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創作長途的起點。

  這本書是為曾經開過的霜客棧而起(現已改名為慢日子哲學),理由就這麼簡單。

  很多人提問過的,我會不藏私的統整給大家。

  我自己其實是文風很冷僻,但是創作上我越來越嚴謹,也願意將看過諸多書籍學習的各式法門交給大家,畢竟文圈是大家的,新秀多才會鼎盛。而我就繼續駐守我的客棧,安然的做我的棧主為新人們燃一盞明燈在迷茫的黑夜吧。願我的教學對你們有些幫助,並能在其上構築自己的風格。

  標準一律以「台灣教育部」公布的為準。如果你要問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我是台灣人。你要找別國家的不同標準來跟我戰,那我能笑笑不語,當你是文盲就不多計較。

  資料基本上我都是依照個人經驗來完成,當然知識性的部分我會二度查詢教育部網站備書編成。書評填單隔壁霜客棧走,祝正在閱讀的你未來寫作一路順心,有問題也可以隨時發問,這本書也可能會被我一再擴充。提問是我增加教學的來源,所以你的提問也是造福他人,別吝嗇。

  準備好了嗎?好了的話,就讓我們開始吧!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