人發現,因為她知道對她擁有強烈佔有慾的哥哥不會允許她心中住著別人,特別是總陰著一張臉、脾氣暴躁的榮恩哥哥。

可她沒想到的是榮恩一開始就發現了她對哈利那不可說的戀慕。

是夜。

金妮位在地下室深處的房間被人粗暴地踹開,金妮害怕地抬起頭,發現來人正是一臉憤怒的榮恩·衛斯理。

「婊子!」榮恩揪住金妮的紅色長髮將她從床上拖下來。「是不是妳那騷屄太久沒被插所以一看見哈利就癢了,啊?」

「我沒有⋯」金妮正欲否認,就被榮恩欺身壓上來。

榮恩一屁股坐在金妮的腹部上,居高臨下地望著金妮還沒長開的小臉。

「最好是沒有!」榮恩大吼。「哈利都跟我說了他一直覺得有人在看他,不是妳還有誰?」

「哥哥我真的沒有⋯」金妮只能否認到底,她知道以榮恩的怒火,要是真的讓他知道自己有做的話,她恐怕到九月前都下不了床了。

誰叫她犯了榮恩的大戒呢?

從小就沒用過新物品的榮恩,獨占慾很強,尤其在金妮這個女兒的對比下,他更是自卑到自大的地步。

比方說他不許金妮用新東西,金妮的衣服也常常會被榮恩弄破,更不用說搶榮恩的物品了。

金妮曾有一次不小心誤吃榮恩的糖果,當晚就被發現的榮恩吊在樑柱上暴打,金妮被打到身上沒有一塊完整的皮,可是沒人在乎。

因為衛斯理家的女孩不值錢。

從家主亞瑟到最小的兒子榮恩都信奉女兒就是要拿來肏的祖訓,他們用衛斯理家祖傳的訓練方法來訓練她,據聞這套訓練方法可以讓最貞潔的烈女在一年內化為整天只想做愛的性奴,而金妮也早已在這套方法的摧殘之下,變成一個毫無羞恥心的下賤女奴。

#

「給我舔!」榮恩掏出他那因為還沒發育而顯得幼嫩的陰莖直接戳入金妮的口中,金妮很順利地就含了進去。

舔弄男性的生殖器對金妮來說是早已刻進骨頭的本能。早在她三歲開始會吃棒棒糖的那天,她就被二哥壓在胯間學習如何舔弄的技巧。

除了要讓陰莖不斷頂入喉嚨,還得運用舌技,金妮每次都要用嬌小的舌頭仔細舔過一遍,尤其不能對龜頭馬虎,她就像要把棒棒糖含到化似的,拼命地用舌頭來回舔拭,尤其是馬眼,她的舌尖得一直頂一直頂,直到男人們的液體噴發,她才能張開口,在男人們檢視過後,吞下肚。

金妮確實很擅長口交,她每每都能把哥哥們弄得連聲低吼,並且在十分鐘內繳械。但她也有個弱點,因為她的才能在榮恩身上根本無法發揮。

榮恩從來都不會在她的控制下射精,對榮恩而言她就是自動吸屌器,榮恩不會把她當人看,榮恩總是瘋狂的在她嘴裡抽插,然後射尿。

「咳咳咳——」金妮的喉嚨突然被灌入大量液體,嗆得她連聲咳嗽。

「敢流出一滴妳就知道了!」

#

「去拿妳的玩具。」榮恩呶呶嘴,手仍在套弄腫脹的雞巴。

金妮不一會兒就捧回一個大盤子,上頭擺滿了各式各樣奇怪的物品,這些都是專屬於金妮的「玩具」——用更確切一點的字眼來形容就是刑具,專門用來懲罰金妮不乖時的工具。

「自己把自己的乳頭揉硬。」榮恩拿起一對像紙杯一樣的塑膠杯,杯子是做成圓形的,開口不大,但內裏卻很深。

「哥哥不要⋯」金妮哀求著。她知道那是什麼——榮恩手上拿的就是魔法界的地下交易市場相當火熱的吸奶器,號稱無論是多小、多幼的奶,都能在掛上吸奶器後十分鐘內,迅速讓乳房漲大,並生出奶水。

金妮在這之前有被弗雷跟喬治玩過,當時的記憶仍鮮明地殘留在腦中,令她每次想起,都會羞恥地臉紅。

「妳敢說不要?」榮恩再一次將金妮壓在地上,金妮手中的托盤也跟著摔落,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響,而她自己則被榮恩的屁股壓住腹部,以至於完全動彈不得。

榮恩裝上吸奶器的速度非常快,不過十秒,金妮仍平坦的乳房上就貼著兩個圓罩,而她的乳房則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膨脹起來,乳尖也高高立起,乳暈上的小孔甚至也開了。

「嗯⋯」金妮忍不住呻吟,雙乳被吸奶器吸大時所帶來的麻癢感總讓她忍不住想出聲。

「叫什麼叫,還嫌自己不夠淫蕩?」榮恩一把拍向金妮的胸,已被吸奶器吸成兩個肉球的乳房則在榮恩的手勁下劇烈晃動,乳頭還微微滲出黃白色液體。

「淫蕩的母狗,這樣就流奶了?」榮恩看得心頭一熱。「去,我帶妳去找哈利,妳大概不知道吧?」

「哈利最喜歡大奶了。」

「只是不知道他會不會想喝騷母狗的奶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順心(全職獵人同人文)
⚠️請支持正版⚠️2顆珍珠加更一章節第一季:過去與現在「你叫 ...
同人
【排球少年】青色的我們 (青葉城西高校の青春) 海夏
從2019年的Best Friends到2020年青色的我們 ...
同人
偽‧特傳III-ALL漾 落欣涵
偽‧特傳-III從那時候到現在,經歷了十二個多月近乎十三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