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3 失職(H,劇情,鞭打)

那一夜,黑山老妖的慾望比平常要旺盛數倍。

我們換了好多個姿勢,我從剛開始的配合,到最後我已沒有力氣,只能任他擺弄,本就沙啞的嗓子更是叫到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我被他肏得高潮不斷,止不住的淫水令床單濕透,他也射了好多次,我的身上到處都是他的精液,連小穴都被射得滿滿。

天亮以前,我聽見他下床的動作,可我已經連睜開眼睛看他一眼都做不到了。

#

再次醒來,已是三天之後,我從照顧我的侍女口中聽到今天就是黑山老妖迎娶小倩之日時,我都傻了。

侍女見我臉色不對,以為是我難過黑山老妖娶的人不是我,正欲安慰我,卻被我一把推開。

我奔出房間時,太陽正要沒入地平線。

對於這段劇情雖然印象深刻卻記不起地點的我,足足繞了好大一圈,才總算確定地點,只是當我就快抵達目的地時,天上忽然閃過一道光——

我知道那是什麼,七夜果然練成斬天拔劍術了。

那麼想必黑山老妖已命喪他手中了吧。思及此,我忽然覺得胸口好悶好痛。

然而我終究是得去找他們的,不管是出於我的任務抑或是出於我的心之所向。

#

事發現場就如同我所猜測的那般混亂。

蠢書生甯采臣中了黑山老妖的劇毒,命在旦夕,而陰月王朝之主捧在掌心的小公主聶小倩則抱著甯采臣痛哭,至於七夜⋯他手握一夕劍,板著一張臉一語不發。

我本以為他思緒已神遊太空,不料,我才稍稍走近,他的目光便掃了過來,見是我,繃緊的肌肉雖放鬆,臉色卻越發沈重。

我硬著頭皮走上前,才剛要開口,就被七夜一瞪,只得閉嘴。

後來,就與電視劇劇情一樣,七夜苦勸小倩不得,只好放任小倩留在甯采臣身邊。

小倩哭著向七夜道歉並謝謝七夜的縱容,這才轉身離去,只是離去前她竟囑咐七夜將我帶回魔宮——

「小雪對我很好,也幫了我很多,我不想讓她孤單留在人間。」小倩是這麼說的,原來我竟在不知不覺中令小倩對我產生好感。

七夜點頭表示應允。他的表情其實並沒有變化,可我知道他在生氣。

於是在一起送走小倩他們之後,我便自覺地下跪認錯。

七夜冷冷地掃了我一眼,道:

「妳還有臉見我?」

#

我是被七夜拽回魔宮的。

七夜很生氣,這還是我服侍他十年來第一次見他如此失控。

我被他拖入寢宮,一把甩在地上。而後,他命令我起來跪好,我笨拙地跪出他要求的姿勢。

才剛擺好姿勢,一條鞭子夾雜咻咻的風聲就朝我背上招呼。

第一下,直接劃破衣服,背上一道紅痕。

第二下,正好交叉在第一下的紅痕上。

第三下,背上火辣辣的還帶點濕潤的感覺。

第四、五、六、七、八⋯七夜的懲罰沒停過,我想我的背應該沒有一塊好肉了。

可是我卻無法恨他。

看著他難過,我比誰都還要難過,所以我甘願讓他在我身上發洩怒火。

終於,七夜停下動作,一把甩開被血染紅的馬鞭,他坐在他最愛的椅子上,臉色相當難看。

「小雪,我真的對你很失望。」良久,他對我這麼說道。

這一刻我真的慌了。

我連忙撲上前,抱住七夜的腳,哭著說。

「聖君,都是小雪的錯,您可以罵我打我,但是不要丟掉小雪好不好?」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執事】知更鳥 曉生
CP:賽巴斯欽/謝爾
同人
同居三十題/排球少年(及岩). LEAVE.
同居三十題也是網路上的作家創造的題目(###CP:排球少年- ...
同人
[白一][架空近代][ABO]只因是你(完結) 叶月玖
新篇粗來啦,是個武俠哦,鏈接在下面^_^一個人,靠什麼來辨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