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讓我來!

作者
泉砂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8 0

內容簡介

在成為大師之前必須先收服外星人,在烤豬肉之前必須先獲得水牛,而在升學之前必須先通過升級考!
「喂,再這樣下去我們都會留級啊..........」
「嗯?挺好的不是嗎?」
「哪裡好啊!」


在遙遠的南邊................有一間實行特殊制度的學校
「所有學生在升一個年級之前必須先通過升級考,如果沒有達標便必須留級重讀一年」
沒錯,這所名為望月的高級中學在十月,也就是一年級要升二年級,二年級要升三年級時,會舉行一年一度的「升級考」!
這間學校一年只考十次試,而升級考滿分一千,也就是說升級考的分數是由一年的十次考試裡包含最後的一次升級考的所有分數全加起來去算的
標準是五百五十五分...........................只要通過就能升一個年級,
然而如果沒過,那就請繼續留級


而由泫人為首的五個男生他們正面臨著史上最大的危機!

沒錯,他們已經面臨「留級」危機了!
所以由泫人發起的這場捍衛運動,他們稱之為「作弊」!
這五個人面臨著留級危機,然而他們卻也不願意乖乖束手就擒,
而最後,這五個人所想到的最終辦法便是...........作弊!
沒錯,只要接下來的考試作弊通過了就可以升級了!

那麼辦法近在眼前,有不用的理由嗎?

沒有!當然沒有!不,應該說怎麼可能有啊!
於是泫人便發起了這場作弊運動,然而不知道為什麼跟著他一起的另外四名「豬隊友」卻老是來雷!

「呃,我們是來作弊的對吧?」
「當然啊,怎麼了嗎?」
「...........好吧,果然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啊...........」


明明頭腦聰明,卻老是不務正事盡幹蠢事的軍師──「 泫人 」!
頂著一頭金髮自以為帥哥事實真的很帥的耳環搭訕男──「 奏 」!
容易緊張害羞卻無條件相信隊友導致不斷被賣的可憐小可愛──「 悠弦 」!
以睡覺兩字為座右銘的天才天然呆高個運動王子──「 鶆夜 」!
想法超脫常理的傲嬌紅髮惡作劇王子──「 翊翔 」!

想要作弊卻老是處處被阻撓,想要偷偷潛入教職員室卻老是被發現,就連想吃個便當都被懷疑作假,這是什麼歪理啊!

...............好吧,看來我們需要新的策略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