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失蹤

昨夜,我站在窗邊遙望著閃耀在上空的星星,忽然街道傳來一聲哀嚎,我好奇地歪了一下腦袋,伸出手稍微吃力的攀上窗緣抬頭往下探,看見有名叔叔手中握著會反射銀色光芒的物體朝眼前的人身上揮去,每揮一下手,叔叔詭異地笑聲隨之增添幾分愉悅。

突然間,叔叔宛如發現到什麼般,頓時停下動作,抬起頭惡狠狠地往我的方向瞪來,我登時嚇得全身一震,直接跌坐在用木板拼成的地板上。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我被看到了!?

蜷曲起顫抖的身體,雙手抱著腦袋不停左右搖動,宛如想把方才不好的景象甩出腦海。

爸爸、媽媽……。

腦海中閃過唯一的寄託,漸漸轉過身子努力撐起顫抖的身體,帶著就算爬也要爬到門邊的信念,一步一步地摸上門板,但是房外傳來平時固定上演的陣陣叫罵聲卻讓我打消出房門的念頭。

隨著時間過得越久,叫罵聲越來越激烈,當中不時參雜著物品丟擲碎裂聲,最後碰地一響,房外頓時回歸一切靜謐。

終於吵完了。

我輕嘆一口氣,轉身想爬上床睡覺忘卻今日一切事情與煩惱時,房門響起陣陣敲門聲,嚇得我迅速輕跨步伐,悄悄地爬上比高自己一顆頭的床鋪假寐,免得在睡眠時間被雙親發現自己還沒有睡覺,而引來莫名的責備。

唉,今天我真倒楣。

一面想著今天所遭遇到的莫名事情,一面漸漸地沉入名為夢鄉的漩渦之中。

「碰!」

睡著沒有多久,房門遽然碰地爆出聲響,一群陌生哥哥直接闖進我們房間內,我當場嚇得直接跳下床想要逃離現場,有一名身穿藍色衣服頭戴黑色帽子的哥哥見狀,趕緊上前溫柔地安撫我,並且從他的胸前掏出墨色筆記本,筆記本上有個顯眼金色的老鷹標誌。

陌生哥哥露出和藹笑容道:「別怕別怕,叔叔不是壞人,是正義的一方喔,別緊張,別擔心,叔叔會保護妳的。」

陌生哥哥摸了摸我的頭,然後一邊問了我許多奇怪或者是我不懂的問題,一邊在筆記本上書寫著,接著微笑地把我送出房間外,映入眼簾的是走廊上紛亂的碗盤碎片與玻璃碎片,在角落還有倒放的煙灰缸,原本擺放著花瓶的地方,現在卻只剩下一攤水跟散落的花根與花辮,走到客廳出入口旁時,客廳出入口地上鋪著一條長長的白色布條,中央微微隆起像是蓋住什麼東西似的,好奇地想要伸手掀開看時,陌生哥哥卻快速地抓住我的手搖了搖頭,也不肯告訴我那個蓋著什麼東西。

接著走到大門口前,門口前的走廊尾端也鋪著一條長長的白布條,我只好努力地邁開步伐跨過白布走離這個家中。

從此之後,我的雙親便沒有出現在我的面前過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