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網遊】重生之巔峰配角接招吧

作者
愛吃乾麵的狐狸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網遊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79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6

內容簡介

     當我累了回過頭來,身邊的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了,圍繞在我身邊卻是填不飽的兩隻白眼狼,這樣站在人生的巔峰處又有何意義?
     想想這些年來,我為了讓自己能站在這巔峰之中不敗,我付出了多少的努力,而在這過程我
不擇手段只為了能達到自己心中慾望,拋棄很多事情,到最後使得我眾叛親離。


     在這個世界裡我以為自己是主角,結果是一個襯托主角的配角的Loser~

     穿越了一回,蘭幽會如何展開新的人生,如何虐殺配角再次站上人生的巔峰,這次的我一定會守護我的家人和朋友, 讓那些狡詐的豺狼算計落空,並且送上我最高的回禮,只是不知妳們可否承受得起。



偶是一個寫作新手,這是我第一個作品,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評論~有評論才有動力繼續寫
寫得不好或是哪裡需要修改的可以留言感謝

公告: 是不棄坑,但可能會無限延更~偶是比較隨興有靈感就寫,在這先說一聲不好意思
 

最新章回

第三章 暴風雨前的寧靜

公開 2017-06-20 23:11

早晨
幽蘭就出門去晨跑,晨跑完就回家開始練柔道的基本動作,畢竟這具身體以前沒學過柔道,要讓身體慢慢去適應,等身體的基本數值都到達最佳時,才可以開始去練習柔道技能。
等準備要在打一套基本動作時,突然接到了哥哥莫昱的電話~
電話裡傳來莫昱溫潤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8-26 23: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