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論如何

黃昏時分,柏峰提著兩大袋中央發配的物資,用今日新發的晶片卡打開家門,上面註記著「通過測驗」的字樣。

當他將門打開時,一位穿著校服的女孩飛也似地撲向那位少年,將其壓倒在地上。

婷萱大聲地說:「聽說今天你測驗是吧?你現在拿著比平常多的物資,通過者會分配較多的物資。而我,現在打敗了你,我在此宣布今天晚餐要外加甜點!哥哥你的那一份也要給我!」

      柏峰俐落地翻了個身,反將妹妹壓制在地直到認輸才起身,放下那兩袋「戰利品」。

「對了...   ...和你測驗的對象是誰啊?」

      婷萱好不容易才爬起來,抱著好奇心的語氣說道,柏峰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

「郭宇馨...   ...」

「是嘛...   ...那麼她沒通過會被做何種處置?」

「她...   ...沒通過...   ...   就被我...   ...殺死了...   ...」

      氣氛瞬間凍結了起來,彷彿水滴落下都會有滴答聲,只剩電視機播報著今日的新聞。

「無論如何...   ...我都會將妳留在我身邊的,即使妳是以另外一種形態存在,我流盡血液也不會讓妳消失的,連你的命一起活下去!」柏峰緊握拳頭說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人文科普
16. 那精神的快樂呢? Yulia
就讓我們接受據說是較高尚的心靈快樂,並且看看它們能和我們的感 ...
人文科普
當不惑遇上天命不知(一) 穎川裔
短篇小說的故事,難免可以有些猜測的。比方說,這主人翁是不是『 ...
人文科普
野鳥飼育手札 壹那由他
#野鳥照顧過程#鳥蛋標本製作提醒:不敢看到鳥胚胎的要記得避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