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4-這不是我的房間

我動了動身體,慢慢睜開雙眼。

白色的牆壁、木頭材質的書桌、像棉花糖的軟床,還有一扇大地窗。

我看了四周,這跟我的房間差太多了!

我回想了昨天的事卻越想越暈,我緩緩地起身,腳放下了床我站起來,可是我卻突然軟腳又加上疼痛,我跌了下去。

「啊!好痛...」我承受不住這種傷害,我唉了一聲。

突然。

「喀拉!」門被打開了。

「妳在幹嘛!」一到凶狠的聲音傳出,我看向門口。

是唐耀宇。

我們互看了大概五秒他才有動作,他一步一步的走向我,他俯視我,又看了幾秒才伸出手。

我卻沒理會他,我試著自己站起來,眼看自己又要摔下去了,身後卻有一直手扶著我。

我轉向看了身後的手又看了前面,那一雙凶神惡煞的雙眼,真是讓我起雞皮疙瘩。

我轉了頭看了旁邊,盡量不和他對視,他卻用另一手把我的頭轉回來,我皺了眉頭。

「放開我。」我平淡地說出。

一說完,身體就騰空在空氣中,我嚇得不知所措,我閉上雙眼,等待碰撞到地面上的傷痛。

「到底想怎樣。」又一次他的手接住了我。

這次我甩開唐耀宇的手,自己站穩腳步。

我背對他...看了地上,我想了一下。

前幾天不小心撞到了許蔓薇,雖然唐耀宇替我解脫,卻引來她們的不滿。

如果是因為他...那我不想跟他有任何接觸了。

我向前走了幾步推開房門,走了出去。寬大的走廊上我靠了我自己的直覺走。

繞了十幾分鐘,始終找不到大門,他們家到底多大啊...

我看了四周,前方有一位身穿粉色襯衫黑裙子的女性,我走向了她。

我輕拍她的肩膀道。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大門怎麼走。」我面帶微笑的詢問她。

她也微笑地對我說。

「小姐,不好意思,我無法幫您,沒有大少爺的允許我不能讓你走。」

什麼大少爺?誰是大少爺?唐耀宇?不可能他絕對不是。

我看了前面這位女姓,既然不能幫我,我就自求多福了。

我轉了方向又繞了十幾分鐘,我就聞到巧克力的香味,真的是好香啊。

我依照香味的痕跡走去,不知不覺走到了像廚房的地方。

裡面傳來一位婦女的聲音。

「小楷,你吃吃看,好不好吃。」

我探了頭看。

是一位婦女跟大概四、五歲的小男孩。

「媽媽,我不想吃。」小男孩討厭的臉全表現在臉上,那位婦人卻無奈的看著小男孩。

記得小時候在孤兒院的時候,李媽媽總是會在吃飯前給我們一塊小蛋糕,每個人之後都會食量大增開始乖乖吃飯,還是這是開胃的一種方法?

我悄悄的走進去,像她們打了聲招呼。

「阿姨,我是初芯蒽,不如我們做做點心當開胃菜吧?」我小聲地說,婦人也點了頭。

我詢問身旁的傭人有沒有蛋白,我用所剩下的蛋白及巧克力粉跟一些配料做出一小塊蛋糕,我切了一小塊放在可愛的盤子上。

我走到小男孩的旁邊,我蹲下身遞給他。

「你叫小楷是嗎?要不要吃姊姊做的蛋糕?」果然小孩一看到甜點就檔不住誘惑點了頭。

小男孩吃完了以後,很有禮貌地對我說。

「姊姊,請問我可以在吃一塊嗎?」雖然弟弟渴望的雙眼能把我融化,不過他的正餐還是要吃的。

我把小男孩的盤子拿去白色的洗手台放,又拿了剛剛婦人拿給小男孩的粥來。

「小楷,你把這碗吃完,我再給你好不好呀!」小男孩明顯猶豫了一下,不過最後還是吃完了。

我也遵守承諾給他吃了,我做的不會太甜,又很合小朋友的胃口,一天不吃多都很健康。

此時

一位傭人走到婦人的身旁道

「夫人,她是大少爺帶回來的女孩。」

唐耀宇的媽媽,高秋貞點了頭。

米普說話~

要考證照了!    

更新有點慢   ><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