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曲-2.春季慶典

晚上,櫻坐在櫻花樹上。月光緩緩地灑下來,照在櫻身上,襯托出她的美。櫻對著櫻花樹說話「櫻花樹啊,櫻花樹,今天我遇到了一位男生,他好帥哦!」

「他那頭紫色的頭髮很美呢。」

櫻花樹的花瓣漸漸的飄落,彷彿在回應著櫻的話。

「沒想到櫻花樹你也和我一樣,我好期待明天的到來」說完櫻便進入了夢鄉。

旅館,

「今天在櫻花樹下看到的女生很美麗呢。」落葉躺在床上喃喃自語道。他看了看手中的懷表,他心想:時候不早了,要睡了明天還要和櫻逛櫻花城的(≧▽≦)………

———

『早晨,街道上的店面和攤位早已開始營業,廣場上的人漸漸變多了再加上當天剛好是櫻花城的春季慶典,許多外地來的遊客也因此到來哦』

「「那那邊有沒有賣好吃的巧克力啊?」」看著眼前的一頭淺棕色的頭髮和棕色的你們我回答『不止有賣巧克力的,它們那邊的巧克力和一些特產是用櫻花做的哦(≧∇≦)b』說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當時在櫻花城的美食……簡直是吃貨的天堂啊(*´∀`)

「誒,櫻花做的巧克力嗎」

「好像很好吃誒,小焰OwO」

「是啊,小睿」

『咳,那我繼續講了哦?』

「「好」」

落葉來到廣場上,看到熱鬧的景象覺得很興奮,在興奮的同時也在附近尋找那熟悉的身影。

「落葉!」櫻往落葉的方向跑來。

「抱歉讓你久等了!!」

「沒關係,其實我也才剛到罷了,那我們走吧!」

「嗯」

「話說為什麼今天為什麼那麼多人啊?」落葉邊走邊問在他身邊的櫻。

「那是因為今天是櫻花城的春季慶典」

「春季慶典?」

「你不知道嗎?」

「不知道誒~」

「沒關係我來告訴你吧,櫻花城的春季慶典是為了慶祝春節和櫻花的盛開也是為了要感謝櫻花樹的妖精們哦!」

「妖精?」

「沒錯,妖精,據說以前的櫻花城不像現在這樣到處都是生機勃勃,有美麗的櫻花和大海,後來來了一位妖精,它用自己的力量把櫻花城從死氣沉沉的大地恢復成現在這樣,後來因為力量用盡了,化身為一顆櫻花樹的種子,當地的村民便把它種下去,而那棵櫻花樹就是昨天我們相遇的那棵哦」

「原來如此」

「那我們去逛逛吧!」說完,櫻牽著落葉的手走「人多小心走散哦」

「哦…好的」落葉害羞地和櫻牽著手逛著櫻花城,途中櫻看到一個小攤有賣飾品便拉著落葉一起去看。

「喲,原來是一對可愛的小情侶啊,來看看吧,這些飾品都是手工製作的。」賣飾品的老闆娘看著眼前的落葉和櫻說道。

聽到老闆娘這樣說,兩人紅著臉回答:「「不…不是啦,阿姨我們不是情侶是朋友啦」」

「哎呀,別害羞啦,來吧這些飾品隨便看看」

「好的…」

「落葉這個葉子飾品很適合你喔w」

「是嗎?那就買吧(*´∀`)」

「你們真有眼光,這飾品是之前我在鄰國旅遊時買下來的,見它形狀特別顏色也很美」老闆娘看見櫻為落葉選的飾品說道。

「看你們那麼恩愛,這飾品就送給你們吧,另外這對櫻花是附贈的」

「老闆娘,都說了不是那種關係了啦」

「哈哈,開完笑的」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