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輪迴-(完)

    過往一幕幕走馬燈飛逝。相貌不佳又貧寒,在學校被同學欺凌、在家又讓父母嫌棄,來到這裡僅是因為同學的”玩笑”,被反鎖在屋內無法出去,悲傷憤怒的情緒下絕望地將頭套進繩圈,窒息感漫進腦中,連呼救都來不及。

    那跌坐在地遲遲無法起身的女孩,上下眼皮驚懼撐至極限,一雙原本漂亮的眼珠子此刻滿布血絲,顫巍巍指向吊燈。     「她…她還掛在上面啊啊啊啊!!」

    旁邊的男孩將她的反應理解錯誤,以為她是害怕那乾屍。伸手將她扶起來,「我們都看到了,先出去等警察來吧。」

    她卻將雙手虛抓在脖子前,大喘著氣。「救…救…我…」腦中閃過一些記憶片斷,最後昏過去,被兩位同伴攙扶起。

    原來只是不甘心,然後怨,最後恨。

   

    可是誰也沒注意到,一群人驚慌走出房間。窗外閃燈刺進已經沒有眼珠子的眼窩,一群人又進來將這具空殼搬下,一抹影子仍然懸空,蒼白的腳尖左右搖晃出一到弧線。

    沒人可以救我,沒有人。

    -*-*-*-*-*-*-*-*-

    「這個地方就是上次被發現有屍體的嗎?」未脫稚氣的女孩攏著男孩的手縮了縮。「好恐怖…」

    「對啊,聽說那個自殺者都變成乾屍了。」

    因為這裡人跡罕至的原因才遲遲沒有被發現到吧?我猜想,跟在隊伍最後面,卻一直想不起來自己怎麼會在這。

    月亮已被烏雲吞沒,前方的一行人已經走進傾圮的大門內……而我,像被吸引著一般,也跟著進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靈異短篇集 璃依
單篇完結故事,盡量不做血腥畫面或是大開殺界題材,而是以詭譎驚 ...
恐怖靈異
懸疑驚悚短篇合集(高普) 高普
這裡是我近幾年創作的懸疑驚悚類短篇小說的集散地,分類可能不完 ...
恐怖靈異
養蠱之畢旅 未虹
至少每週一更,最多有新進度就更完美無缺的校花學姐 V.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