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直觀趙雲傳

作者
玹茵樂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歷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26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0

內容簡介

三國遊戲全破關破爛了嗎?看遍了古今眾史家、眾作家正史加野史加旁敲側引出來的三國人物傳記嗎?但你看過真真正正的三國人物嗎?我給你真真正正兩千年前的趙子龍。只要是中華民族子孫,沒人不認識趙子龍,這樣的角色三國志趙雲傳只寫了245字?陳壽可是一生都都沒見過趙雲本人。我相信未來科學如果能證明神秘的大腦中,所儲存的前世今生的記憶是真實的,那本書就是兩千年來對這位家喻戶曉的大英雄,最直觀最真實的描述。至於您信不信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信了。

最新章回

第五回 老爹出招

公開 2017-06-14 01:39

到了莊口,趙普本想帶著一身的風沙,直接殺到族長的大屋去稟報,但一路緊趕慢趕的老爹這會卻不趕了,吩咐眾人先回家去跟家人報平安,並且沐浴更衣後,晚上初燈時來到趙普的家集合再做議處。趙普他爹胸有成竹、龍行虎步的帶著趙普與臠氏回到家,大門口就大叫:「孩子他娘,開門啦!我們回來了。」頭髮半白,盤起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幽默/諷喻
屌殺
看更多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5-31 22: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