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篇小說

      墾丁六人行

     

      「什麼?下禮拜墾丁之行妳不能去?為什麼?」李樂被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弄得有些錯愕。

     

      電話那頭的儀卉充滿歉意的說道:「對不起嘛…明天我就要陪我媽咪回英國處理外公的後事,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呀!聽媽咪說短時間內無法回來台灣,所以下禮拜我也就不能陪你們去墾丁玩啦,唉唉…」

     

      「這樣喔…好吧!那我再跟小朱他們說這個消息,還有,你幫我跟莉莉雅阿姨說,請她別太難過,生老病死是常態,活著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李樂頓了一下後問道:「明天你們幾點鐘的飛機?妳爸這麼忙,還是我開車送你們去機場吧!」

     

      儀卉知道李樂最不喜歡事先約定好的行程臨時爽約,在確定李樂沒有生氣後,儀卉高興的說道:「我就知道樂哥哥對我最好了,明天我們是早上九點的飛機,到時就麻煩樂哥哥囉!」

     

      儀卉是個標準的混血兒,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英國人,不過儀卉從小在台灣長大,因此國語台語講的都很溜,反倒是英語能力普普通通。

     

      儀卉和李樂已經交往四年多,儀卉從來沒有遇過像李樂這麼貼心的男孩子,而且李樂除了貼心溫柔之外,還是一個正在研修財經博士學位的准博士生。

     

      這幾年李樂雖然沒有一份正當的職業,可是他僅僅憑著精準的投資就輕輕鬆鬆賺進七百來萬。

     

      最難能可貴的就是李樂並不是個死氣沈沈的書呆子,從外表看起來李樂甚至比體育系的學生還要精壯,一米八五的個頭,陽光般的笑容,健壯的胸肌與八塊腹肌,無一不深深吸引著女人的目光。

     

      除了這些眾人所見的優點之外,最令儀卉歡喜又害怕的就是李樂的性能力。

     

      雖然李樂做愛的持久度普普通通,但是超過三十公分的長度以及堪比鴨蛋粗的巨屌,再加上超強的恢復能力以及野獸般的性慾,每次都將儀卉搞得欲仙欲死,往往儀卉都已經高潮到渾身脫力了,李樂卻還有些意猶未盡,好在李樂對儀卉非常貼心,不會勉強儀卉,只要發現儀卉真的累了就會強迫自己停下來讓儀卉好好休息,因此儀卉愛透了李樂,如果不是外公過世,儀卉也不願離開李樂這麼長的時間。

     

      隔天一早李樂就開著新買的五人座休旅車來到儀卉家樓下,拿出地下室遙控打開鐵捲門,熟練的將車停在一早就出門工作的儀卉父親的車位。

     

      李樂熟門熟路的拿出鑰匙開門進到儀卉家中,正當李樂將早餐擺在餐桌上時,儀卉剛好從房間走了出來。

     

      只見儀卉穿著有些莊嚴,雖然台灣現在已經是夏天,可是英國緯度高,從小在台灣長大的儀卉非常怕冷,所以還沒上飛機儀卉就把自己包裹的緊緊的,彷彿已經到了那寒冷的國度。

     

      不過李樂卻在儀卉身後看見了一個不該出現的人…

     

      「筱琪…你怎麼會在這?」李樂心中隱隱出現不好的預感。

     

      儀卉來到李樂的身旁,落落大方的奉上香吻,隨後開口說道:「雖然我不能陪你們去墾丁玩,可是我將派出我的代表替代我陪你們出遊,順便替我好好監視你這個壞東西,免得你在外面亂來,嘻嘻…」

     

      李樂暗自苦笑一下,老實說…聽到儀卉不能去墾丁時李樂外表看似有些惋惜,可是私底下卻十分亢奮,難得龍游出海豈能不好好大展身手一番?

     

      別看李樂一副新好男人的模樣,那也只是在儀卉面前,暗地裡李樂的女人可就多了,只不過李樂最愛還是儀卉一人,所以不管李樂在外面怎麼玩,最終還是會回到儀卉身邊。

     

      看著兩人恩愛的模樣,筱琪故意酸溜溜著說:「喂喂喂…好歹我也是個大活人,別把我當透明人好不好?還是你們故意在我面前秀恩愛,欺負我男朋友不能經常陪我?」

     

      站在一旁的筱琪比儀卉還小兩歲,是個肉肉的女生,長相有點神似日本的寫真女星篠崎愛,身高不高,大約只有一米五,由於胖胖的關係,怎麼樣也稱不上是個美女,不過筱琪胖卻胖的剛好,整個人圓圓的,再加上筱琪非常愛笑,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十分可愛,因此筱琪的人緣超好,與不認識的人也能很快成為朋友。

     

      筱琪與儀卉是標準的姊妹淘,兩人是大學同學,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兩個人感情好到可以一起洗澡睡覺,而筱琪的男朋友名叫阿德,是個職業軍人,每個月只有幾天假期,四個人也曾一同出遊幾此次,不過絕大部分的時間筱琪都是與儀卉泡在一起,因此李樂與筱琪可以說非常熟,熟到已經像好哥們一樣的熟。

     

      李樂壞壞一笑,走到筱琪旁邊,右手勾住筱琪的脖子狠狠說道:「喂…公務員那麼閒喔?我們可是要去玩六天五夜,請哪麼多天假,小心你的鐵飯碗不保!」

     

      由於天氣十分炎熱,李樂這時也只是穿著一件薄襯衫,身上隱隱帶著些許的體味,被李樂勾住的筱琪聞到這淡淡的男人味,臉上的羞意一閃而逝,用盡全力也扳不開李樂的手,當然…李樂也不是死勒住筱琪的脖子,而是故意卡住筱琪讓她動彈不得,也無法掙脫李樂的胳膊。

     

      筱琪緊握粉拳,使盡全力招呼著李樂的肚子,氣憤的說道:「可惡…又欺負我,別再提那個爛工作,前幾天我已經請辭了,不然我哪來的美國時間替卉卉監視你這個大壞蛋。」

     

      見到李樂在欺負筱琪,儀卉趕緊走過來幫忙扳開李樂的右手,沒想到筱琪使盡全力扳不開的胳膊,身材纖細的儀卉一扳就開。

     

      重獲自由的筱琪低聲嘀咕:「就知道寵著儀卉…」

     

      不過由於筱琪講的非常小聲,李樂與儀卉也都沒聽清楚,只以為筱琪又在暗罵李樂,李樂不以為意,轉頭對儀卉說道:「好啦…早餐我擺在餐桌了,你們先去吃,我去叫阿姨來吃早餐。」

     

      李樂來到莉莉雅的門前輕輕敲門,過了好一會兒也沒有聽到半點聲響,於是李樂輕輕推開房門,一打開門就見到儀卉的母親莉莉雅身穿黑色薄紗,一臉落寞的坐在床邊發呆。

     

      年齡已經快接近五十的莉莉雅,也不知道是怎麼保養的,不僅沒有發福變胖,甚至不像一般外國人一樣未老先衰,如果是一個不知道莉莉雅的真實年齡的人來猜,大概也只會猜說莉莉雅只有三十來歲而已。

     

      將門輕聲闔上,李樂來到莉莉雅身旁伸手摟住莉莉雅的腰,輕輕的在莉莉雅臉上一吻,溫柔的說道:「別難過…你還有我陪在你身旁不是嗎?」

     

      莉莉雅轉過頭來,緊緊抱住李樂,將頭埋在李樂胸膛之中低聲啜泣:「小樂…小樂…爸爸他……」

     

      李樂右手輕輕的摩娑著莉莉雅的背,不斷的在莉莉雅耳邊溫語安慰,好一會兒莉莉雅才平復下悲傷的心情。

     

      平靜下來的莉莉雅十分享受的靠在李樂那極具安全感的胸膛之中,在自己最難過最寂寞的日子裡,還好有李樂陪伴自己度過,雖然與自己女兒搶男朋友讓她有些內疚,可是這種內疚與長年孤單寂寞的日子相比,莉莉雅寧可讓自己有些內疚也不願再受那種孤單寂寞之苦,反正只要不要讓儀卉知道就好了…

     

      見到莉莉雅情緒穩定下來後,李樂抱著莉莉雅略帶歉意的說道:「莉莉雅…對不起,我無法和你們一同前去英國,妳知道我這人不喜歡爽約,不過等我從墾丁回來我會馬上到英國陪妳,妳說這樣好嘛?」

     

      聽到李樂的承諾,莉莉雅高興的像是一個小女孩般,眼睛發出閃閃的亮光,動情的抱住李樂索吻,因為李樂已經明確用行動表示不會讓她再次孤單,而這份心意才是莉莉雅最在意的。

     

      當李樂與莉莉雅出現在儀卉筱琪面前時,莉莉雅已經恢復母親應有的儀態,儀卉一見到莉莉雅便跳到她的懷裡,高興的對李樂說道:「樂哥哥還是你有辦法,媽咪這兩天難過死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媽咪,不過才過一下下媽咪心情看起來就好多嚕!樂哥哥你是怎麼做到的呀?」

     

      李樂嘴角微微上勾,神秘一笑說道:「台灣有句歇後語,『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歡喜。』,所以阿姨見到我當然心情馬上就好了起來…」

     

      聽到李樂的調笑,儀卉雖然巴不得李樂趕緊娶她回家,可是在大家的面前儀卉還是臉上一羞,躲到莉莉雅的懷裡不敢露臉。

     

      莉莉雅臉上露出欣慰的表情,莉莉雅當然希望自己女兒能獲得好歸宿,只要李樂有一點點心放在她身上,莉莉雅就感到心滿意足了。

     

      李樂呵呵一笑,主動先將莉莉雅與儀卉的行李搬上車,原本筱琪也要幫忙的,可是李樂卻推開筱琪並且半開玩笑讓筱琪知道,這種粗活交給男人就好,卻沒發現筱琪眼中那羨慕與嫉妒的神情一閃而逝。

     

      將兩人送至國際機場後,縱使再為不捨,儀卉與莉莉雅兩人也只能按時登機,而李樂則是一直目送著兩人,直到儀卉與莉莉雅所搭乘的飛機消失在視線之內。

     

      這時筱琪忽然抱住李樂的右臂,大剌剌的對李樂說道:「好啦…我現在可是奉儀卉的指令好好監管你這個壞東西,接下來這幾天你可要好好巴結我,不然的話,哼哼…小心我在儀卉那邊說你的壞話!」

     

      李樂被筱琪抱住後略微一驚,不過手臂傳來那柔軟的觸覺讓他內心微微一盪,很快的李樂便回過神來,右手反手一環就把筱琪的腰給環繞住,比力氣筱琪又豈會是李樂的對手?

     

      筱琪被李樂緊緊抱住,豐滿的大奶就這樣緊貼在李樂身上,李樂似乎還沒有發覺,左手不斷拍打著筱琪的屁股,故作惡狠狠的模樣說道:「敢威脅我?老子可不是被嚇大的,這幾天你最好乖乖聽話,哼哼…儀卉不在我看還有誰可以替你求情,不聽話的話,老子就狠狠抽打你的小屁屁,知道嗎?」

     

      筱琪在大庭廣眾之下被李樂這樣又拍又抱的,心裡雖然很高興,可是還是覺得非常害羞,可是偏偏又奈何不了李樂,因此筱琪只好求饒道:「樂哥…別打了,筱琪知道錯了,筱琪會聽話,求求你別打了!這裡很多人在看…」

     

      兩個人平時鬧習慣了,李樂一時間也忘了兩人現在還在機場,等他聽到筱琪求饒的話語後才想起這裡不比家裡,在家要怎麼鬧怎麼玩都好,在外面的話…

     

      周遭好幾個人都站在李樂與筱琪外圍指指點點,還有母親遮住小孩的眼睛,嘴裡罵咧咧的想來也不會是什麼好話,見到如此陣仗,饒是李樂的臉皮極厚,也不禁有些不好意思。

     

      腦中點子一轉,李樂重重咳了兩聲,故意用比較重的語氣說道:「長這麼大了,智力還只有三歲,如今你姊姊有事要出國,看來我這個做姊夫的有得忙了…」

     

      李樂說完後就把筱琪給橫抱起來,邊嘆息邊走向停車場,筱琪這時也只能配合的將雙手環抱李樂,並且頭埋在李樂的胸膛不敢抬頭。

     

      周遭圍觀的人這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態度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紛紛讚賞李樂這個姊夫有情有義之類等等…

     

      來到停車場,李樂終於鬆了一口氣,打開車門把筱琪輕輕丟在椅子上後,忍不住笑罵道:「好險我腦筋轉得快,不然剛剛可就尷尬了!」

     

      被李樂攬在懷裡且拍打屁股,最後又被一路抱到車上的筱琪,聞著李樂身上那好聞的男人味,下體私密處早就氾濫成災,這時筱琪哪敢再接話,支支吾吾一下後就推了推李樂,要李樂趕快送她回家,不然小蜜穴濕答答的感覺可真不好受。

     

      李樂還以為筱琪在不好意思,笑了笑便發動車子打算先送筱琪回家再說。

     

      一路上筱琪頭都看向窗外不發一語,李樂還以為筱琪再鬧便扭,停紅綠燈的時候,李樂一手把筱琪抓了過來,依舊用右手勾住筱琪的脖子說道:「怎麼啦?耍脾氣不高興嗎?難道妳的小屁屁又在癢了?要不要我再教訓教訓一下啊?」

     

      筱琪臉上一紅,心裡想著:(不是小屁屁癢,是小妹妹在癢,可惡的壞東西,真羨慕儀卉有這麼好的男朋友,有錢有閒又體貼,唉…)

     

      不過筱琪當然不敢講出心裡話,只能露出討好的神情,搭配上她圓圓可愛的模樣,不斷說著李樂的好話,李樂這才放過筱琪,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交通號誌已經變成綠燈了……

     

      兩天過後,李樂載著筱琪來到阿傑家與大夥會合。

     

      將車開進佔地超過兩百坪的豪華別墅,李樂車剛停好就聽到小朱大呼小叫的聲音。

     

      「馬的,儀卉不來我們樂哥不就要孤單一人在墾丁度過空虛寂寞的漫漫長夜,來…只要你叫我聲朱老大,我馬上叫十個八個妞來陪你如何?」

     

      聽到小朱囂張的言論,李樂也不把它當一回事,小朱這人有名的出一張嘴,活的都能說成死的,那張嘴也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

     

      李樂一下車就笑罵道:「操,朱老大,我李樂也不要十個八個妞,你把芮佳讓給我就行了,十個八個妞你就自行享用好了,如何?」

     

      聽到李樂的調笑,小朱忍不住掐住李樂的脖子:「你媽的,朋友妻,不可戲。你這種馬敢對芮佳出手我就跟你沒完!」

     

      李樂哈哈大笑,對著緩緩走來的芮佳一笑:「佳佳,開個玩笑而已,別在意啊,是你家這隻小胖豬先來惹我的…」

     

      芮佳白晰的皮膚帶著微微的紅燻,芮佳是個很容易臉紅的女生,嫁給小朱一年多,不過跟李樂小朱從國中就已經認識,也知道這兩個活寶總是這樣鬧來鬧去,因此也不以為意,對著李樂笑了一下,表示自己並不介意。

     

      當筱琪從車上走下來時,小朱和芮佳都有些訝異,他們沒想到儀卉不能來,李樂居然就敢明目張膽的帶別的女孩子一起去墾丁玩。

     

      筱琪今天穿著極短的短褲,短到和內褲差不多長度,往後一看甚至可以看到屁股的肉都露出一小半來,上衣穿著略微鬆垮的格子襯衫,不過光這樣的打扮就已經完全把小朱的目光給吸引住,要知道芮佳身材雖然不錯,但是不起眼的七分褲搭配短袖帽T,和火辣的筱琪比起來實在遜色太多。

     

      李樂當然也知道他們誤會了什麼,一把抓將筱琪抓到身邊,對著小朱與芮佳介紹道:「這位是筱琪,儀卉的表妹,剛從國外留學回來,儀卉不能來,剛好筱琪有空,因此儀卉就拜託我帶筱琪過來…」

     

      當然…這是李樂與筱琪事前約定好的說法,不然行程突然多出一個陌生人總是會讓其他人有些奇怪。

     

      緊接著對筱琪介紹道:「這個小胖子叫他小朱就好,妳要叫他阿肥我也不反對,另外這一位是觀世音轉世的芮佳,居然肯落下凡塵來點化這隻畜生,阿米陀陀,善哉善哉…」

     

      李樂話一說完,還故做莊嚴,雙手闔掌,有如慈悲為懷的老和尚,逗的在場三人笑罵不已。

     

      在互相介紹認識以後,四人便同行進到阿傑的別墅當中。

     

      戴著銀框眼鏡,一臉斯文的阿傑開門歡迎四人的到來,在見到筱琪時阿傑也有些訝異,不過在李樂的介紹後也就不以為意,多一個人少一個人對他來說彷彿並沒有多大的差別。

     

      經過李樂的介紹,筱琪才知道李樂曾經在當兵時救過阿傑一命,兩人之後才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阿傑與李樂都是海軍陸戰隊的隊員,不過阿傑的身材體力本來就不適合海軍陸戰隊高強度的操練,偏偏阿傑自個兒手殘去抽到籤王,因此阿傑的軍旅生涯可說是生不如死。

     

      尤其某一次在外島的外海出操訓練,當天的氣候本來就不是很好,而禍不單行的阿傑在訓練過程中腳突然抽筋又遇上大退潮,這時所有隊員都自顧不暇的奮力游回岸邊,根本沒有人發現阿傑悽慘的呼救聲,直到收隊時隊長才發現阿傑脫隊,不過當時天色已暗,全隊隊員包括隊長在內早就已經筋疲力盡,就在搜救隊都已經放棄之時,李樂毅然決然違反隊長命令游出外海尋找阿傑,而阿傑也算是命大,就在他水母飄飄到沒力就要放棄之時,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臂環住他的脖子,就這樣李樂費盡了全身最後一絲力量,兩人最終還是順利的游回岸邊獲救。

     

      得知阿傑差點陣亡的消息,阿傑的父母差點被嚇到昏厥,畢竟阿傑是家中獨子,原本以為軍旅生活可以強化阿傑的抗壓能力,沒想到卻差點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好在阿傑家有錢,阿傑的老爸動用了好一番關係才把阿傑調到內勤單位,不過有著救命之恩的李樂也因為這件事而與阿傑成為了莫逆之交。

     

      筱琪這人有些大剌剌,與大夥認識沒多久的時間就已經混得頗熟,畢竟筱琪長得胖胖又可愛,為人又好相處,幾個小時後,每個人都覺得與筱琪已經認識好幾十年的感覺。

     

      就在大夥出發在即,筱琪突然疑惑的開口問道:「不是有六個人嗎?還有一個人怎麼還沒到?我們不是準備要出發了?」

     

      聽到筱琪的發問,阿傑臉色有些許難看,不過阿傑還是保持風度讓大家稍等一會兒,便離開了大廳。

     

      阿傑離開大廳後,小朱那毒舌的功夫馬上展現出來,尖酸刻薄的向眾人說道:「唉唉…每次千金大小姐總是要最後才肯出場,做男人做到像阿傑這樣也真是他媽的累啊!」

     

      聽到小朱在酸阿傑,芮佳扯扯小朱的衣服,示意小朱不要講得那麼露骨,小朱哼了一聲,不過後來好像想到什麼有趣的事,臉上露出奸詐的笑容後便不再談論這個話題。

     

      至於小朱為什麼那麼討厭阿傑的老婆也不是沒有原因,阿傑的老婆名叫東方婉,東方婉的父親乃是地方望族,與阿傑的父親為至交好友,兩人從小便指腹為婚,兩人的結合並沒有愛情基礎。

     

      正因為這樣,兩人婚姻生活並不是太美好,雖然阿傑已經盡力在維持這層關係,可是東方婉卻總是喜歡在雞蛋裡面挑骨頭,對阿傑的態度始終不冷不熱。

     

      小朱家中環境並不是太好,因此東方婉非常看不起小朱,對小朱非常不屑,更是從來不曾給小朱好臉色看,因此兩人相當不對盤,不過奇怪的是東方婉對李樂的態度倒還算不錯。

     

      聽到小朱這番話,筱琪疑惑的看向李樂,李樂低聲解釋過後,筱琪這才知道其中的源由,不過這些事筱琪也不好說什麼,只能裝作不知道,反正去墾丁玩最重要是可以和李樂在一起,其他的一切對筱琪來說都不重要。

     

      撇開這個話題不談,李樂小朱筱琪芮佳四人在客廳聊的嘻笑聲不斷,過了好一會兒,阿傑與他老婆東方婉終於出現在眾人眼前。

     

      見到東方婉後,筱琪才覺得東方婉真的有值得驕傲的本錢,高挑的身材,完美的比例,修長的大腿以及姣好的面容,從任何一個角度來看,東方婉都比模特兒更像模特兒。

     

      而且東方婉也不是與大家見面就擺著臭臉,只是那不經意流露出的優越感會使人感覺到有些不舒服。

     

      李樂是唯一不受影響的人,或許是因為兩個人骨子裡都有著過人的驕傲,因此東方婉與李樂反倒像是好朋友般無話不聊。

     

      相互寒暄過後,李樂一行人終於準備出發,別墅外頭早就已經準備好的旅行車是阿傑從國外進口的,旅行車的功能相當齊全,三間小房間、浴室、廚房以及一間活動室,至於開車的部分則有阿傑家中的司機全權負責。

     

      前進墾丁的路途中,李樂找了個時間與東方婉好好聊了一下,其實東方婉也不願意與大夥的關係弄得那麼僵,只是東方婉的骨子裡總會不自覺看不慣某些人的行為。

     

      李樂以朋友的角度建議她嘗試做出新的改變,東方婉思考了一會兒後也同意李樂的建議,決定這次全程配合墾丁之旅的活動,也盡可能不會出現不合群的表現。

     

      一路上大夥開開心心的嘻笑玩鬧,雖然東方婉沒有陪著大夥發瘋,但卻也信守承諾,面帶笑容陪著阿傑全程參與。

     

      東方婉的變化讓阿傑內心充滿了驚喜,對於幫忙規勸的李樂更是感到萬分感激。

     

      一行人玩玩停停,沒想到天色已暗,車卻只開到雲林,李樂看開了一整天的司機面露疲態,於是當下便決定今晚就在雲林休息,明天睡醒再出發到墾丁遊玩。

     

      不過就在睡覺前李雲羽發現了一個尷尬的問題,三間房間都不大間,兩個大男人一起睡肯定不好睡,可是李樂與筱琪又不是情侶,睡一起好像也不太好。

     

      還好筱琪大剌剌的說:「安啦…樂哥就像是我的大哥哥一樣,不然儀卉姐怎麼會安心讓我陪樂哥一起來墾丁玩。」說完後筱琪還露出甜甜的微笑。

     

      眾人心想:(也是啦!人家男女之間沒意見,我們意見那麼多做什麼?)

     

      於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李樂就與筱琪兩個人躺在床上大眼瞪小眼的,不過兩人平常玩鬧慣了,於是乎李樂便大方的把筱琪摟了過來:「筱琪妹妹乖喔…哥哥今天很累,不和你鬧了,沒東西抱我會不好睡,今晚就委屈你啦!」

     

      李樂說完後就這樣抱著筱琪緩緩睡著,由此可見李樂真的累壞了,畢竟一行人可說是以他為橋樑才相互認識,為了讓大家在這次墾丁之行盡興而歸,李樂可說是盡心盡力照顧好每個人,也因此才會格外感到疲勞。

     

      躲在李樂門外偷聽的小朱本來以為可以聽到一場活春宮秀,沒想到才一會兒的時間小朱就聽到李樂發出的微微鼾聲,大感無趣的小朱「呿」的一聲,悻悻然回到房間睡覺去。

     

      滿腦子都是筱琪那極短牛仔褲包裹的性感臀肉的畫面,回到房間的小朱只覺得老二有股慾火雄雄燃燒著。

     

      將全身上下脫到只剩下一件三角褲,小朱也不管芮佳睡著了沒,一手用力搓揉著芮佳的屁股,一手則大力扯開芮佳的上衣。

     

      芮佳被小朱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了一跳,雖然平時在家小朱也是這樣粗魯,可是現在可是在旅行車上,大夥彼此休息的房間隔音效果並不怎麼樣,只要聲音稍微大聲一點其他人就會聽的一清二楚。

     

      精蟲上腦的小朱哪管的了那麼多,扒開芮佳的上衣時,看到樣式非常普通的胸罩後不禁有些氣憤,再想到芮佳平時也不懂得打扮性感點來討好他,在莫名其妙的惱羞之下,用盡力氣的將芮佳的胸罩給扯掉,嘴裡則不乾不淨的幹譙道:「幹妳娘…妳是不會去買些性感一點的衣服喔?每天都穿的像村姑一樣,幹…難怪老子性慾一天比一天還差…妳娘勒……」

     

      不過小朱嘴裡雖然罵咧咧的,可是手上卻一點也不含糊,芮佳那原本白晰粉嫩的皮膚很快就被小朱給蹂躪成紅通通的一片。

     

      芮佳眼眶含淚,心裡想著:(當初追求我時說的甜言蜜語現在全都只是一場夢,原本以為嫁給你雖然日子過得苦,但是你會努力求上進,如今看來一切都只是我想得太過美好,太過天真…)

     

      眼看小朱脫掉身上僅存的三角褲,緊接著就眼巴巴的想扯下芮佳的褲子與內褲,芮佳眼角含淚,屈辱的想著:(如果真的讓小朱插進來的話,只怕我會受不了疼痛而叫出來,算了算了…我還是用嘴幫他解決好了,免得…)

     

      於是芮佳只能可憐兮兮的哀求小朱:「小朱…不…不要脫我的內褲,我用嘴幫你解決好不好?」

     

      小朱一聽芮佳主動哀求著用嘴幫他吹喇叭,心想:(平時讓妳含一下都像要妳的命似的,操他媽的…一定是剛才的手法揉得這小逼感覺很爽,所以才他媽的巴不得用嘴來吸拎盃的懶叫…)

     

      心情大好的小朱嘴裡不饒人:「幹…小騷貨妳他媽的開始發春啦?這麼想吸朱爺的大懶叫?那好…求我啊…求我的話,我就讓妳好好享用朱爺的大懶叫!」

     

      芮佳心裡一陣噁心,可是嫁豬隨豬,一想到與小朱做愛時的痛楚,為了不讓車上這些熟識的朋友聽到她的哀嚎聲,芮佳紅著臉對小朱說道:「小…騷貨…好想朱爺的大……懶叫,拜託朱爺讓小騷貨服侍您的大懶叫…」

     

      說完這話,芮佳的臉已經紅得快要滴出血來,而小朱則感到懶叫已經快要爆炸了,於是一副賞給芮佳極大恩惠的表情將懶叫推到芮佳的面前。

     

      看著小朱勃起後不到六公分的懶叫,芮佳強忍著那腥臭噁心的味道,伸出舌頭上下來回舔嗜著小朱的懶叫。

     

      見到自己調教有成,小朱舒坦的發出陣陣呻吟聲,而芮佳為了想趕快結束這噁心的動作,於是強壓心中那極度不舒服的感覺,豁出去的張開嘴巴含住小朱的懶叫上下套弄。

     

      見到芮佳如此賣力,小朱就覺得自己已經徹底征服了這個騷娘們,心中那巨大的成就感打從心底勃然而發,用手抓著芮佳的頭髮,把芮佳的嘴當成了小逼猛力抽送。

     

      還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小朱就覺得自己的懶叫即將爆發,於是兩手抓著芮佳的頭,身上肥肉不斷晃動,還好小朱的懶叫不長,就算他如此粗殘的抽送,卻也沒有頂到芮佳的喉嚨。

     

      「幹…他媽的小騷貨,好好迎接朱爺的獎賞,一滴都不准…不准漏出來……幹…要射了…啊………」

     

      緊隨著小朱的嘶吼,芮佳感覺到嘴裡多了一點點液體,眼睛一閉,芮佳就當作自己這是在吞藥般一口氣吞了下去。

     

      發洩過後的小朱只覺得從下體傳來一陣無力,全身上下的體力就像全數耗盡一般,躺在床上,被子一拉,轉過身就開始呼呼大睡。

     

      看著小朱的自顧自的行為,芮佳只覺得自己就像個免錢的妓女,在小朱的眼裡似乎就只是用來發洩的工具,想到這…芮佳的眼淚不自覺的滴了下來。

     

      傷心的芮佳很想不顧一切的放聲大哭,但卻又怕吵醒小朱或是讓車上其他人從此瞧不起自己,於是芮佳只能邊流眼淚邊將身上衣服穿戴整齊,然後將身體盡可能遠離小朱以後,躲進棉被裡頭暗自啜泣。

     

      雖然芮佳並不想讓其他人聽見小朱和她在做什麼,可是興頭上的小朱根本就沒有壓抑自己的音量,因此除了已經睡死的李樂之外,阿傑、東方婉以及筱琪都將小朱的一字一句聽得一清二楚,又豈能不知道小朱與芮佳兩人在做什麼呢?

     

      阿傑意淫著小朱意氣風發的幹著芮佳的小嘴,於是…阿傑一時間滿腦子都是芮佳那粉嫩的皮膚與性感的小嘴,不過在轉頭看到冷得已經快要結冰的東方婉後,阿傑燃起的慾火瞬間澆熄,在東方婉「哼」的一聲之下,乖乖蓋上棉被準備睡覺。

     

      而筱琪聞著李樂身上那淡淡的汗味,聽著小朱凌辱著芮佳的話語,想像著與李樂做愛的畫面,筱琪的蜜穴不自覺開始流出淫液,很想用手撫慰蜜穴的筱琪這時卻因為被李樂的手給環抱住而動彈不得。

     

      由於李樂是側躺抱著筱琪,而筱琪身上穿著細肩帶裙式的睡衣,於是筱琪偷偷摸摸的用手勾下內褲,背對著李樂一邊用屁股磨蹭著李樂的跨下,一邊將李樂的手放在自己淫靡的蜜穴上,來回撫摸著自己的蜜穴,腦中幻想著李樂這時正溫柔得親吻著自己的小穴。

     

      筱琪越想越興奮,腰部的動作也越來越大:「喔…樂哥…快…快把你的肉棒插進來,筱琪淫蕩的蜜穴想要你的肉棒想到快要發瘋了,拜託你…求求你快點插進來吧…喔…喔……」

     

      筱琪就這樣抓著李樂自慰了將近三十分鐘,情到濃處筱琪甚至還將李樂的手指頭伸進蜜穴裡頭,將李樂的手指頭想像成李樂的肉棒正來回不斷的幹著她的小淫穴。

     

      筱琪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就在趴滋趴滋的聲響中,筱琪的腦袋突然一陣空白,只覺得下半身的淫液噴發而出後就達到情慾的最高頂點…

     

      筱琪心滿意足的轉過頭去親吻著李樂,睡得非常熟的李樂渾然不知自己已經被筱琪當成了等比例的自慰玩偶,睡夢中還以為自己懷中抱著的是儀卉,當筱琪親吻李樂時,李樂還會下意識回親回去,於是筱琪就這樣幸福的躺在李樂的胸膛中漸漸睡著。

     

      天色一亮,一大早李樂就從睡夢中醒來,低頭看著懷中嘴角帶著淡淡微笑的筱琪,李樂笑笑著想著:(笑得那麼開心,難不成夢到什麼好夢?)

     

      小心翼翼的從筱琪的手臂中脫身而出,低頭一看,李樂忍不住罵了出來:「哇操…老子這是夢遺嗎?怎麼褲子出現一大片奇怪的污漬?」

     

      害怕自己真的是夢遺的話會弄髒筱琪的睡衣,李樂緊張的轉頭看向筱琪的下體時,一眼就看到筱琪根本沒穿內褲,小穴就這樣「大大方方」的完全展露在李樂的眼前。

     

      李樂壞壞一笑:(你個小妮子,難不成做了春夢?沒想到你這小妮子還真會噴,難怪每次看到阿德都是一副腎虧的模樣,看來一定是被這小妮子給搾乾了,哈哈…)

     

      想到這裡,李樂還惡趣的將臉湊到筱琪的蜜穴做近距離研究,只見筱琪的陰毛有些稀疏,蜜穴色澤有點深,李樂輕輕的用手撥開筱琪的蜜穴,發現比較深入的地方則是誘人的粉紅色。

     

      李樂下意識的伸出舌頭輕輕滑過筱琪的蜜穴,嘴巴「巴喳巴喳」兩下後下了個評語…筱琪的蜜穴使用次數不超過五十次。

     

      接著李樂還將舌頭伸進筱琪的蜜穴中來回探索之後,驚喜的看了筱琪一眼,沒想到筱琪的蜜穴居然是「名器」…

     

      「名器」雖然有很多不同的種類,但是一般男人遇到擁有名器的女人必會早洩,因為名器是上天賜給男人的恩物。

     

      相反的,擁有名器的女人除非遇見天賦異稟的男人,否則擁有名器的女人終其一生都難以在床上獲得性愛的高潮。

     

      經過李樂的一番探索之後,縱橫慾海多年的李樂終於確定筱琪的蜜穴是屬於田螺型的名器。

     

      這類型的蜜穴外寬內窄,不懂的人會覺得蜜穴似乎非常寬大,只有真正深入到內部後才可以感受到此類名器的美好。

     

      得知筱琪的蜜穴也是名器之一後,李樂的某些念頭在腦中盤轉了一番。

     

      思索了一陣子,李樂的嘴角再次揚起那壞壞的笑容,幫筱琪把睡衣整理好,輕輕蓋上棉被後便轉身離開房間。

     

      日正當頭,接近中午時,其他旅行車內的五人才一個個醒來,而早就起床的李樂一早就讓司機出發,因此再過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抵達這次旅行的目的地…「墾丁南灣」。

     

      就在到達目的地時,車上眾人早已盥洗完畢,每個人看起來都精神翌翌,雖然昨晚發生了不少插曲,但卻不影響眾人見到沙灘、陽光以及碧藍海洋的好心情。

     

      李樂訂了一間別墅型的民宿,這間民宿面向海洋,走到南灣的沙灘只要八分鐘,內部分成上下兩層。

     

      民宿外面有個小花園,一樓有大廳、廚房、大型浴池以及雙人房兩間,而二樓則有露天陽台可以欣賞海景、影音遊戲室、大型浴池、單人房一間、三人房兩間以及一間超大的十人房間;除此之外,每間房間都有附設衛浴設備。

     

      這間別墅就是李樂一行人接下來要住五天的民宿,而司機幫所有人搬好行李後就被阿傑打發出去,反正旅行車上總有地方可以讓司機休息。

     

      在李樂介紹完民宿之後,就讓大夥自行選擇想要的房間,不過由於二樓其中一間三人房可以欣賞海景,因此出現了些小爭執,小朱與東方婉都堅持要選二樓有海景的三人房。

     

      李樂歪著頭想了一下,嘴角揚起壞壞的笑容:「我想…不管二樓的海景三人房給誰,另一方一定會不高興。」

     

      「不想大夥出來玩玩得不開心,所以我有個方法絕對公平…」說到這,李樂故意停了下來。

     

      小朱最為沈不住氣,略帶抱怨的對李樂說:「我知道你鬼點子多,有屁快放,我都快餓死了,趕快解決咱們的問題就可以趕快去吃飯。」

     

      李樂逐一望過每一個人的臉龐後開口說道:「這次活動是我發起的,我想我有權利訂立一些規則…當然,如果半數以上的人反對的話,規則即不成立。」

     

      見到所有人都點頭表示同意後,李樂繼續說道:「我的方法很簡單…『抽籤』,我會把每個房間標號,每個人睡覺的房間都用抽籤決定…除此之外,我們將在墾丁度過四個夜晚,所以抽籤也將會抽四次,運氣好的人說不定能體驗夜夜換室友的樂趣…」

     

      李樂話還沒說完,小朱與阿傑就有些忍不住想插嘴,李樂笑笑的示意兩人稍等:「我知道你們擔心什麼,不就擔心自己老婆難不成要跟別人睡?不過大家都認識那麼多年了,只不過是睡個覺而已,又不是讓你老婆跟別人上床,沒必要那麼在意吧?」

     

      「退一萬步來說,假設有人對我意圖不軌,只要我大聲呼救,我想在場不會有人會放任加害人對我行兇的,對吧?」說完後,李樂還故意眨眨眼睛。

     

      「操,你不要對別人行兇就已經是上天有保佑了…」

     

      「李樂你還是那麼不要臉,哈…」

     

      「呵呵…   李樂講話總是那麼好玩…」

     

      不過經過李樂這麼一說,大家也覺得這樣似乎會比較有趣,反正說不定三人房都睡滿,也有可能十人房只有一個人睡也說不一定。

     

      見到大家都沒有異議,李樂又補充道:「大家可以到處竄門子,但是千萬要記住,『睡覺』時一定要在規定的房間睡覺,否則就必須接受處罰…」

     

      「處罰?什麼樣的處罰?」芮佳一聽到處罰就有些害怕。

     

      李樂沉吟了一下:「處罰輕了大家沒感覺,處罰過重又會傷害彼此的友誼…這樣吧!處罰就是違反者必須無條件服從其他人的一個要求,例如…幫忙買飲料也是一個要求,幫忙按摩也是一個要求,如何?」

     

      聽到這種處罰,每個人心中都有些雀躍又有些害怕,每個人都想獲得命令他人的權利,偏偏又怕自己變成那個受到處罰的倒楣鬼…

     

      李樂呵呵一笑:「怕什麼?想睡覺的時候就到規定的房間睡覺不就得了,我就不信有人會傻到不知道自己睡哪裡!」

     

      大夥想想也是,既然出來玩那就盡興一點,因此李樂的提議全數通過,經過第一輪的抽籤,小朱阿傑抽到了一樓同一間雙人房,東方婉則抽到一樓的另一間雙人房,芮佳抽中的是二樓的單人房,至於李樂與筱琪則非常幸運的抽中二樓的海景三人房。

     

      這樣的結果當然是有人滿意有人不滿意,也有人鬆了一口氣,不過既然定下的規則,不滿意的人也只能服從,反正還有三個晚上,運氣總是降臨在自己身上的不是嗎?

     

      分配好房間後,大夥騎著預先租借好的機車,一路上殺到墾丁的海產店大快朵頤。

     

      吃完飯時陽光已經沒有那麼強烈,小朱筱琪便嚷嚷著要去南灣海邊玩水,當然…來到墾丁不玩水要玩什麼?

     

      於是六個人便興沖沖的殺回民宿換裝,準備好好享受南台灣的碧海藍天。

     

      回到民宿,李樂只用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便換好海灘褲與一件寬大的花襯衫,由於其他人都還沒換好衣服,所以李樂便坐在大廳看著電視,只不過李樂的雙眼有些失焦,也不知道這時李樂在想些什麼。

     

      過沒多久,小朱與阿傑便從房間走了出來,阿傑穿著休閒短褲以及POLO襯衫,而小朱這騷包的傢伙居然只穿著一件海灘褲,赤裸著上半身,把他身上的肥肉都大方的露給李樂與阿傑看。

     

      「操,小朱你還真敢穿,你該不會打算在南灣賣肉吧?還是現場宰殺的,馬的…」李樂笑罵道。

     

      小朱一臉不以為意,自鳴得意的說道:「幹他媽…不是我要說你,李樂啊…你唸書念傻了嗎?難道你沒聽過一白遮三醜,你沒看到朱爺我白泡泡幼綿綿的皮膚?哼哼…女人看到還不哈死?再說朱爺我身材也算不差的好不好?」

     

      小朱說完後還大力的吸氣縮緊小腹,努力的想擠出一點點腹肌的形狀,可是弄了老半天,腹肌沒擠出來,乳溝倒是頗為壯觀。

     

      三個人在相互吐槽開玩笑的時候聽到有人從二樓走了下來,於是三個人不約而同的轉過頭去看看是誰先換好了衣服。

     

      原來是筱琪先換好了衣服,不過看到筱琪時,李樂臉上露出一絲玩味的神情,而小朱與阿傑則是已經完全看傻了眼。

     

      筱琪將長髮綁成左右兩邊馬尾,搭配上筱琪肉肉的臉蛋,看起來十分甜美誘人。

     

      然而這還不是最刺激的,刺激的是筱琪僅僅穿著一套淺藍色的比基尼便緩緩走下樓來,雖然在海邊穿比基尼的女生大有人在,可是筱琪身上那小小的三角褲根本無法包裹住筱琪那豐腴結實的臀肉,一眼望過去就可以看到筱琪的臀肉隨著步伐上下跳動。

     

      除此之外,筱琪的上半身更是讓人目不轉睛,因為淺藍色的比基尼只包的住筱琪半個巨乳,所以筱琪從樓上走下來時,碩大的巨乳不停的隨之波濤洶湧,彷彿只要筱琪的動作在大一點點,在場的三位男士便可以好好欣賞什麼叫做巨乳砲彈。

     

      被三個大男生盯著看,筱琪心裡其實感到非常緊張,因為這套比基尼筱琪還是第一次穿,就連阿德都沒有看自己這樣穿過。

     

      換衣服時,筱琪本來還有些猶豫,可是一想到好不容易才等到儀卉不在李樂的身邊,錯過這次機會的話,下次都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有勾引李樂的機會,於是筱琪一咬牙便下定決心穿上這套令人噴火的比基尼來引誘自己心儀已久的李樂…

     

      故做鎮定的筱琪大方坐在李樂身旁,兩手抱著李樂的手臂,撒嬌的問道:「樂哥…你們在聊什麼聊的那麼開心?」

     

      筱琪這樣一抱,誘人的乳溝頓時消失在小朱與阿傑的視線之中。

     

      這時小朱與阿傑才回過神來,李樂笑著踹了小朱一腳:「操你媽的看夠了沒有?你他媽的有老婆的人了,別打筱琪的主意,不然的話你就準備讓芮佳罰跪算盤吧你!」

     

      被李樂這麼一激,小朱內心那強烈的男人自尊頓時爆發出來:「幹他媽的…我會被罰跪算盤?會被罰跪算盤的應該是阿傑才對吧?我家那小騷…你們嫂子對我可是畢恭畢敬,就算我當著芮佳的面和筱琪打砲,芮佳她百分之一百連一聲屁都不敢放,不信的話要不要試試看?」

     

      看著小朱盛氣凌人的模樣,阿傑雖然心裡有點酸,可是卻還是很羨慕小朱意氣風發的男子漢宣言,筱琪則是眉頭微縐,不喜歡自己被用來做這樣的比喻。

     

      李樂也不生氣,臉上依舊掛著微微的笑容,眼光往小朱的臉上掃過去:「馬的,開個玩笑而已你火氣那麼大做什麼?拜託你講話不要那麼粗,筱琪年紀還小,被你這麼一嚇說不定晚上就連夜逃回台北告狀,到時儀卉找我算帳的話,哼哼…」

     

      被李樂這麼一說,小朱瞬間有些清醒,略帶畏懼的看向李樂,還記得以前有次出遊,儀卉被三個混混調戲捉弄,沒想到向來都是個老好人的李樂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出手狠辣,招招都往致命處招呼,一開始小朱也衝上前去幫忙補個兩拳踹個三腳,可是李樂越打越兇殘,小朱因此挨了李樂好幾拳,好在這幾拳都只是被李樂的拳頭擦過,事後小朱真的很難想像自己如果結結實實被李樂揍一拳會是什麼滋味。

     

      打到後來三個混混都進氣少出氣多時,小朱還以為這次牢飯吃定了,還好當時所處的位置非常偏僻,等到李樂好不容易冷靜下來後,三個人馬上逃離現場而沒被任何人發現。

     

      事後小朱有看到這三個小混混的新聞,三人當中死了一個,一個脊椎被打斷終生殘廢,還有一個腎臟被打爆,一輩子要與血尿為伍。

     

      從此之後,小朱就知道李樂什麼都好,就是不要惹儀卉不高興,否則後果…難以評估。

     

      小朱打哈哈的說:「玩笑話,筱琪別放在心上,小朱哥哥只是做個比喻而已,哈哈…奇怪,芮佳怎麼還沒好?我上去看看芮佳好了沒,你們先坐坐。」

     

      小朱這麼一說,阿傑也覺得東方婉的動作有點慢,於是也起身去看看東方婉換好衣服了沒有。

     

      筱琪有些疑惑的看著小朱落荒而逃的模樣,搖著李樂的胳臂,嗲嗲的問道:「樂哥…小朱他怎麼好像很怕你呀?是什麼原因跟我說說好不好…」

     

      筱琪邊講邊搖,李樂瞇著眼睛享受著巨乳的按摩,嘴裡卻說:「唔…我也不知道,其實小朱這個人還算不錯,除了嘴巴有點賤,等以後相處久了你就會知道…」

     

      筱琪嘟著嘴,原本想加強攻勢來挖掘八卦,可是隨後一想:(慢慢來好了,反正回去再問儀卉也不遲…)

     

      小朱走到二樓芮佳的房間,推門進去時覺得芮佳的神情有些怪怪的,不過小朱也沒有想那麼多,看到芮佳要去海邊玩居然穿七分牛仔褲搭配一件寬大的T恤。

     

      想起樓下筱琪火爆的穿著,小朱當下就覺得芮佳讓自己很沒面子,罵咧咧的來到樓下從自己的行李中拿出一套粉紅色的比基尼以及一件勉強遮臀的紅色短薄紗短裙來到樓上。

     

      把衣服扔在床上,小朱很不爽的開口說道:「幹妳娘…老子幫你買的衣服你一次都沒穿過,今天你要就穿這一套,不然這五天你就給我關在房間不准出門。」

     

      芮佳拿起床上的比基尼,看了一下,樣式雖然不會很暴露,可是芮佳從來沒穿過比基尼,不過看到正在發火的小朱,芮佳就知道今天根本沒得選擇,再加上剛剛偷聽到小朱的一番言論,芮佳一氣之下也不廢話,拿起比基尼與短裙就走進浴室換衣服。

     

      小朱原本是想喊住芮佳讓她現場換給他看,可是又想其實等芮佳換好出來再看也不錯,於是小朱便坐在床上等芮佳換好衣服。

     

      沒多久芮佳便從浴室走了出來,小朱見到的第一眼都已經快看傻了,沒想到這個黃臉婆穿起比基尼來還真是誘人。

     

      其實芮佳本身就是個美人胚子,身材也不輸一般模特兒,只是芮佳平時不喜歡打扮,覺得穿著輕鬆就好,可是長時間累積的委屈今天終於讓她堅守的心防潰堤,打定主意做出一番改變的芮佳穿上這套粉紅色的比基尼後,整個人充滿了自信。

     

      看到小朱看傻了眼,芮佳有種報復小朱長時間毒舌以對的快感。

     

      芮佳故意把頭髮抓得蓬蓬的,也不多說什麼便走出房間,回過神來的小朱,本來想叫芮佳跪在地上幫他吹一下喇叭,不過一想到大家都等很久了,反正晚上要怎麼幹怎麼玩都可以,芮佳跑也跑不掉,所以小朱決定等晚上在來好好玩個盡興。

     

      來到大廳,小朱沒想到連東方婉都穿了一套銀色亮面的比基尼,早就已經燃燒起來的慾火頓時更加沸騰。

     

      東方婉一開始並不打算穿比基尼出門,可是聽到阿傑形容筱琪的穿著之後,東方婉本著輸人不輸陣的心態拿出這套銀色亮面比基尼,並且搭配薄絲纏繞在腰部以下,膝蓋以上,若隱若現的薄絲讓人難以移開注目的視線。

     

      就這樣由筱琪起了頭,三個女生全都打扮的火辣又性感,走在前往南灣海灘的路上,不論男女都會回頭多看幾眼,尤其是男人眼中羨慕的神情,讓小朱與阿傑覺得特有面子。

     

      李樂與筱琪走在眾人最前頭對路人的眼光彷若不知,東方婉與芮佳則走在一起,也不知道為什麼兩人交情似乎變得很好,或許是東方婉覺得芮佳打扮起來也有值得交往的氣質吧!

     

      至於小朱與阿傑則走在兩女身後,彷彿在宣示著這兩個女人的所有權,可是在路人眼中,小朱與阿傑反倒比較像是跟班之類的人物…

=====

      南台灣的陽光暖暖的照射在身上感覺非常舒服,芮佳與東方婉兩個大美女在超大洋傘下相互擦著防曬乳液,可是如此可口養眼了畫面卻只有小朱躲在一旁流著口水偷看。

     

      邊擦汗邊從遠方走了過來,阿傑放下手上的袋子,討好的對兩大美女說道:「婉兒…這是妳要的草莓雪糕,芮佳…這是買給妳的冰淇淋聖代。」

     

      東方婉笑著接過了草莓雪糕,芮佳則先甜甜的笑著道謝後才接過冰淇淋聖代。

     

      阿傑見到芮佳的笑容便想到昨晚腦海中的畫面,阿傑有一種隱隱的衝動想將自己的老二塞進芮佳的小嘴享受芮佳溫柔的服侍。

     

      正在腦中意淫的阿傑突然被人從後面拍了一下,驚了一下後聽到:「喂…阿傑我要的飲料呢?」

     

      看到是小朱時,阿傑有些許心虛,畢竟剛剛自己還意淫著小朱的老婆,趕緊把小朱要的運動飲料拿給他後,隨便找了個話題:「李樂呢?怎麼沒看到他人?」

     

      阿傑話才剛說完,就聽到海邊傳來一陣歡呼鼓掌聲,轉頭望去恰好看見李樂只穿著一件海灘褲站在沖浪板隨浪滑行,緊接著一個大浪,李樂居然雙腳一彈,整個人和浪板同時隨著大浪衝向天際,李樂與浪板凌空轉了個大圈後,穩穩的落在海上繼續滑行。

     

      圍觀的民眾大聲叫好,小朱則語氣頗酸的說道:「他馬的…這個死李樂三兩下又把到幾個沖浪辣妹,上蒼真他媽的不公平啊!為什麼好處全都讓李樂佔走了?」

     

      原來李樂見到今天南灣的海浪很大,再加上一旁有五個沖浪美眉,李樂一時技癢,趁著筱琪去廁所不在身邊便走過去搭訕。

     

      由於李樂天生就是一副好模樣,從外表看起來和善近人,幾個沖浪美眉也非常大方就借了李樂一塊浪板,李樂拿到浪板後脫掉上衣露出精壯的身材,興沖沖的玩起沖浪。

     

      幾個美眉沒想到李樂沖浪的技術這麼厲害,而圍觀的觀眾也越來越多,人來瘋的李樂也開始表演起許多高難度的沖浪技術,看的觀眾們是大呼小叫。

     

      早已回來的筱琪坐在海岸邊癡癡的望著李樂,只覺得蜜穴不自覺又濕了…

     

      筱琪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內心疑惑著:(到底什麼時候李樂才會注意到他的身邊有著一個痴痴暗戀著他的小女子呢?)

     

      玩得非常盡興的李樂將浪板還給幾位美眉,幾個美眉早就被李樂帥氣的身影給吸引,故意找著話題不讓李樂離開,撒嬌嬉鬧的與李樂聊天。

     

      原本想讓李樂高興一下,沒想到李樂與那群美眉越聊越開心,這讓一旁的筱琪看了氣呼呼的嘟起嘴巴走了過去。

     

      「姊夫…姊姊打電話來要我跟你說小寶肚子餓了,要你買奶粉回去泡給小寶喝。」筱琪硬擠到李樂身邊故意大聲的這麼說。

     

      李樂臉上三條黑線,我哪來的小寶?可是幾個沖浪美眉聽到李樂已經有妻子小孩後,便紛紛一個個退散離開。

     

      筱琪得意洋洋的挽著李樂的手,彷彿自己打了一個極為漂亮的勝仗。

     

      哭笑不得的看著筱琪,李樂笑了笑也不以為意,與筱琪一起回到小朱等人休息的大陽傘處。

     

      「李樂,沒想到你這麼會沖浪,我也想學沖浪,這幾天教我沖浪如何?」東方婉眼睛閃閃發亮的望著李樂。

     

      李樂看了阿傑一眼:「沒問題啊…阿傑有沒有興趣?這幾天有空的話我來當你們夫妻倆的教練如何?」

     

      阿傑笑了一下表示沒問題,而筱琪則是吵著也要學,芮佳也覺得沖浪好像很有趣表示想參加,只有小朱對運動很不感冒,因此就這樣大夥決定這幾天有空就讓李樂教大家沖浪。

     

      撇開沖浪不說,海邊其實還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也不知道是誰起的頭,六個人開始玩起撥水與扔泥沙的遊戲,玩到後來六個人都髒兮兮的,看著彼此狼狽的模樣,大夥不自覺開懷大笑起來。

     

      直到天色已暗,每個人的肚子都咕嚕嚕抗議時,眾人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海邊。

     

      由於大家的肚子實在太餓了,於是三個女生不約而同的都只換上牛仔褲以及搭上薄外套就要求出發用餐。

     

      李樂等人當然沒啥意見,簡單換上輕鬆的衣服後便前往墾丁大街享用泰式料理餐廳。

     

      用完餐後,東方婉與芮佳表示想去墾丁大街逛逛,小朱與阿傑則打算去墾丁大街的夜店玩,還叫李樂陪他們去。

     

      李樂想了一下後還是婉拒了這個提議,因為今天玩沖浪實在消磨了他不少體力,因此李樂打算先回民宿休息,而筱琪當然也是隨李樂回去民宿。

     

      小朱與阿傑也不勉強,只是覺得有點可惜,畢竟每次到夜店玩只要有李樂在就不用擔心沒有美眉可以虧。

     

      就這樣,六人便分為三夥,一夥一台摩托車,分散活動。

     

      回到民宿二樓,李樂衣服褲子一脫就打算到大浴室洗澡,筱琪剛從廁所出來時,已經不見李樂的蹤影,就在筱琪打算尋找李樂的蹤跡時突然聽到李樂大喊:「筱琪…來大浴室幫我刷背,順便幫我拿一條三角褲過來。」

     

      筱琪心裡有些暗自怯喜:(難道願望就要實現了嗎…?)

     

      當筱琪走進大浴室時,浴室裡頭蒸汽瀰漫,筱琪隱隱只見到李樂泡在浴池裡頭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就在筱琪靠近浴池的時候,聽到筱琪的腳步聲,李樂嘩啦啦的從浴池中站起來,全身赤裸的走出浴池,一點也沒有遮掩的意思。

     

      筱琪這時穿著的是今天在海邊玩的那套爆乳比基尼,看著李樂的肉棒又長又粗的掛在跨下來回搖動,筱琪就覺得臉紅心跳,蜜穴又開始有著微微的潮意。

     

      李樂笑笑得坐在浴池外的小椅子上,筱琪自覺的走過去拿起毛巾,跪在地上幫李樂邊按摩邊刷背。

     

      筱琪的巧手一按,李樂舒服的發出沉吟聲,緊接著筱琪擠了些沐浴乳幫李樂塗抹身體。

     

      筱琪很仔細的幫李樂按摩著背部,腦海中突然想起之前在阿德收藏的A片中,有女生用胸部幫男生推背,筱琪臉上一紅,學著A片中的女生把她的巨乳壓在李樂的背部上下擦拭。

     

      李樂臉上壞壞一笑,抓過筱琪的手往自己的肉棒上湊,筱琪肉肉的手微微一抖便緊緊握住李樂的肉棒上下套弄。

     

      筱琪又喜又怕的握著李樂的肉棒上下把玩,喜的是今晚終於可以如願以償,怕的是李樂的肉棒怎麼會這麼巨大,筱琪交往過的三個男朋友沒有一個有李樂的一半長度。

     

      就在筱琪腦中胡思亂想的時候,李樂的肉棒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變得怒氣衝天,惡狠狠的露出它猙獰的一面。

     

      李樂無預警的轉過身來抱起筱琪,筱琪被李樂強而有力的胳膊抱了起來,放到李樂的腿上。

     

      筱琪甚至還來不及反應,就感覺到李樂的肉棒隔著比基尼三角褲頂在蜜穴口處。

     

      突如其來的刺激讓筱琪忍不住呻吟起來…

     

      李樂溫柔的脫掉筱琪身上的比基尼,也不急著做愛,肉棒就這樣隔著三角褲微微插入筱琪的蜜穴,一邊幫筱琪塗抹沐浴乳,一邊咬著筱琪的耳垂。

     

      筱琪覺得李樂的手像是擁有無窮魔力一般,力道恰到好處的在身上來回摩挲。

     

      被李樂弄得全身軟綿綿的筱琪,只覺得非常放鬆,從來就沒有這麼舒服的感覺。

     

      筱琪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忽然間李樂輕輕的脫下她的三角褲,筱琪正準備迎接李樂的肉棒時,李樂突然把筱琪抱起來,舀起浴池裡的熱水,輕輕的幫筱琪與自己沖洗身上的泡沫。

     

      如此溫柔的對待,筱琪忍不住抱著李樂熱吻起來,李樂一邊親吻著筱琪,一邊伸手挑逗著筱琪的蜜穴。

     

      筱琪得蜜穴被李樂的手指頭輕輕滑過時,下體都會不自覺的顫抖,怎麼會這麼舒服?

     

      蜜穴不停的流出淫液,偏偏李樂就是不肯將肉棒插進去,搞得筱琪的小淫穴感覺十分空虛,很想用李樂的肉棒來填補寂寞的缺口…

     

      看著筱琪動情的模樣,李樂臉上突然壞壞一笑將筱琪抱進浴池裡。

     

      看著眼前雄偉的肉棒,筱琪知道這個壞男人在想些什麼,因為每個男人都是這樣。

     

      雖然筱琪不喜歡親男人的老二,可是如果對象是暗戀已久的李樂,那麼筱琪就會很願意替他服務。

     

      善解人意的筱琪臉上紅紅的,略微生澀的伸出舌頭輕輕的舔舐李樂的肉棒。

     

      筱琪一手撫摸著李樂的蛋蛋,一手上下套弄著李樂的肉棒,心裡想著:(天啊…這麼大的……怎麼放的進去??)

     

      李樂像是寵溺小動物般順著筱琪的頭髮摸至筱琪的背,享受著筱琪的服侍,開口說道:「筱琪…你的動作很不熟練喔!難道你沒有替阿德口交過嗎?」

     

      筱琪臉上一紅,有點心虛的說道:「有…有啊!只是他放假回來都一副很累很急的樣子,每次都草草做完愛就倒頭睡覺,所以…」

     

      「這樣啊…沒關係,以後我們找時間多練習就好了,儀卉她…恩恩……技巧很不錯…」

     

      聽到李樂稱讚儀卉,女人天性中的善妒頓時勃然而發, 不過表面上筱琪還是裝作不經意的問道:「喔?儀卉姐看起來這麼乖,一點也看不出技巧很好的樣子呀…」

     

      「儀卉歐…儀卉她很有天分!我只教過她幾次後,儀卉會能夠很熟練的套弄我的肉棒,那感覺…嘖嘖,非常舒爽…」

     

      筱琪很不服氣,心想自己不能比儀卉差,於是一邊套弄著李樂的肉棒一邊說:「教我!!我也要學!!!」

     

      早知道筱琪不服輸的個性,果然一激就上勾,李樂壞壞的笑:「好哇…我教你。」

     

      看著筱琪臉上露出的甜甜笑容,李樂摸摸筱琪的頭,開口說道:「用你濕潤的小嘴含住龜頭,然後繞著龜頭後段慢慢旋轉…對…慢慢的,這邊是男生敏感帶之一,只要連續不斷在這個地方吮吸,男生會很爽…」

     

      一邊教學一邊把玩筱琪那對巨乳,筱琪的奶子很大,大的讓人無法一手掌握,柔軟滑嫩的在李樂手中變幻形狀。

     

      「來…用舌頭舔舐龜頭的周圍,對…然後將舌頭輕輕的旋轉,碰到龜頭的溝後,輕柔的用牙齒咬,對…輕輕的,太大力了…,對…這個力度,很爽,有種酥麻的感覺,對…就是這樣,你好棒,一學就會…」

     

      筱琪溫潤滑膩的舌頭讓李樂的快感直衝腦門,酥麻的感覺從肉棒麻的尾椎骨。

     

      這時李樂的肉棒早已硬如鋼鐵,於是李樂扶著筱琪的頭說道:「來…含住我的肉棒來回繞圈,讓肉棒在你嘴裡左右來回翻轉,小心…別讓牙齒刮到,會很痛,對…就是這樣…嘴唇不需要用太多力…」

     

      筱琪很有天份,或許是有用心的關係,李樂一教就會,因此舒爽的快感接二連三的衝擊李樂的腦門,讓李樂隱隱有種想射的衝動。

     

      於是李樂讓筱琪暫停,誇獎的說:「你真聰明,一學就會,來…身體擦乾淨,我們到床上。」

     

      聽著李樂的誇獎,筱琪高興的碰碰跳跳:「真的嗎?真的嗎?那你說說我跟儀卉誰比較棒?」

     

      李樂一邊擦著筱琪的巨乳,思考了一下後說道:「老實說,儀卉比較厲害,但是你比較有天賦,學得比儀卉還要快很多。」

     

      聽到自己比不過儀卉,筱琪負氣的說:「那我要多練習幾次,我才不會輸給儀卉呢…」

     

      牽著筱琪的手到床上,李樂「大」字形的躺在床的正中央,愜意的說:「好啊…以後有的是機會讓你練習,來吧…我們繼續…」

     

      讓筱琪跪在兩腳之間,李樂開口說:「來…把肉棒淺淺含在口中,收縮口腔讓口腔有種類似真空的效果並吸引著肉棒,不對…這樣才對,對…將肉棒緩緩引入嘴裡,然後用嘴唇緊緊繞住龜頭和莖部,輕輕的用舌尖挑弄馬眼,對…就是哪裡,接著上下擺動,對就是這樣,幹…好爽……」

     

      「邊擺動也要用手配合,握著莖部隨著嘴巴上下套弄,另一隻手可以用指尖輕柔的搓揉蛋蛋背面一處無毛的地方,對就是那邊,這裡很敏感,輕輕的搓或是用舌頭舔,都會讓男人受不了…」

     

      隨著李樂的講解,筱琪則越來越熟練,一下子真空吸引,一下子上下套弄,爽的李樂有種想要爆發的衝動…

     

      雙手抱著筱琪的頭,讓筱琪保持著李樂喜愛的節奏上下套弄,強烈的快感一觸即發,李樂忍不住開口說道:「筱琪小寶貝,我想射了…」

     

      筱琪強忍著不適,眼睛看著李樂帥氣的模樣,心想著:(射吧…我等這一刻好久了,全射進來,無論是嘴巴或是蜜穴,只要你喜歡,想射哪就射哪…)

     

      劇烈的快感衝破警戒線,李樂的馬眼一鬆,噴發出濃烈的精華。

     

      緊緊抱住筱琪的頭,李樂的身體隨著噴發而抖動。

     

      海量的精華灌滿筱琪的小嘴,筱琪含住李樂的肉棒不讓任何一點精華流失。

     

      等李樂漸漸平靜下來後,筱琪慢慢將肉棒滑出嘴巴,在李樂拿衛生紙想讓筱琪吐在上面之前便一口全吞下了肚。

     

      李樂訝異的看著筱琪,筱琪則舔了一下嘴唇後甜甜的笑著說:「好吃,以後要常常餵我吃喔…」

     

      看著筱琪甜美中帶著淫靡,才剛射完精的李樂一下子又來了精神,翻身將筱琪撲倒在床上,邪邪的笑道:「沒問題,接下來換餵下面的小嘴吃…」

=====

      芮佳與東方婉兩個不同類型的美人兒走在墾丁大街上吸引著人來人往的觀光客。

     

      「這件衣服不錯,很適合你的氣質。」

     

      「我的氣質?咦…什麼氣質?說來聽聽。」

     

      「就是那種不用工作,整天閒著沒事做的少奶奶氣質啊,哈哈…」

     

      「小妮子,消遣我,看我的厲害…」

     

      「欸欸…這個穿起來應該很性感吧?兩套有打折耶,我們一人一套。」

     

      「這…太騷了吧?你都穿這種給阿傑看?」

     

      「切…怎麼可能,我穿給自己看不行嗎?」

     

      「……」

     

      兩人興奮穿搭衣服飾品,但總是會有人過來搭訕,打斷兩人的交流。

     

      「美女,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啊?我知道有個酒吧不錯喔…」這是台客的搭訕法。

     

      「漂亮姐姐,可以跟你要個電話嗎?」這是大學生的搭訕臺詞。

     

      「hey   girl,can   we   buy   you   a   drink?」這是老歪的慣用句。

     

      一再的婉拒邀約,誰不知道這些「紳士」打什麼主意,還不就灌醉,撿屍,上床。

     

      明知對方心懷不軌,兩個有夫之婦又怎麼可能答應這種邀約。

     

      不過東方婉倒是被勾起了酒癮,於是開口問芮佳:「好煩啊…這些蒼蠅,不過被他們這樣一鬧我倒是想去喝一杯,要一起去嗎?」

     

      芮佳想了一下,有點想拒絕,但兩人畢竟是一起出來的,這時候丟下對方先回去似乎不太好,於是勉強同意東方婉的提議,兩人一同前往附近的酒吧。

     

      酒吧裡播放著勁爆的音樂,七彩霓虹的鐳射光若隱若現的在昏暗的空間裡跳躍,舞池當中男男女女不分老少的隨著音樂扭動,釋放著平時壓抑許久的躁動。

     

      東方婉皺了一下眉毛,這是他第一次到這種地方喝酒,平時東方婉喜歡在家小酌一杯暖暖身,睡覺時會特好睡。

     

      沒想到夜店居然是那麼吵鬧、低俗又沒有格調的場所,早知道就不來了…

     

      兩女來到吧台,各點了一杯後邊聊天邊喝,但由於音樂太過吵雜,兩人說話要貼著對方的耳朵才聽的見。

     

      如此親密的舉動讓一旁的紳士們誤以為兩人是拉拉,反倒是省了兩人打發蒼蠅的功夫。

     

      經過了一整天的相處,東方婉與芮佳的友誼如火箭般的升高,兩人居然莫名的合拍。

     

      東方婉喝完一杯調酒後,話明顯變多,一改原先傲嬌的氣勢,整個人有如八婆般詢問著芮佳的八卦。

     

      婚後與朋友漸漸疏離的芮佳總算找到人可以聊天,話閘子一開兩人便嘰哩呱啦亂聊一通。

     

      兩人聊得開心,沒想到東方婉第三杯調酒喝下肚後,突然「碰」的一聲倒在吧台上。

     

      芮佳目瞪口呆的看著東方婉,喝第二杯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倒下來?難道被人下了藥?

     

      心裡一驚,手上的酒也不敢再喝,試探著呼喚東方婉的名字,想不到東方婉居然發出熟睡的鼾聲…睡著了……?!

     

      芮佳哭笑不得,就這種酒量也敢到酒吧喝酒?

     

      無奈的把酒錢結清,芮佳試著攙扶東方婉走出酒吧,但東方婉早就睡死了,芮佳哪抱的動東方婉。

     

      一旁熱心的紳士開口詢問是否需要幫忙,無能為力的芮佳只能感謝這位好心的「紳士」,紳士將東方婉的左手掛在肩上,並伸出「紳士之手」繞過東方婉的腋下攙扶東方婉出酒吧。

     

      雖然這位紳士的動作很隱秘,但芮佳還是看見「紳士之手」把玩揉捏著東方婉的胸部…

     

      正打算制止這位紳士的舉動時,芮佳一眼瞥見小朱與阿傑兩人圍著一位舞池中半醉女子扭動。

     

      只見阿傑褲襠頂著女子的臀部擺動,而小朱則如同身旁這位紳士般將手伸進女子的衣服裡把玩著女子的胸部,而女子還很嗨的靠在小朱身上傻笑。

     

      腦中晴天霹靂,還記得當初追求我的時候你說要疼我愛我一輩子,如今當年的誓言看來卻是如此的可笑可恨,傷心欲絕的芮佳也無心叱退身旁的紳士,氣憤的走出酒吧後無視紳士的邀請,攔了一台計程車便帶著東方婉沖沖離開。

     

      回到民宿,芮佳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東方婉安置好,看著熟睡的東方婉,芮佳嘆了一口氣說道:「東方婉小姐,你要好好的感謝我,否則你今晚不只要失身,明天還要接受大夥的懲罰,哼…」

     

      幫東方婉蓋好棉被後,芮佳意興闌珊的走上二樓,經過李樂房間的時候聽到李樂與筱琪的嘻鬧聲從門縫傳出來,芮佳好奇的往房間看了一眼後,就再也移不開視線。

     

      只見李樂全身赤裸,露出精健的身材,身體肌肉的線條分明,而跨下哪驚人的怪物是什麼?怎麼那麼大又那麼粗?

     

      為什麼筱琪也沒穿衣服的俯臥在李樂的腳邊?難道…筱琪在幫李樂口交?

     

      見到李樂正在說話,芮佳仔細一聽,確定李樂在教筱琪口交後,訝異到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明明兩人偷情也不關自己的事,但是為什麼看著兩人親密的互動,自己會有一種心酸自憐的感受?

     

      好吧…不得不承認,自己對李樂確實很有好感,畢竟他是自己老公最好的朋友,當年結婚時還是李樂一手包辦新娘車駕駛,招待以及婚禮主持人。

     

      婚後也是李樂三不五時邀約團體出遊,自己才有機會到處遊玩。

     

      李樂對朋友的熱情與活力,對女朋友的呵護與體貼,都讓自己深深的著迷。

     

      午夜夢迴,小朱徹夜不歸的夜晚,出現在腦海中陪伴自己度過漫漫長夜的哪個男人不也就是李樂嗎?

     

      看著眼前淫靡的畫面,芮佳不自覺的幻想是自己是在吞吐著李樂的肉棒。

     

      俊朗的面容、迷人的肌肉線條、舒爽的低吼以及興奮的反應都讓芮佳深埋心中的枷鎖崩解。

     

      看著筱琪滿足的喝下李樂爆發的精華,芮佳莫名的也想分一杯羹。

     

      原以為這場春宮秀到此落幕,沒想到兩個人的攻守瞬間轉換。

     

      李樂溫柔的親吻筱琪身上的每一個角落後,舌頭靈活的滑到筱琪的私密處。

     

      筱琪的身體不安分的扭動,神情迷茫中帶著歡愉,嘴裡還不自覺的發出誘人的呻吟聲。

     

      從未有過這種體驗的芮佳羨慕的咬著嘴唇,一手搓揉堅挺的椒乳一手則在愛撫著早已泥濘不堪的蜜穴。

     

      雖然不知道李樂怎麼做的,但從筱琪越來越放肆的呻吟聲,芮佳也猜想的到李樂的技巧有多麼高超。

     

      筱琪的呻吟越來越急促,越來越高亢,而芮佳摩挲蜜穴的動作就越來越激烈。

     

      突然筱琪一聲尖叫,李樂已經即時抽身將筱琪擁入懷中。

     

      驚訝的看著筱琪抱著李樂一邊抽搐,私密處一邊噴發著淫水,芮佳從不知道女人會這樣噴發。

     

      緊緊抱著李樂,筱琪害羞的將臉藏在李樂寬廣的胸膛裡。

     

      「好丟臉喔…人家居然尿出來了,樂哥哥對不起…」

     

      「傻瓜,那是潮吹啦。女生高潮時有機率會發生,越是強烈的高潮越有可能出現。」

     

      「哎唷…人家哪知道啊,又沒高潮過…」

     

      「嘿…女生的高潮一波比一波強烈喔…準備好迎接下一階段的快感了嗎?」

     

      「嗯?!什麼??」

     

      筱琪還未反應過來前,蜜穴就已經被李樂粗壯的肉棒貫穿。

     

      「痛…痛痛……太大了,暫停…暫停一下…」

     

      濕潤的蜜穴被李樂粗壯的肉棒給撐開,別看筱琪的蜜穴外觀看起來有些寬,但其實裡頭猶如螺殼,一圈又一圈,越是往內越是狹窄。

     

      前所未有的緊實感讓李樂舒爽的打顫,雖然只是將肉棒停留在筱琪蜜穴裡,但筱琪的穴壁似乎有著無數大小不同的圈套,上下蠕動,讓人飄飄欲仙。

     

      窄小的肉壁與子宮裡傳來吸力吸吮著李樂的肉棒,李樂邊享受著著至高無上的快感邊愛撫著筱琪的肉體。

     

      將臉埋在筱琪的乳肉之中,嗅著筱琪天然的乳香,李樂一手還不忘玩弄著筱琪的陰蒂。

     

      李樂的手有種神奇的魔力,所到之處都會帶來觸電的酥麻感,刺刺癢癢的,讓人又愛又恨。

     

      小幅度緩緩的抽插,筱琪漸漸適應李樂那怪物般的肉棒後,首次體驗蜜穴被塞爆的滿足感。

     

      隨著李樂抽插的幅度越來越大,又粗又長的肉棒在蜜穴裡全方位無死角的摩擦,讓筱琪有種想瘋狂尖叫的衝動。

     

      「喔…天啊……這是什麼感覺…我的媽呀…好爽…樂哥哥……好爽…怎麼會那麼舒服??好脹…好滿……」

     

      李樂邪邪的笑著,心想真正爽的還沒開始呢…

     

      將筱琪拉到床邊,李樂站在床邊炮轟著筱琪的蜜穴,一次比一次還要狂野。

     

      「啊…要死了……哦…哦哦……好爽…我要瘋了…怎麼那麼爽?啊…啊……」

     

      從芮佳的角度只看的到李樂結實誘人的屁股與筱琪被幹翻的肉穴隨著李樂的抽插,蹂躪的翻出翻進,好不嚇人。

     

      李樂狠狠玩弄著筱琪傲人的乳肉問道:「操…小淫娃,不是說要替儀卉監督我不讓我亂來的嗎?怎麼監守自盜,與閨蜜的男朋友搞起來了?你該不會早就想讓我肏了吧?」

     

      「對…我是樂哥哥的小淫娃…哦…要死了……怎麼那麼猛…那麼深…小淫娃愛死樂哥哥了…好久…好久以前就想讓樂哥哥肏…可是樂哥哥都…都不肏…」

     

      「馬的…小淫娃…那是不是以後我想肏隨時都可以肏?」

     

      「對…樂哥哥想肏就肏,不論在哪裡…只要樂哥哥想肏…小淫娃就會…就會乖乖的給樂哥…哥哥肏…」

     

      「那阿德怎麼辦?阿德才是你男朋友耶…」

     

      「阿德…阿德……人家不知道啦…不要管阿德啦…人家只要給樂哥哥肏…給又大又猛的樂哥哥肏…哦……要來了…要來了……」

     

      筱琪急促的呼吸,淫蕩的呻吟,失焦的雙眼,全身潮紅,口水流出來了還不自知。

     

      原先白嫩的乳肉被李樂捏得紅通通一遍,微微痙攣的身體顯示著高潮即將到來,於是李樂的腰猶如打樁機般更加猛烈的轟進筱琪的蜜穴。

     

      「啊…啊……不行了…要死了…要死了啦啊啊啊…」

     

      「小淫娃…我也想射囉…全都射進去好不好?射爆你的子宮,然後再幫我生個白白胖胖的小寶寶好不好?」

     

      「好…我要…我要跟樂哥哥生寶寶…全射給我…狠狠的射進來…啊啊…我不行了…來了…來了啊啊啊……」

      指甲狠狠刺入李樂的背裡,筱琪只覺得蜜穴裡一大股熱流再一次猛烈噴發,緊接著身體便不受控制的開始痙攣。

     

      李樂緊緊抱住筱琪,正感受著穴壁波浪式的收縮時,突然被筱琪溫熱的淫水一沖,精關再也控制不住,舒爽的在筱琪蜜穴裡爆發發射。

     

      被李樂火燙的精華衝擊後,筱琪腦中一遍空白,整個人好像飛上雲中,空蕩蕩的不知身在何方。

     

      好一陣子過後,筱琪才漸漸地回神,愛慕的看著李樂,甜甜的說道:「好多…樂哥哥的量好多…筱琪的肚子裡滿滿都是樂哥哥的精華,好幸福…」

     

      憐惜的輕吻筱琪的唇,知道接二連三的高潮讓筱琪身體與心靈皆已疲倦,於是李樂就這樣插著筱琪並將筱琪抱在懷裡說道:「休息一下…累累就睡一下,睡醒我們再去洗澡。」

     

      感受到李樂的關懷,玩了一整天又被李樂這樣瘋狂的搞了一夜,筱琪真心倦了,於是東挪挪西挪挪後,調整個舒服的角度,幸福的窩在李樂懷裡睡去。

     

      輕輕的在筱琪的額頭一吻,李樂也覺得累了,閉上眼,擁著筱琪沒多久也跟著進入夢鄉。

     

      羨慕的看著兩人相擁而眠,芮佳痴痴的沈醉在幻想之中。

     

      過了好一會兒,樓下的乒乓聲驚醒了芮佳,聽到小朱與阿傑兩人胡言亂語的吵鬧聲,心虛的芮佳嚇得趕緊將李樂的房門闔上後躲進自己的房間。

     

      鎖上房門後,芮佳才小心翼翼的脫下濕透了的內褲並躲進被窩,繼續沈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

=====

      太陽緩緩升起,典雅的窗簾隨著海風起舞,刺眼的陽光有一搭沒一搭的在李樂臉上閃耀。

     

      迷茫的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筱琪那肉感十足的裸體以及深埋在自己胸膛的可愛側臉。

     

      轉頭看了一下時間,八點十分,準時的生理時鐘。

     

      低頭親吻筱琪圓潤的臉頰,筱琪仿佛被打擾了美夢,嘟囔了幾句後繼續沈睡。

     

      小心翼翼的將肉棒抽出來,肉棒上佈滿了乾掉的精華。

     

      原本想叫醒筱琪一起去洗個澡,但看筱琪睡的那麼熟,李樂笑了笑,輕輕的替筱琪蓋好棉被後,獨自去澡間洗澡。

     

      洗澡過後,李樂只覺得神清氣爽。

     

      在民宿裡巡視一圈,發現其他人居然全都還在睡懶覺沒人起床。

     

      獨自一人無所事事,李樂來到二樓的露天陽台,望著晴朗的天空,海天一線,這畫匠永遠畫不出的美麗景色讓李樂身心得到洗滌。

     

      人隨意走,李樂赤裸上身,只穿著一件四角褲順手在陽台上打了一套健體拳。

     

      陽光灑在李樂俊朗的臉龐,如同蒙上一層金黃色的光輝,身材精壯,氣勢威猛的李樂,一套健體拳在他手上使得虎虎生風。

     

      跨步、出拳、斜劈,一招一式皆帶著破空的撕裂聲。

     

      恣意的揮灑汗水,李樂只覺得自己越打越順,體內仿佛有無限的體力源源不絕的湧出。

     

      興之所在,李樂完全忘記自己身在何處,一個回身右腳上踢後猶如戰斧般從上而下狠劈…

     

      ………

     

      苦惱的看著被自己劈碎裂的圓桌,唔…沒救了,準備賠錢吧…

     

      東方婉慵懶得伸懶腰,呼…睡得好舒服…

     

      咦?昨天沒洗澡就睡了?是太累了嗎?

     

      完全忘記昨天喝掛了的東方婉疑惑的洗了個澡後走出房間。

     

      令人食指大動的香味撲鼻而來,東方婉隨著香味走到廚房時看到李樂正哼著歌,一手翻炒著青菜,另一手還操作著平板電腦進行股市操盤。

     

      「你這樣分心二用小心誤將平板當平底鍋放到火爐上烤喔…」

     

      聽聲音也知道是誰,李樂頭也不回的說:「醒了啊?坐一下,再炒兩道菜就好了。」

     

      順從的坐在餐桌,東方婉望著李樂的背影怔怔出神。

     

      沒過多久,同樣也剛洗完澡的筱琪蹦蹦跳跳的從後面跑過來抱住李樂的右手,突然的碰撞讓李樂手上的平板脫手而出。

     

      東方婉還來不及驚叫前,李樂一個下撈已經將平板撈回手中。

     

      好佳在李樂的反應夠快,否則平板就要進剛煮好的白粥中泡澡了。

     

      知道自己差點闖禍,筱琪拉拉李樂的衣角嚅嚅的說:「啊啊…對不起啊樂哥哥…人家不是故意的…」

     

      李樂渾不在意,笑笑的隨手將平板塞到筱琪的手上,反手往筱琪肉感的臀部一拍:「去…把剩下幾個懶豬叫醒,都快中午了還不起床,真他媽的…」

     

      對著李樂甜甜一笑,筱琪抱著平板就要去叫人,若有所思的看著兩人親密的互動,東方婉突然起身說道:「我去叫芮佳吧,小朱與阿傑就麻煩你了…」

     

      「好~」

     

      人員到齊後,豐盛的餐桌上涇渭分明的分成了兩派,一派是精神奕奕派,另一派則是睡眼惺忪派。

     

      東方婉小口小口優雅的進食,李樂則狂風掃落葉的清掃著桌面的食物。

     

      筱琪笑咪咪的坐在李樂身旁幫忙夾菜,仿佛深怕李樂沒有吃飽,從不間斷的夾菜夾到整個碗都快滿了出來。

     

      小朱與阿傑兩人昨晚喝多了,現在還有些宿醉,有一口沒一口的喝著稀飯,沒食慾,性慾倒是挺強烈的。

     

      小朱用只有兩人才聽的到的音量說道:「昨晚挺爽的,今晚要不要再去?」

     

      阿傑心虛的偷瞄了一眼東方婉,緊張的回道:「晚點再說。」

     

      慫樣,小朱不屑的撇撇嘴,自顧自的回味昨晚和阿傑輪流在廁所裡打砲的美眉,唔…喝多了,只記得屁股頗圓的,長什麼樣子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管他的,爽就好,小朱有點迷上這種亂交的快感,心想今晚要喝少一點,然後…

     

      想到刺激之處,小朱不自覺得偷笑起來,卻沒注意到芮佳一臉憔悴,頂著兩個黑眼圈像隻熊貓似的。

     

      時不時的偷看李樂與筱琪的親密互動,芮佳總會不自覺的想起昨晚那場春宮秀,太刺激也太動人…

     

      「佳佳,你還好吧?昨晚沒睡好?等會要不要再去補個眠,你看起來挺憔悴的…」

     

      芮佳像是被發現做了什麼虧心事,講話有點結結巴巴的回道:「沒…還好啦……昨晚看電視看有點晚…」

     

      小朱這時回過神來,口氣不大高興:「不是叫你不要一直看韓劇,你怎麼老是講不聽,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是吧?」

     

      芮佳還在氣小朱昨晚在夜店亂來,面對小朱的指責,芮佳只當是耳邊風,理都不理。

     

      小朱原本也只是唸一下,芮佳服服軟就沒事了,怎想到芮佳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前落他面子,氣得小朱碗筷往桌上一砸,站起來破口大罵:「現在是怎樣?翅膀硬了是不是?媽的,說話啊…幹……」

     

      看芮佳撇過頭不發一語,小朱的火氣一股股的冒上來,拉開椅子仿佛隨時都可能動手打人。

     

      坐在小朱旁邊的阿傑趕緊拉住小朱,看著芮佳憔悴倔強的模樣,阿傑有些心疼,很想把芮佳抱在懷裡好好呵護,對小朱不知憐香惜玉的態度很是不滿。

     

      看著兩人鬧彆扭,李樂有些無奈,小朱是自己的好朋友,芮佳難道就不是?掌心掌背都是肉,偏袒誰都不好,不過李樂下意識還是比較偏袒芮佳,畢竟小朱這幾年的行為李樂都看在眼裡,誰是誰非李樂還分的很清楚,只是男人風流是天性,只能說小朱太張揚,不懂得偷吃要擦嘴…

     

      「媽蛋,小朱你發什麼火?放假出來玩就是圖個輕鬆,就算整晚不睡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有什麼好生氣的?筱琪,陪芮佳去休息。」

     

      嘆了一口氣,東方婉說道:「我吃飽了,我陪芮佳去休息。男人啊…一點氣量都沒有,哼…」

     

      這樣也好,李樂與阿傑拉著小朱走出民宿,李樂一人發一根煙,三個人叼著煙聊了起來。

     

      「幹嘛啊?出來玩別搞得那麼僵,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對啊…嫂子愛看韓劇就給她看咩,火氣幹嘛那麼大,大不了今晚把到妞一樣讓你先上啊…」

     

      「靠…什麼妞?昨晚你們去哪找妞?」

     

      「嘿…講到這個,不來還不知道,昨晚那家夜店裡面的妞挺幼的,我和阿傑聯手把一個美眉灌醉後拉到廁所打免錢砲,一人輪流幹一次,超爽的…」

     

      「對啊,昨晚猜拳猜輸只能後上,本來說好今天換我先上,不過我看小朱好像比較上火,今天還是讓你先上吧…」

     

      「媽的,最好是啦,說好換你先上就是你先上,幹…做人要講誠信的。」

     

      三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倒是轉移了小朱的怒氣,小朱這人比較情緒化,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於是三個人聊起今晚的獵艷計劃,老婆女朋友什麼的先丟一邊吧…

     

      為了養足精神,今天就不安排團體活動了。

     

      三個大男人聊完天,小朱與阿傑回房睡覺去,李樂則打算整理餐廳。

     

      沒想到回到餐廳時,筱琪已經整理差不多了,只剩幾塊碗盤還沒洗好。

     

      從後面抱住筱琪,李樂給筱琪一個獎勵之吻,美得筱琪咯咯咯的笑。

     

      整理完餐廳,李樂與筱琪都不想睡覺,大白天的回房間做愛又太猖狂,李樂核計一下,小朱、阿傑與芮佳應該都在補眠,於是李樂問筱琪有沒有想去哪玩?

     

      筱琪回答只要有李樂在,去哪玩都好。

     

      如此大心的回答讓李樂差點忍不住把筱琪抓進房裡多恩愛幾次。

     

      來到芮佳門外,李樂輕輕敲門,東方婉音量極低的說了聲「請進」後,李樂便悄悄入內。

     

      東方婉捧著本書坐在窗邊,李樂小聲的問道:「芮佳還好嗎?」

     

      東方婉將書籤夾好,闔上書本後說道:「沒大礙,就只是沒睡好,另外…大概也看透了某個混帳而已。」

     

      無聲的嘆氣,這家務事李樂還真不知該怎麼調解。

     

      不去煩惱別人的家務事,李樂說道:「筱琪跟我要去玩水,要一起去嗎?」

     

      東方婉搖搖頭:「今天我想看書,你們去玩吧。」

     

      「好,那晚點見,等大家醒來後,下午再重抽房間。」

     

      聽到東方婉不去筱琪高興的依偎在李樂身邊,兩個人換好衣服後就像男女朋友似的走向沙灘。

     

      李樂打算帶筱琪去浮潛,因此筱琪今天穿的比較簡單,就普通衣衫加棉質短褲。

     

      兩人興沖沖的組了一套裝備後便下水玩了起來。

     

      兩人穿著潛水衣背著氧氣筒在水中遨遊。

     

      說實在的,筱琪是第一次潛水,心裡有點怕怕的,好在有李樂這識途老馬事先跟他講了要領,再加上下水後李樂不離不棄的陪在身邊,很快筱琪便掌握了潛水的訣竅,兩人歡快的在水中欣賞這陸上難得一見的珍奇美景。

     

      歡樂的時光過的極快,水上活動所消耗的體力也遠大於陸上的消遣。

     

      李樂的體力雖然依舊充沛,但考慮到筱琪一個女孩子體力有限,於是李樂看時間差不多後兩人便上岸休息。

     

      兩人坐在沙灘上享受海風的吹拂,筱琪窩在李樂懷裡,豐滿的乳肉被擠壓變形,手指頭在李樂身上畫著圈圈,好想霸佔這個位置一輩子…

     

      可惜…這個讓自己意亂情迷的男人是自己好朋友的男朋友,一想到這,筱琪不禁有些心虛,卻也更加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美好時光。

     

      李樂與筱琪回到民宿時,阿傑與芮佳正坐在客廳看電視。

     

      看到芮佳補完眠後,氣色好多了,李樂才放下擔憂。

     

      「小朱與東方婉呢?」

     

      阿傑與芮佳不知道在聊什麼聊的還頗開心,聽到李樂的疑問,阿傑笑著回道:「小朱剛剛在二樓打電動,婉兒在房間看書,你也知道婉兒的性子,喜靜不喜動。」

     

      「喔」了一聲後,李樂對樓上大吼:「死胖子別打電動了,快滾下來抽籤,抽完一起去玩小賽車。」

     

      李樂吼完沒多久,樓上便傳來小朱氣急敗壞的嘶吼:「操…老子不胖,只是骨架比較大~~~」

     

      看著兩人的互動,大廳裡其他三人笑的東倒西歪,連東方婉也笑著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過了好一會兒小朱才從樓上走下來,邊下樓梯嘴裡還嘟囔著:「誰是死胖子?你才是死胖子,你全家都死胖子…」

     

      早知道小朱是什麼德性,李樂也不生氣,等人到齊後便拿出免洗筷做成的籤,放進客廳的筆桶後隨機亂搖。

     

      「好啦…快抽,抽完我們去賽車,嘿嘿…最輸的人要請大家吃完餐。」

     

      「什麼啊?人家又不會開車,怎麼比?」

     

      「操…笑得那麼淫蕩,你以為你一定贏嗎?」

     

      「賽車耶…感覺好刺激,哈哈…」

     

      眾人在七嘴八舌的議論下抽完了籤,小朱今晚睡東方婉原本睡的一樓雙人房,筱琪與東方婉睡二樓的十人房,李樂則與阿傑以及芮佳睡原本的三人景觀房。

     

      抽籤的結果出來後,有人歡喜有人怒。

     

      筱琪對於今晚沒能再和李樂同房間而感到沮喪。

     

      東方婉對於睡哪裡沒意見,只要不是和小朱這個厭物同房即可。

     

      小朱則不滿的提出抗議:「操…有沒有搞錯?我老婆跟你倆個畜牲睡同間房?這樣對嗎?」

     

      芮佳不知道想到什麼,臉莫名的紅了起來,阿傑看芮佳臉紅的模樣,心中不禁盪了一下,心中有鬼的阿傑不知道怎麼回應小朱的抱怨。

     

      李樂不以為然的撇撇嘴:「媽蛋…規則昨天就定好了,你不放心的話,今晚過來睡地板不就好了。」

     

      「喔?也是可以…」

     

      「那懲罰呢?太難的話我怕有些人又會找藉口塘塞吧…」東方婉不經意的問道。

     

      「別擔心,懲罰很簡單的,例如明天一整天的活動都必須在脖子上掛個牌子,牌子上寫【我是不守規則的王八蛋】,或是將絲襪套在頭上或將內褲穿在外面之類的,超簡單,保證每個人都做的到…」

     

      聽到這些懲罰,每個人臉都綠了,尤其是小朱,滿頭的綠光有蔓延至全身的趨勢。

     

      簡單?的確是很簡單,但問題是丟臉啊…頭套著絲襪出門?不用多久就會被警察叔叔帶進派出所喝茶了吧…

     

      也不理會大家在想什麼,李樂拍拍手說道:「好了,就這樣,大家去換衣服,我們去玩小賽車!!」

     

      小賽車的開法很簡單,也就油門跟煞車而已,大夥跑了一圈後就上手,於是李樂請老闆當裁判,在老闆喊了聲「開始」後,六台小賽車奔馳而出。

     

      先前沒比較過不知道,如今一比才知道每台小賽車的性能有所差別。

     

      油門踩到底直線加速的情況下,居然有人快有人慢,李樂無奈的踩住油門,因為他就是最慢的那一個。

     

      使盡混身解數,飄移、甩尾,甚至過彎或是大回轉,李樂從頭到尾不踩煞車的狂飆,看得老闆都傻了眼。

     

      然而李樂終究無力回天,雖然緊咬著車倒數第二爛的阿傑,但最終結果還是拿了個最後一名。

     

      勇奪冠軍的小朱得意洋洋的嘲笑李樂道:「啊不就好棒棒,是誰號稱北台灣SKY哥的?蓋到哪去啦?哈哈哈…」

     

      李樂沒好氣的一腳踢在小朱的屁股:「跩個屁,小人得志,滾遠。小婉你的腳怎麼了?」

     

      李樂的疑問讓大夥的目光全都集中在東方婉與芮佳身上。

     

      不問大家還沒發現,李樂一問後大家才察覺東方婉的步伐有點怪怪的,有點一跛一跛的。

     

      阿傑走近關心時,芮佳嘴唇微動似乎要說什麼,遲疑了一下後,終究沒說出剛剛競賽時小朱故意撞開東方婉的事。

     

      東方婉瞪了一眼故作不知的小朱,倔強的說了聲沒事。

     

      觀看東方婉的反應李樂或多或少猜到是怎麼回事,既然東方婉不想說,李樂也不會白目的要追問到底,只恨剛剛那腳沒再踹大力一點…

     

      「來這邊坐下,鞋子脫掉。」

     

      東方婉猶豫了一下後,終究坐了下來,因為原本沒有很痛的腳踝越來越痛了。

     

      東方婉的鞋子一脫掉,腳踝稍微微腫,李樂一看便知道是扭到腳,不過不嚴重,只是放著不管的話則要痛個好幾天才會好。

     

      左手固定住東方婉的右腳,李樂右手抓住東方婉的腳掌輕輕轉動。

     

      「這樣如何?會痛嗎?」

     

      東方婉感受一下後說道:「還好,有點刺刺麻麻的。」

     

      「那這樣呢?」

     

      「唔…還…喔……」

     

      東方婉話才剛開口,李樂卻已經用力一拉一推的將腳踝喬正,並拍拍手說道:「大功告成,這兩天右腳別太用力都不會有問題,不過還是盡量讓腳休息會好的更快。」

     

      東方婉試著走兩步,感覺腳確實不會痛後,笑著讚李樂兩句,一旁的小朱卻不耐煩的說道:「好了沒?沒事就走啦,我肚子餓了。」

     

      芮佳對小朱過分的態度而感到丟臉,犯了錯不道歉就算了,居然還如此傲慢…

     

      愧疚的攙扶東方婉上阿傑的摩托車後,騎車前往餐廳的路上,芮佳與小朱大吵了一架。

     

      於是晚上用餐的時候氣氛超詭異,李樂也懶得管,自顧自的與筱琪兩個人坐一起嬉鬧用餐,吃飯配筱琪這塊嫩豆腐…

     

      男生吃飯都吃比較快,小朱與阿傑吃飽後跑到餐廳外抽煙,女生邊吃邊聊天所以吃得還蠻慢的。

     

      李樂其實也吃飽了,不過筱琪胖胖嫩嫩的手感很讚,所以這塊嫩豆腐李樂怎麼吃也吃不飽…

     

      阿傑坐在外面滑手機,小朱走進來對李樂說道:「李樂,你吃飽沒?吃飽的話要不要一起去?」

     

      被李樂弄得嬌喘噓噓,私密處泥濘一遍,筱琪恨不得當場把李樂扒光就地正法,正期待著等會回民宿翻雲覆雨,一聽小朱沒頭沒尾的問句,筱琪警覺的問道:「去哪兒?去哪兒?我也要去。」

     

      貪婪的偷瞄了一眼筱琪傲人的雙峰,小朱意淫著跟筱琪打奶砲的畫面,老二都忍不住硬了…

     

      「沒去哪,就去喝一杯而已。」

     

      聽小朱說要去喝一杯,芮佳就想到昨晚夜店裡小朱與阿傑那不堪的畫面,忍不住「哼」了一聲。

     

      剛在摩托車上吵架沒人看見沒差,現在朋友都在,愛面子的小朱不想讓人覺得自己駕馭不住老婆,於是將芮佳的冷哼當做沒聽見,免得兩人又吵起來。

     

      一聽就知道這三個男生不懷好意,八成的機率是要去夜店把妹,不想李樂出去亂來,於是筱琪拉著李樂的衣服撒嬌:「我也要去,我也要去,人家想喝萊姆伏特加。」

     

      看看小朱再看看筱琪然後再看看東方婉與芮佳後,李樂點頭說道:「好,你陪我們去。」

     

      筱琪高興的歡呼,東方婉與芮佳也放心,畢竟有了筱琪這個女生跟著,自己的老公也不敢太過於亂來。

     

      小朱臉色難看的拉起李樂,小聲的說:「你帶她幹嘛,這樣我們怎麼搞妞?」

     

      李樂坦然一笑:「安啦,筱琪跟著去可以讓你們老婆安心,你們也不用擔心筱琪會妨礙你們,我會說服她幫你們打掩護。」

     

      知道李樂從不信口開河,既然李樂都這樣說了,小朱也不好說什麼,於是催促李樂快一點,因為小朱已經等不及了。

     

      問清楚小朱他們要去哪間夜店後,小朱與阿傑就先走一步,李樂則是等其他三個女生吃完後,買完單才走。

     

      因為腳扭到要多休息,東方婉只能回民宿,而芮佳則表示她要照顧東方婉,畢竟這是自己老公犯的錯。

     

      於是四人分兩批離開餐廳,芮佳載東方婉回民宿,李樂則載筱琪去夜店。

     

      夜店裡依舊激情奔放,還未入內就能感受到熱浪撲面而來。

     

      躁動的音樂、迷幻的聲光以及狂嗨的人群都讓筱琪的情緒隨之沸騰。

     

      昏暗的視線讓每個人看起來都像是俊男美女,隱秘的角落甚至能看見男男女女緊緊相貼並且不自然的扭動,嬌喘。

     

      阿傑要了間包廂,李樂跟筱琪進去時,阿傑與小朱身邊已經坐了四個妹。

     

      「馬的,你怎麼那麼慢?來…給你介紹一下,這個穿小皮衣的叫珊蒂,藍色小洋裝的是蔓蔓,滑手機的是七喜,最辣的這位叫依依。」

     

      四個美眉雖然熱情的與李樂打招呼,但看向筱琪的眼神卻怪怪的,帶妞來夜店把妹?詭異。

     

      「這位是我死黨,叫李樂,標準的三有青年,有錢、有閒還很有本錢!!」

     

      美眉們一聽阿傑這麼說,一個個笑得花枝亂綻,樂得與李樂敬酒。

     

      李樂來者不拒,連四杯喝下肚後贏得美眉們的高呼讚嘆。

     

      被無視的筱琪氣呼呼的坐一邊喝酒,不過她也知道自己不能在其他人面前與李樂太過親密,所以喝兩杯後便獨自跑去舞池跳舞。

     

      不得不說筱琪跳舞跳得還不錯,再加上筱琪今天穿的是大圓領搭配百折短裙,若隱若現的比基尼以及深不可測的事業線無時無刻撩撥著男人的慾火,隨著跳舞時扣人心弦的乳震,沒一會兒筱琪身旁便圍滿了來夜店獵艷的紳士。

     

      「嘿…小妞,要不要來尬個舞啊?」

     

      「我的包廂在哪兒,請你喝一杯如何?」

     

      「……」

     

      一個又一個上前試探,筱琪笑著搖頭,很嗨的沈醉在音樂裡隨著電音舞曲而跳動。

     

      沒得到回應的紳士們不甘心,圍著筱琪大獻殷勤,這種感覺還不錯,筱琪有種自己是朵鮮花被一群綠葉包圍襯托的感覺。

     

      筱琪跳累後,也不理會這群紳士,自顧自的閃人回包廂,這時裡頭的三男四女已經玩瘋了。

     

      只見依依跨坐在阿傑身上舌吻,珊蒂的小皮衣被扔在一邊,酩酊大醉的躺在小朱腿上,而小朱的手則不安分的在珊蒂身上遊走。

     

      更過分的是,李樂的上衣被人脫掉,蔓蔓抱著李樂的頭舌吻,七喜則吸吮著李樂的奶頭,一隻手還伸進李樂的褲襠裡套弄。

     

      衝上前推開蔓蔓與七喜,兩人也不在意,茫茫然嘻嘻哈哈的說:「李樂真的很有本錢,嘻…晚上要不要一起?我們不介意四人行哦~」

     

      抱著李樂的頭,筱琪生氣的說:「才不要勒,樂哥有女朋友了,不能亂來。」

     

      李樂看似有些醉了,但其實都是裝的,出來玩,本來就別弄得那麼清楚,男女相互發泄後衣服穿一穿各自閃人,沒負擔,更沒壓力。

     

      這時李樂的臉頰被埋在筱琪傲人的雙峰裡,汗味與乳味交融成一種引人犯罪的氣息。

     

      被破壞好事的李樂也不惱,因為真要比較的話,筱琪的奶子比蔓蔓跟七喜加起來還大,長得也比較可愛,更別說那誘人的體香此時正勾得李樂蠢蠢欲動…

     

      捏了捏筱琪的臀肉,李樂隔著衣服輕咬筱琪的奶頭,突如其來的偷襲,讓筱琪叫了一聲「啊」後便緊咬嘴唇不敢發出聲音。

     

      七喜不屑的「哼」了一聲。

     

      「有什麼了不起,誰希罕,我們走…」

     

      蔓蔓可惜的看了李樂一眼,精壯的身材,俊朗的外表,再加上超猛的本錢等條件,無一不是一夜情的最佳對象。

     

      七喜拉著蔓蔓與依依離開,並把喝掛了的珊蒂給架走。

     

      阿傑傻眼的看美眉們離開,而喝茫了的小朱還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微醺的阿傑皺了皺眉:「搞什麼?白吃白喝一番就閃人?靠…」

     

      眼見自己壞了別人好事,筱琪不好意思的吐舌頭,拉起在自己身上使壞的李樂說道:「樂哥,我們去跳舞,來這邊不嗨一下怎麼行…」

     

      小朱酒醉胡言亂語:「妞呢?叫你們最辣的妞出來,老子有的是錢,馬的,怎麼沒人來?我的妞呢?」

     

      阿傑踢了小朱一腳:「靠…這貨當自己上酒店啊?算了,留小朱顧包廂吧,我們去舞池轉轉,看還釣不釣的到妹。」

     

      舞池裡人群嗨的要命,混亂的場面讓阿傑失去了李樂與筱琪的身影,沒人配合的情況下想要獵艷的難度提高不少,因為一對一美眉們的警戒心通常都會大幅上升,除非你是歪國人或是有錢人。

     

      當阿傑還在苦苦尋覓時,筱琪與李樂兩人已經貼在一起熱舞。

     

      兩人調情般相互尬舞,筱琪討人喜愛的面容搭配可愛的雙馬尾,舞動時甜美中帶著性感的氣息,讓人為她的魅力所吸引,而鵝黃色的比基尼包不住筱琪那令人窒息的傲人上圍,波濤洶湧的乳震,隨著身體的晃動讓李樂難以移開視線,肉感的豐臀搭配迷你百折裙,不斷的來回摩擦李樂的跨下與大腿,兩人的雙手不時在對方敏感處遊走,你來我往好不快樂。

     

      突然間,動感的音樂剎然聽止,緊接著喇叭傳來節奏緩慢的抒情藍調,於是舞池中只剩下一對對相互看對眼的曠男怨女彼此擁抱,尋找溫暖。

     

      筱琪摟著李樂的脖子,依偎在李樂懷裡享受著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

     

      李樂的手不安分的撫摸筱琪那肉感十足的豐臀,百折短裙根本無法有效的阻止李樂入侵,隨著李樂一步步攻城掠地,筱琪的情慾再次被李樂給挑起,舒服又害羞的躲在李樂懷裡呻吟。

     

      「不…樂哥……這裡好多人…,不要…不要把手伸進來啦…,哦…討厭…嘻……壞蛋,只知道欺負我…哦…」

     

      隔著絲質內褲在小豆豆上畫圈圈,另一隻手則伸進筱琪寬鬆圓領衣內愛撫著筱琪。

     

      沒一會兒筱琪便嬌喘噓噓,小穴泥濘一遍,全身就像是沒骨頭般攤軟在李樂身上。

     

      兩人熱情擁吻,並且在李樂引導下邊吻邊走回包廂。

     

      包廂裡睡到嘴角掛著口水的小朱完全不知道他意淫多次的筱琪這時正一絲不掛的在包廂廁所裡被李樂狂肏。

     

      雙手撐在洗手台上,鏡子裡倒影著筱琪失神的表情與隨著李樂猛烈撞擊而上下甩動的爆乳。

     

      李樂站在筱琪身後,一手抓著筱琪的肥臀猛幹,另一隻手則勒著筱琪的脖子,親吻筱琪敏感的耳垂。

     

      酒精伴隨著酥麻感在身體裡四處亂竄,每當李樂那火燙的大肉棒貫穿肉穴的同時,筱琪都能感覺到靈魂深處的顫動。

     

      愉悅的享受這超乎想像的滿足感,筱琪左手反手摟抱李樂的頭,放蕩的呻吟喘息:「好燙…樂哥哥的肉棒好燙好燙,琪琪的穴穴要壞掉了,要被樂哥哥的兇器搞壞掉了…好爽……怎麼辦…以後怎麼辦……喔…人家…人家離不開樂哥哥的大肉棒了…」

     

      李樂愛死這個會自動收縮的肉穴,每一次的插入都讓人意猶未盡。

     

      「我也超愛琪琪的肉穴…幹……超爽的…,這是我幹過最讚的肉穴…」

     

      「真的…?真的嗎?那…琪琪當你一輩子的肉奴隸好不好…?我不跟儀卉搶,只要…只要樂哥哥想要…,琪琪…琪琪隨時都可以給樂哥哥肏…」

     

      筱琪如此卑微的請求,大大滿足了男人內心深處的虛榮心,這種飄飄欲仙的快感甚至比做愛還要令人欲罷不能。

     

      李樂像是打雞血似的,興奮又狂野的猛肏,一下重過一下:「好…以後你就是我專用的肉便器,嗯哼…只要我想要,你隨時隨地就得張開雙腿給我肏你的小淫穴,哈…真好,愛死你這個小淫娃了,哈哈…」

       

      「是的…我是樂哥專用的肉便器…,太爽了…好嗨…樂哥太猛了…小穴穴好爽…好麻…好舒服……喔…」

     

      筱琪被李樂肏得乳波盪漾,一對肉彈隨著李樂的抽插而四處亂甩,正當兩人忘情做愛時,筱琪包包內的手機突然響起。

     

      筱琪的動作為之一頓,李樂體貼的停下動作,只不過剛才實在太過劇烈,這時兩個人氣息都有些紛亂。

     

      筱琪轉頭望向李樂,用眼神詢問是否可以接電話,李樂笑一笑,也不抽出肉棒就直接伸手幫筱琪將手機從包包裡拿出來。

     

      看了一眼來電顯示後,李樂的嘴角勾起一抹邪惡的微笑:「男朋友打電話來囉…」

     

      心頭一驚,筱琪頓時從意亂情迷中清醒過來,眼神複雜的看著手機螢幕上規律閃動的「德德」二字,筱琪感到有些愧疚也有些不安。

     

      但隨著李樂粗壯的肉棒緩緩進出,這點異樣的情緒隨即被拋諸腦後…

     

      論長相,同是陽光型男孩,阿德沒李樂俊朗,再論男女之間的相處,阿德根本不懂什麼叫做體貼。

     

      李樂有錢有閒能帶女朋友到處去遊山玩水,而阿德身為職業軍人,沒自由,薪水有限,再加上沒金錢觀念,經常不到月中便把薪水花光光,每到月底就只能到處借錢度日子。

     

      更別說床上的表現,與李樂相比,阿德簡直就是毛毛蟲對比金剛杵,閃電俠對比無敵浩克,兩人之間的性能力猶如小學生比之武林高手,阿德毫無爭議的完敗,慘不忍睹。

     

      而阿德唯一勝過李樂的地方便是阿德對筱琪的愛是至死不渝的,是痴心不悔的。

     

      可惜「愛人」與「被愛」終究不是等量,就如筱琪縱使知道阿德深愛著自己,但自己卻依舊情不自禁的瘋狂迷戀李樂,深陷其中,無可自拔。

     

      「樂哥哥…等等…稍等等……讓我接個…接個電話嘛…哦…」筱琪嬌嗔。

     

      李樂壞壞的笑:「你講啊,我自己來,不用管我…」

     

      話是這樣講,但李樂的撞擊一下猛過一下,每一次撞擊都讓筱琪的豐臀肉波盪漾。

     

      白了李樂一眼,筱琪嬌喘著:「討…討厭啦…太…太嗨了…怎麼…怎麼講電話?哦…好爽…再來…哦…哦…愛死樂哥哥的大肉棒…好大…好爽…」

     

      被李樂幹到爽翻天的筱琪根本無暇接電話,可是阿德似乎不死心,一通接著一通狂叩,吵得讓人心煩。

     

      李樂有點不爽,賞了筱琪屁股兩巴掌:「接吧…好煩啊…,你男朋友怎麼這樣?擾人好事,吵得我有點不想搞了…」

     

      即將再一次高潮的筱琪大驚,突破臨界點前被迫停止的那種要上不下的感覺超差的,於是筱琪趕緊討好的說道:「別…好哥哥不要停…,我馬上接電話,一下下…哦…再一下下就好…哦……」

     

      「喂…」

     

      「喂喂…琪琪寶貝嗎?你在哪兒?怎麼不接電話?你那邊怎麼這麼吵?人沒事吧?怎麼這幾天都沒打電話給我?我很擔心你,還是你別玩了,回台北吧,我很想你呢…」

     

      被極樂快感支配的筱琪根本無法理會阿德的問話,觸電般的酥麻感讓筱琪腦中一片空白,手裡拿著手機卻自顧自的爽快呻吟。

     

      「喂喂…琪琪寶貝你在嗎?怎麼不說話?發生什麼事了?喂喂…」

     

      電話那頭的阿德隱隱感覺有些不對勁,電話明明已經接通,但筱琪怎麼都不回話?另外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怎麼吵雜的音樂聲中還伴隨著呻吟聲?

     

      眼見筱琪雙眼翻白,舌頭半吐,只顧著淫叫連口水流出來的都不自覺,李樂知道筱琪快被幹瘋了,這一次再高潮的話是第幾次高潮?第三還是第四次?

     

      凌辱的快感讓李樂更加興奮,粗壯的肉棒狂野的轟炸筱琪的蜜穴,一次快過一次,一下猛過一下,劇烈的程度跟打樁機沒什麼兩樣。

     

      只覺得自己的小穴已經被李樂給幹穿,幹破,潮水般的快感在李樂瘋狂的耕耘下變成了滔天巨浪,沉迷於性愛汪洋的筱琪很快就被這股巨浪給吞沒。

     

      「啊啊…不行了……要死了…啊啊啊…樂哥…要壞了…壞了啊啊啊啊………」

     

      知道筱琪只差臨門一腳了,於是李樂最後一陣加速衝刺後猛力一頂,又粗又長的肉棒穿過穴壁直達花心。

     

      「啊啊啊啊啊……」

     

      果不其然,筱琪再一次達到高潮,蜜穴不受控制的一洩如柱,激情噴發的淫水佈滿李樂的雙腿,還好李樂早把衣褲放在一旁,否則等會兒就只能穿四角褲回家。

     

      筱琪高潮時,蜜穴裡一環又一環的收縮讓李樂差點拋戈棄甲,好在李樂終究還是挺住,沒將精華射進筱琪的蜜穴裡頭。

     

      高潮過後,筱琪無力的攤軟在李樂腳邊,李樂撿起丟在一旁的手機,氣息有點喘的對著電話那頭的阿德說道:「喂…阿德嗎?你要找筱琪是嘛?」

     

      意料之外的男聲讓阿德心頭大驚,他是誰?筱琪的手機怎麼在他手上?筱琪怎麼了?出事了?

     

      心中閃過無數個不好的念頭,越想越心急,但阿德卻依舊冷靜沉穩的回應:「我是,你是誰?筱琪人呢?」

     

      李樂蹲下來把玩著筱琪的奶子,懶洋洋的說道:「我是李樂,有印象嗎?儀卉的男朋友…」

     

      聽到接電話的是筱琪閨蜜的男朋友,阿德稍微鬆了一口氣,不過還是疑惑的開口說道:「喔喔…我知道,常聽筱琪提起你們,哪個…請問一下筱琪的手機怎麼會在你手上?」

     

      「喔…是這樣的,我們在夜店玩,筱琪跑去跳舞,不在包廂,剛剛電話響時,我朋友喝茫了,以為是自己手機,接通後才發現搞錯,於是拿著手機到處問人,我是看來電才猜是筱琪的手機,呵呵…我已經叫人去舞池找筱琪了,等一下筱琪回來再叫筱琪回你電話如何?」

     

      聽李樂睜眼說著瞎話,筱琪慵懶得白了李樂一眼後,做了個接電話的動作,李樂會過意,開口對阿德說道:「啊…筱琪回來了,你等等,我把手機交給他。」

     

      聽到筱琪要接電話,阿德這才真正放下心來,一聽到筱琪的聲音後,便迫不及待的開口說道:「琪琪寶貝你還好嗎?人有沒有怎麼樣?」

     

      筱琪還有點喘,聲音帶了點懶懶得味道:「沒怎樣啊,人很好,墾丁很好玩,儀卉姐的朋友們都很照顧我,哪會有什麼事…」

     

      「是喔…可是你這幾天不在,我好想你耶…,要不你別玩了,回來陪我好不好?」

     

      這時筱琪靠在李樂身上,愛不釋手的把玩李樂那令人又愛又懼的大肉棒,心不在焉的回答阿德:「哎唷…你是小朋友哦?人家難得出來渡假,你不要那麼掃興好不好,真是的,受不了你耶…」

     

      一聽筱琪有發怒的跡象,阿德馬上服軟的說:「好好好…你好好玩,別生氣,我不提了。只是這麼晚了,你人還在夜店安全嗎?」

     

      「很安全啊,大家都在,沒什麼好擔心的…」

     

      筱琪與阿德兩人聊了起來,李樂被筱琪弄得心癢癢的,於是不顧兩人還在通話,一手抓住筱琪的豪乳並吸吮著筱琪的奶頭,另一手摸向筱琪被幹爆了的蜜穴,觸電般的酥麻感讓筱琪魂不守舍,想掛電話但阿德卻執意不斷的找話題,為的就只是能多聽聽筱琪的聲音…

     

      「嗯…就玩水…嗯喔…然後晚上…晚上有去玩小賽車…喔……然後…然後…我說到哪了?」

     

      感覺筱琪突然變得怪怪的,講話斷斷續續,牛頭不對馬嘴,於是阿德遲疑了一下後問道:「筱琪你怎麼了?講話怎麼怪怪的?」

     

      這時李樂已經開始享受筱琪的蜜穴了,粗大的肉棒在蜜穴裡來回抽插,筱琪一臉媚意的白了李樂一眼,但屁股卻不自覺的迎合李樂的抽插。

     

      「喔…剛…剛剛跳舞…小穴穴都濕了,我…我在廁所裡…正在…正在插小穴穴,好濕…要好好…好好插一插…」

     

      阿德把「插」聽成了「擦」,補腦著筱琪所說的畫面,以為筱琪在跟他調情,興奮的回應筱琪說道:「琪琪寶貝你好色,跳舞怎麼會跳到小穴穴濕掉?是不是想我了?想要我的棒棒幫你止癢?嘿嘿…」

     

      筱琪深情的看著李樂說道:「對…琪琪的穴穴癢癢…要大棒棒止癢…大力…喔…大力的止癢…」

     

      李樂臉上帶著壞壞的笑容,直接以行動回應筱琪淫蕩卻深情的告白,奮力的將肉棒灌進筱琪的蜜穴裡,肉體撞擊聲「啪嗤啪嗤」的與夜店嗨歌融為一體,不分彼此…

     

      這時毫不知情的阿德已經亢奮的脫下褲子在打手搶了。

     

      第一次與筱琪電愛,阿德覺得很新奇也很刺激,感覺擼沒幾下就有想射的衝動,嚇得他趕緊放緩速度,繼續與筱琪調情:「我的棒棒插得你爽不爽?有沒有很嗨?」

     

      「好爽…超嗨的…大棒棒快把穴穴插壞了…,我要瘋了…喔喔…要死了啦啊啊…」

     

      聽著筱琪淫叫,阿德再也控制不住力道,興奮的狂擼,一下子就到了爆發的邊緣:「琪琪寶貝…我要射了…射了…喔喔喔……」

     

      「不要停…我還要…繼續…繼續插…把穴穴插壞也沒關係…好爽…喔喔…真的…愛死你了…再來……」

     

      精液從馬眼胡亂噴發,阿德第一次射得那麼遠,遠到差點射在自己的臉上,嚇了一大跳後,卻有種異常的成就感,如果這次可以體內射精的話,一定能把筱琪的肚子給搞大,嘿嘿…

     

      「琪琪寶貝,我射了耶,射超遠的,你絕對猜不到,我…」

     

      筱琪打斷阿德還沒講完的話:「射囉?喔好…先這樣…拜拜…」

     

      話一說完筱琪就直接掛電話,專心投入在李樂懷裡享受性愛的歡愉…

     

      阿德錯愕的聽著無聲的話筒,心中主動替筱琪辯白。

     

      應該是筱琪佔用廁所太久,有人要用,所以筱琪一聽到自己射精後便趕緊讓出廁所給別人用,啊…真是個好女孩,真貼心,有這樣的女朋友真是幸福…

     

      且不談阿德這個白痴在想什麼,李樂與筱琪兩人熱情的擁吻,口中的唾液相互交換交流,李樂的腰就像擁有無盡動力的裝置,不停的擺動,一下又一下,幹得筱琪魂都快飛了,只能下意識的抱著李樂,享受著至高無上的極樂…

     

      然而電話聲再次響起,不過這一次不是筱琪的電話,而是李樂的電話在響。

     

      心頭一驚,因為這是儀卉專用的來電鈴聲,於是李樂趕緊「啵」的一聲抽出肉棒,並在一堆衣褲中翻找著自己的手機。

     

      看著李樂緊張的模樣,筱琪咬著手指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喂…儀卉怎麼啦?到那邊還習慣嗎?」

     

      「樂樂,我快悶死了,這邊的人嘰哩呱啦都不知道在講什麼,每天跟著媽咪跑來跑去好煩啊…」

     

      「乖乖喔…過幾天我再飛過去陪你,你多陪陪媽咪,媽咪心情有好一點嗎?」

     

      雖然說過不和儀卉爭,但是看李樂溫柔的與儀卉講電話後就把自己丟在一旁,筱琪還是忍不住吃起儀卉的醋。

     

      悄悄地從背後環抱李樂,筱琪的雙手握住李樂的肉棒上下套弄外,還伸出舌頭在李樂精壯的背上遊走,雙重的快感讓李樂忍不住打顫。

     

      「好耶好耶…說到要做到喔,不然是小豬,呵呵…。對了,墾丁好玩嗎?你那邊怎麼這麼吵,咦…壞蛋,你該不會趁我不在亂來吧?嗯?」

     

      這時候,筱琪來到李樂面前抬起一條腿,伸手抓著李樂的肉棒往蜜穴裡塞,火熱又充實的感覺讓筱琪不自主的發出滿足的嘆息…

     

      李樂心想:(是你閨蜜對我亂來,我才是受害者好不好?)

     

      當然,這時說老實話是會出大問題的,於是李樂避重就輕的說:「我們在墾丁的夜店啊,大家都有來,不信你等等,我叫筱琪聽電話…」

     

      正主動在李樂身上擺動的筱琪沒想到李樂會把電話拿給他聽,一時間有些手忙腳亂:「喂…喂喂,儀卉姐啊?呵呵…哪個…我筱琪啦…,哈…那個…你那邊還好嗎?」

     

      天然呆的儀卉根本沒想那麼多,聽到筱琪的聲音後便吱吱喳喳的與筱琪聊了起來。

     

      「筱琪啊,墾丁好玩嗎?樂樂那個壞蛋有沒有亂來?有好好照顧你嗎?」

     

      「儀卉姐…墾丁…好玩…,超讚的…樂哥很乖,也很…照顧…我,嗯…對…我很好,你不用擔心…」

     

      強忍著不發出呻吟聲,但李樂抽插時實在太爽,於是筱琪還是偶爾會忍不住發出一點怪怪的聲音。

     

      「那就好,我還怕你代替我去墾丁會很無聊呢?咦…你怎麼了?講話怎麼怪怪的?」

     

      「沒…在跳舞啊…喔…所以…所以有點喘…啊啊啊…」

     

      實在太刺激,當著儀卉的面偷情,李樂感覺自己就快要爆發了,一時間瘋狂的加速抽插,搞得筱琪忍不住放聲大叫。

     

      「怎麼了?怎麼了?筱琪你還在嗎?」

     

      這一次李樂真的忍不住了,狂野的狂肏筱琪的肉穴百來下後,死命抱緊筱琪,大量的精華一次又一次的噴發,燙得筱琪再一次高潮,高潮過後,兩人緊緊擁抱,感受著高潮過後的餘韻…

     

      想起與儀卉還在通話中,回過神來的筱琪趕緊回話:「喂喂…儀卉姐,剛剛…剛剛手機被人撞掉了,夜店裡人好多,我顧著保護手機不被踩到,一時間沒辦法回話,不好意思哦…」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你突然叫一大聲嚇我一跳,手機壞掉就算了,買新的就好,你要小心別受傷,知道嗎?」

     

      儀卉的關懷讓筱琪感到心虛,於是趕緊結束對話:「我知道了,我把電話給樂哥,你們聊…」

=====

      獨自一人終究難有建樹,阿傑不得不宣告今晚的獵艷行動失敗。

     

      當阿傑回包廂時,看到的是小朱趴在沙發上睡得像隻死豬,而李樂赤裸著上半身坐在沙發的另一邊講著電話,筱琪則蓋著李樂的上衣躺在李樂的腿上睡覺。

     

      阿傑坐到沙發中間,隨手開了罐啤酒,鬱悶的一口喝乾後說道:「李樂,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那麼久,晚了,我們回去吧…帳我已經結了。」

     

      阿傑不知道其實李樂與筱琪也是剛從廁所裡出來不久,只不過筱琪實在太累,再加上酒精發揮作用,因此過沒多久筱琪就躺在李樂的腿上睡著了。

     

      李樂點點頭後,對著話筒說道:「好啦,阿傑說要回去了,不聊囉,下禮拜再飛過去陪你,乖乖喔,掰掰…」

     

      看著李樂極盡溫柔的模樣,阿傑笑了笑:「是儀卉吧,說起來儀卉還真是你命中注定的剋星,誰能預料當年大夥口中的女軍官殺手會對一個女人如此用心…」

     

      掛了電話,李樂將手邊的啤酒喝盡,笑著說:「儀卉確實是我今生的最愛,但不影響我解救其他深陷苦海的廣大女性同胞,要知道,…」

     

      「性與愛是可以分開的,享受性,但專心愛…」

     

      「性與愛是可以分開的,享受性,但專心愛…」

     

      兩人同時說完後,彼此相互哈哈大笑,因為這句話李樂說過太多次,次數多到連阿傑都會背了。

     

      阿傑找了個保全合力把小朱架出夜店,李樂則公主抱著筱琪跟在後頭。

     

      小朱的酒品不怎樣,喝茫了後除了行為不受控制外還一直胡言亂語,阿傑與保全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小朱塞進後座。

     

      李樂坐在後座中間,為了避免小朱繼續發酒瘋,李樂無奈只能勒抱住小朱不讓他亂來,於是計程車上出現左擁男右抱女的詭異畫面…

     

      回到民宿,小朱一下車就開始鬼吼鬼叫,過沒多久,聽到聲響的芮佳便走出來察看。

     

      看著小朱發酒瘋的模樣,芮佳覺得很丟臉,急忙跑近幫忙。

     

      經過李樂時,李樂抱著筱琪,略帶歉意的對芮佳說:「佳佳,不好意思啊…沒注意,讓小朱喝多了,我先抱筱琪進去,等一下再出來幫忙阿傑。」

     

      結婚多年的芮佳怎能可能不知道小朱是什麼個性,輕聲說了句「沒關係」後,神情複雜的看著李樂公主抱筱琪走進民宿。

     

      阿傑不知道小朱的酒品那麼差,正頭痛無可奈何時,芮佳來到阿傑身邊,很抱歉的對阿傑說:「小朱他…唉…,真對不住,要不你先去休息,讓我來處理吧…」

     

      看著芮佳眉頭微皺,神情苦惱的模樣,阿傑有種想伸手替芮佳抹平煩惱的衝動,原本十分頭痛的事情突然覺得其實也沒什麼。

     

      「沒關係,沒關係,我來就好,我來就好…」

     

      雖然阿傑這麼說,但阿傑本來就不以力氣與體力見長,架了老半天還是架不起小朱來。

     

      攤坐在地上的小朱被阿傑拉來拉去的很是不爽,在阿傑毫無防備的情況之下,突然一腳踹在阿傑的腹部,並且大聲嚷嚷的說:「去你媽的,怎麼叫了老半天小姐還不來?是不是看不起老子啊?蛤?馬的,知不知道老子是誰?李樂,拿錢砸他,操…看不起我們兄弟倆,拿錢砸暈這王八羔子…」

     

      阿傑痛呼的摔落一旁,嚇的芮佳花容失色,趕緊來到阿傑身邊幫忙揉著被踹中的部位,並關心的問道:「阿傑你還好嗎?有沒有怎樣?」

     

      這明明是一句廢話,但關心的態度與柔軟的小手觸碰著自己的身體時,阿傑很想英勇的大吼:「口桀口桀口桀…這點力道對我來說只不過是搔搔癢的程度啊啊啊…」

     

      但事實上,這時阿傑這時已經痛到說不出話來了。

     

      露出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阿傑咬緊牙關開口說道:「沒…沒事……」

     

      一旁的小朱似乎鬧夠了,也鬧累了,嘟嚷個兩句後居然開始呼呼大睡,鼾聲大起。

     

      李樂走出來時看到小朱被丟在一旁,而芮佳倚在阿傑身上時,有些訝異,也有些不滿。

     

      不管阿傑與芮佳什麼時候開始看對眼的,但你們全都是我的好朋友,這樣當著小朱面前搞在一起還被我撞見,叫我如何對小朱交待。

     

      聽到後頭的聲響,芮佳趕緊回頭招呼李樂:「李樂快來,阿傑受傷了,快過來幫忙…」

     

      受傷了?你們怎麼搞得?搞到受傷?

     

      走近一看才看到阿傑身上有個腳印,李樂用膝蓋想也知道阿傑與芮佳兩人不會在大庭廣眾之下玩SM,那麼這腳印必然是喝茫了的小朱留下的…

     

      原來是我誤會了,鬆了一口氣之餘,看到阿傑臉色蒼白的模樣,李樂無奈的心想,看來我應該考慮的是明天該怎麼幫小朱給阿傑與東方婉夫婦一個交待才對…

     

      「沒事…我沒怎樣…,李樂,幫個忙扶我起來…」

     

      李樂輕鬆的把阿傑架起來,關心的問道:「怎麼樣?需不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緩過氣來後,阿傑感覺好多了,於是故作輕鬆的說道:「沒怎樣,好在沒傷到命根子,不幸中的大幸,哈…」

     

      看著芮佳關懷的眼神,阿傑覺得這一腳挨得非常值得。

     

      先把阿傑扶進房間休息後,李樂再與芮佳一同出來安置小朱。

     

      小朱可不像阿傑那麼瘦弱,再加上小朱睡死了,沒有自主能力,李樂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小朱丟到床上去。

     

      跟在一旁的芮佳神情複雜的看著李樂忙進忙出,等到安置好小朱,芮佳才開口道謝:「李樂,辛苦你了,阿傑他…」

     

      知道芮佳在擔心什麼,李樂輕輕的拍了拍芮佳的頭,面帶微笑的說:「你好好照顧小朱,我跟阿傑去洗個澡,阿傑真有什麼不舒服的話,我再帶他去醫院,別想太多,阿傑不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更何況有我在,一切都沒事的…」

     

      看著攬起一切責任問題的李樂與喝茫了只顧睡覺的小朱,芮佳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莫名的衝動想靠在李樂懷裡大哭一場。

     

      只不過芮佳還來不及行動,李樂就已經瀟灑的轉身離去。

     

      「呼…小妞…還不…呼嚕嚕……嘿…」

     

      厭惡的看著睡姿怪異,還說著不明夢話的小朱,芮佳在心中做了某個決定…

=====

      二樓的大型浴池裡煙霧迷漫,李樂與阿傑兩人舒爽的斜躺在七分滿的熱水裡閉目養神。

     

      溫燙的熱水消除了阿傑的最後一絲疼痛,這時阿傑滿腦子都是芮佳嬌柔的身影,如果婉兒能像芮佳一樣,那麼的溫柔該有多好…

     

      「啪」的一聲,李樂將手中的濕毛巾砸在阿傑的臉上,懶洋洋的說:「媽蛋,泡傻啦?該起來了,泡太久小心暈倒在浴池裡頭。」

     

      「哦…」

     

      李樂不說還真沒發現,兩人已經泡了好一段時間,阿傑站起來時還真暈了一下,好在李樂眼明手快扶了阿傑一把,這才沒發生意外。

     

      站在浴池外擦拭身體時,阿傑盯著李樂的肉棒,羨慕的讚嘆道:「嘖嘖…每次看到你這條肉腸都會讓我忍不住想多看幾眼,怎麼能長得如此誇張…」

     

      「去你的,還不就一根肉棒,兩顆肉珠,你不也有,有啥好看的,走啦…騎士對金塊的重播要開始了,一起去看。」

     

      兩人擦乾後,各自圍著一條浴巾就回到房間看電視,李樂迫不及待的坐在沙發椅上開電視,阿傑則從冰箱裡拿了一手啤酒放在桌上,兩人邊喝邊看比賽。

     

      「靠…太扯了,三個人居然拉不住喇叭爵士,他是人型坦克嗎?」

     

      「哇嗚…空中接力灌籃,超屌的啦…」

     

      「嘖嘖…這球傳的妙,如果…」

     

      兩人看得正亢奮時,突然有人站在螢幕前擋住兩人的視線,兩人定眼一看,居然是芮佳。

     

      「佳佳,借過一下,你擋到螢幕了…」李樂試著挪動身體,想繞過芮佳看球賽,可惜失敗。

     

      芮佳聞言,非但沒有離開,反而還拿起桌上的遙控器,「喀吱」一聲把電視給關掉。

     

      兩人同時愣了一下,並將視線轉移到芮佳身上。

     

      芮佳應該是剛洗完澡,身上穿著純白色浴袍,頭髮則用毛巾給包裹起來,臉頰白裡透紅,仿若蘋果般可口誘人。

     

      但李樂與阿傑都覺得有點莫名,現在是什麼情況?

     

      無預警的突然拉開頭上的毛巾,一頭半濕秀髮撒落肩膀後,芮佳輕輕解開腰間的蝴蝶結,白嫩的肌膚與吊襪帶內衣隨著浴袍的滑落,逐漸展露在兩人的眼前。

     

      蕾絲佈滿雙胸,低胸平口的設計讓芮佳小露上半球,白皙嬌嫩的胸部緊抓著阿傑的目光。

     

      胸下性感的黑色網紗點綴著朦朧美感,若隱若現的身軀勾人魂魄,而性感蕾絲丁褲裙更是令人血脈賁張。

     

      阿傑早已看得目瞪口呆,魂不守舍,而李樂則很快的醒悟過來,這可是好朋友的妻子…

     

      「佳佳,你做什麼?趕快把衣服穿起來,你這樣成何體統?」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的芮佳被李樂這麼一斥責,頓時有了打退堂鼓的念頭,但轉念間想起李樂與筱琪床上激情的畫面,心裡忿忿不平。

     

      你能背著儀卉與筱琪偷情,難道我就不能瞞著小朱亂來嗎?

     

      怒從心上起,惡向膽邊生,芮佳決定無視李樂,柔聲的對阿傑說:「我穿這樣好看嗎?你老婆幫我挑的喔。」

     

      今晚喝了不少啤酒的阿傑早就有點醉意,此時此刻,美人垂詢,阿傑哪還能管他是誰的老婆。

     

      「美…美極了,性感誘人,秀色可餐。」阿傑誠實的回答。

     

      阿傑的誇獎與赤裸裸的慾望讓芮佳很是滿意,小朱…是你不懂得珍惜我,你能在外面亂來,我也可以。

     

      「阿傑…幫我穿上絲襪好不好?吊襪帶要穿上絲襪才好看…」

     

      色膽迷天的阿傑順從的接下芮佳遞過來的絲襪,看著芮佳坐在桌上,雙腿在眼前晃呀晃得,隱約還能看見私密處有些毛沒有剃乾淨…

     

      眼看李樂就要出手阻止阿傑,芮佳神色淒然:「李樂…   上個月八號,小朱他在酒店為一個坐檯小姐爭風吃醋大打出手,是你去替他解圍,也是你替他欺瞞我,說小朱是跟你去拳擊俱樂部才受傷的,對不對…」

     

      「你…」

     

      「再上上個月,小朱找援交妹開房間,同樣也是你騙我小朱陪你去健身房健身,手機放置物櫃沒法接聽的,對吧?」

     

      「我…」

     

      「哼…小朱曾經做過什麼好事我都一清二楚,你是他的好朋友,你替他掩蓋我無話可說,可是你現在跟阿傑最好乖乖聽話,逗我開心,不然我就去外面隨便找男人上床,看誰更難堪,誰更難受。」

     

      聽芮佳這麼說,李樂心中狂罵小朱是個白痴,你再他媽的偷吃不擦嘴啊…報應了吧……

     

      無話可說的李樂不禁垂頭喪氣,好吧…不是我不幫你,是我幫不了你,知道無轉圜的餘地後,李樂也只能選擇迴避。

     

      眼看李樂打算走出房間,芮佳急了,如果讓主要目標跑了,今晚的這番打扮有何意義?

     

      「不準走,今晚你敢走出這個房間我就跟儀卉說你昨晚做了什麼好事。」

     

      李樂像是中了定身符,猶豫了好一會兒才轉身說道:「你…都看見了?」

     

      知道戳中李樂的弱點,芮佳得意的回答:「沒錯,從你教學那時後我就看到了。」

     

      毫無疑問,芮佳是真的知道自己與筱琪做愛的事。

     

      嘆了一口氣,李樂回到沙發坐下,無奈的說道:「你贏了…今晚你說的算,但我還是要勸告你,你這是在玩火,你會後悔的…」

     

      芮佳才不管這些,得意的轉頭對阿傑說道:「還等什麼,還不幫我穿上絲襪。」

     

      芮佳與李樂的對話讓阿傑如墜五里霧中,摸不著頭緒,但最終結果似乎是李樂妥協,嘿…這是好事,因為阿傑早就快忍不住了…

     

      抓住芮佳的腿,開開的雙腿露出神秘的恥丘,替芮佳穿上絲襪,阿傑愛不釋手的來回撫摸芮佳性感又滑溜的玉腿。

     

      阿傑還沒碰到芮佳之前,芮佳心裡其實怕的要命,無論事前給自己做了多少心裡建設,真正要出軌的這一刻芮佳終究還是害怕地瑟瑟發抖。

     

      但在阿傑幫芮佳穿好絲襪後,芮佳才發現,其實這也沒什麼,甚至還隱隱喜歡上這種被服侍的感覺…

     

      穿上絲襪,芮佳起身走到床上,擺出個撩人的姿勢,手指頭對著阿傑一勾,誘惑的說道:「阿傑,我的腿漂亮嗎?」

     

      說實話,真要講漂亮的話,東方婉的腿才是最漂亮的,修長,無瑕,比例又完美。

     

      但…再修長的美腿也無法與性感吊襪帶一較高下,這種致命的誘惑不是每個男人都有辦法抗拒的。

     

      吞了一口口水,阿傑感覺有點渴,講話略帶結巴的回答:「漂…漂亮。」

     

      「那你還不過來舔我的腳趾頭?」

     

      阿傑愣了一下後,居然欣然得接受了芮佳的命令。

     

      感受著腳尖傳來的異樣感受,芮佳對李樂招招手,柔情的說:「過來…來我身邊。」

     

      事到如今,李樂也豁出去了,本著肥水不落外人田的心態,小朱…別怪我,要怪也只能怪你自己不懂得珍惜你那如花似玉的老婆,而我則是被逼的,跟你一樣,都是受害者……

     

      想通了後,李樂坦然的來到芮佳身邊,芮佳迷戀的撫摸李樂那俊朗的臉龐,輕聲說道:「吻我…」

     

      兩人相擁相吻,與小朱那侵略性的吻法不同,李樂的吻很溫柔也很用心,芮佳莫名的居然有種初戀的感覺。

     

      胸部緊貼在李樂身上,芮佳心裡怦怦亂跳,此時芮佳的思緒有些混亂,不知道自己應該想什麼。

     

      芮佳甚至自己都能聽到自己心跳的很厲害,她不知道李樂是不是也聽的見,有心要控制自己的心跳,可是芮佳卻發現自己的心跳根本就不聽她的使喚。

     

      這時阿傑已經從腳尖一路親吻著腳趾、舔著腳背、並順著小腿肚逐漸滑上芮佳的大腿內側。

     

      阿傑的鼻尖已經感受到丁字褲下傳來的淫靡氣息,掌指間的滑嫩更是令阿傑愛不釋手。

     

      阿傑超級興奮,因為東方婉並不熱衷於性愛,兩人結婚後做愛的次數屈指可數,再加上東方婉做愛時總是興致缺缺,因此阿傑與東方婉做起愛來一點感覺也沒有。

     

      家裡得不到溫暖的情況下,阿傑也不是沒有過去外面找女人,但…出來賣的基本上早就都已經被搞爛了。

     

      找這種女人頂多洩洩慾,不可能真的全心投入其中。

     

      但…芮佳不一樣,雖然不知道芮佳今天為什麼主動獻身,可是阿傑知道芮佳並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因為臭屁又愛炫耀的小朱曾說過,芮佳的處女膜是在新婚之夜被小朱給捅破的,對此小朱得意的要命,要知道這年頭還有哪對新人結婚前沒有過性行為?

     

      再者,阿傑本來就喜歡小家碧玉型的女人,於是越是與芮佳相處,阿傑就越是難以自拔。

     

      早就渴望擁有一次美滿的性愛經驗,面對心儀許久的芮佳主動獻身,阿傑絲毫不去考慮其中是否有詐,便毅然決然的投入其中…

     

      太刺激了,芮佳仿佛置身於美夢之中,上半身擁抱著自己最愛的男人,下半身被愛慕自己的男人擁抱。

     

      芮佳不笨,雖然早知道阿傑對自己有非分之想,但阿傑並沒有任何踰矩的行為,因此芮佳也樂得裝作不知道有這回事。

     

      雖然早就對小朱感到絕望,但芮佳不曾有過背叛的念頭。

     

      然而,李樂與筱琪偷情的過程猶如一把重錘狠狠的敲在芮佳早已佈滿裂痕的心防,李樂精壯迷人的肉體與筱琪初登極樂的神情成了開啟慾望之門的關鍵之鑰。

     

      拋卸束縛後,芮佳果然獲得超乎預期的快感。

     

      浴巾早就掉落一旁,阿傑隔著丁字褲親吻芮佳的小穴,洗澡後的淡淡香味蓋不住淫蕩的氣息,口中微微的潮意更是讓阿傑的老二硬到不行。

     

      一邊興奮的亂吻,阿傑還一把將芮佳的小腳抓過來夾住老二上下套弄。

     

      滑膩的觸感讓阿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樂,因此套弄的速度越快,阿傑親吻小穴的動作也就越快。

     

      正在與李樂熱吻的芮佳微微皺眉,阿傑粗魯的動作讓芮佳心中不喜,於是芮佳拉拉李樂的浴巾,有些害羞的對李樂說:「我要親…你的下面…」

     

      李樂微微一笑,在芮佳的嘴上親親一吻的同時拉開浴巾,於是又粗又長的肉棒頓時出現在芮佳眼前。

     

      雖然昨晚就已經知道李樂的肉棒非常驚人,但如此近距離的接觸更是讓芮佳膽戰心驚…

     

      換李樂躺在床上,芮佳起身跪臥在李樂雙腿之間,因此阿傑只能從後面親吻芮佳的小穴。

     

      不過,阿傑從後面看過去,芮佳就像隻母狗翹著屁股等人臨幸,興奮的對著芮佳的屁股又捏又摸,阿傑已經有點忍不住想插進去了…

     

      雙手居然握不住李樂的大肉棒,芮佳心想:(人與人怎麼能差那麼多呢?這麼大的東西真的能塞的進去?應該能吧…看昨晚筱琪那銷魂的模樣,唔…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感嘆的摸著芮佳的頭,李樂看芮佳專心研究自己肉棒的模樣,李樂有點想笑也有點無奈。

     

      抬頭看到阿傑雙眼瞪著老大,煞氣騰騰的模樣,李樂知道阿傑應該已經忍不住了。

     

      果不其然,阿傑撥開丁字褲後,便將白嫩細長的老二對著芮佳的小穴插進去。

     

      芮佳心中一驚,顧不得繼續研究李樂的大肉棒,身體前傾讓阿傑的老二無法繼續插入小穴,並回頭怒叱:「阿傑,你做什麼?我有說你可以進來了嗎?你…」

     

      正要開始衝刺的阿傑被芮佳這麼一罵,這才回過神來,芮佳可不是花錢招來的妓女,想怎麼搞就怎麼搞,想做愛的話還必須兩情相悅才行。

     

      將芮佳抱入懷中,李樂一手環著芮佳的小蠻腰,一手輕撫芮佳的美背,輕輕吻著芮佳的臉龐說道:「乖…別生氣,是你太誘人了,不能怪阿傑沉不住氣,要怪也只能怪你實在太迷人了…」

     

      李樂說完後對阿傑使使眼色,阿傑會過意,隨即接著李樂的話道歉:「芮佳,對不起…是我不對,但你實在太漂亮,太迷人,你或許不知道我早已愛慕你許久,今晚能如願以償是我三生有幸,我一時衝動才忍不住…你別生氣…」

     

      被李樂抱在懷裡,火燙的肉棒貼在芮佳的肚皮上,再聽著兩人的甜言蜜語,芮佳的火氣全消,軟綿綿的趴在李樂身上嘟囔兩句:「哼…你們兩個壞蛋不知道聯手騙了多少無知少女,我才不信你們勒…」

     

      不過說是這麼說,芮佳終究還是被兩人的迷湯給灌醉,不再繼續追究阿傑冒失的行為。

     

      李樂知道芮佳為何生氣。

     

      今晚的獻身或許可說是芮佳對小朱的一種報復,但不代表芮佳就願意作賤自己任人玩弄。

     

      願意在兩人面前輕解衣衫是表示今晚兩人都能夠一親芳澤,但前提是必須尊重芮佳的意願。

     

      阿傑的無套插入讓芮佳感覺不受尊重,所以才會有所排斥,因此李樂對阿傑說:「阿傑,幫我拿一下套子,謝謝。」

     

      這麼明顯的提示再不懂的話阿傑也別混了,屁顛顛的去包包裡找保險套,原本還以為這次墾丁行用不到了勒,沒想到這麼快就派上用場了。

     

      翻了一下行李箱才找到保險套,先拿出兩個放在外面,並將剩餘的保險套放在床頭,這時芮佳已經重新趴臥在李樂的兩腿之間。

     

      看著李樂的肉棒輕輕撬開芮佳的櫻桃小嘴,時進時出,偶爾芮佳還會伸出舌頭從根部舔到龜頭,並用舌尖繞著龜頭頸來回的舔。

     

      阿傑在心中讚嘆,真沒想到小朱還挺會調教的,芮佳的口交技巧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也不知道李樂是怎麼哄得,芮佳居然這麼快就重新投入其中,並心甘情願替李樂口交。

     

      羨慕的看著李樂,阿傑也渴望芮佳含他的老二。

     

      但阿傑不知道的是,其實這些技巧都是芮佳昨晚偷學的,不過芮佳很有天份,也很用心,一個晚上便學到了七八分的功夫。

     

      看阿傑呆呆的站在床邊,李樂無言以對,再不與芮佳調情的話你今晚等著在一旁打手槍吧…

     

      「阿傑,去舔芮佳的背。」

     

      「喔…」

     

      看阿傑笨拙的動作,李樂拍拍頭,這小子的性生活到底是怎麼過的,怎麼那麼挫啊?

     

      芮佳含著李樂龜頭,雙手努力的上下套弄的同時,心裡想著:(為什麼親李樂的肉棒沒那種噁心的感覺,反而有種難以言語的滋味,越親越興奮,是錯覺還是李樂本身有種特別的魔力?)

     

      阿傑舔著芮佳的背,而芮佳含著李樂的肉棒套弄,好一會兒後,看芮佳的臉頰白裡透紅,一臉春意的模樣,李樂心知火候已到,阿傑還傻傻的舔著芮佳的背,於是偷偷賞了阿傑個爆栗,用手做出一個插穴的動作,阿傑這才反應過來。

     

      期期艾艾的問芮佳:「芮佳…   我可以進來了嗎?」

     

      阿傑剛才的確有用心,舔背的感覺很舒服,芮佳雖然很想先與李樂做愛,但考量了一下,還是決定先與阿傑做愛,因為無他,李樂的肉棒太大了,芮佳還沒完全做好心裡準備。

     

      「嗯…必須要戴套子…」

     

      乖乖的戴上套子後,阿傑緩緩的插入芮佳的小穴。

     

      阿傑的老二頗長,但沒有很粗,簡單的在穴口磨蹭兩下後,阿傑便長驅直入,一口氣插了進去。

     

      當阿傑插到底時,從未如此深入的感覺讓芮佳舒了一口氣,挺舒服的,比起小朱那短小的老二好多了。

     

      扶著芮佳的屁股,阿傑興奮在芮佳的後面埋頭苦幹,而芮佳則舒服的將臉貼在李樂的大肉棒上呻吟…

     

      「喔…舒服…阿傑,你的好長…好舒服…嘻…你們男人都一樣…嗯…不是好東西…朋友的老婆也敢上…哼…」

     

      如願以償的阿傑只會傻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與其多說多錯,還不如靜靜享受這夢寐以求的迷人肉體。

     

      李樂的右手從芮佳的臉頰緩緩滑下,輕輕的在雪白的頸邊游動,左手不知道甚麼時候已經解開胸罩的背釦,芮佳的一對玉兔隨之蹦出來見客。

     

      「啊…不要…」

     

      跪趴在床上的芮佳依舊有些羞澀,當芮佳試圖用手遮掩時,李樂將芮佳的手拉到肉棒上來回搓弄,聲音極盡溫柔的說:「別害羞,芮佳…你真美,真不敢相信,小朱怎麼捨得讓你一個人獨守空閨,自己卻跑出去鬼混呢?太過份了,我懂你的憤怒,今晚別管小朱,也別在考慮禁忌,讓我跟阿傑好好疼惜你,寵愛你,好嗎?」

     

      芮佳的眼神有些迷離,心底僅存的一絲顧慮隨著李樂的話語逐漸消逝,思想的解放讓芮佳全心投入今晚的性愛饗宴。

     

      啪啪啪…

     

      阿傑的每一次撞擊都會將芮佳推向李樂的肉棒,感受著李樂的火燙,芮佳迷戀將臉貼在李樂的肉棒上摩挲。

     

      「好…李樂…你的棒棒好燙…好大,居然…長度居然比我的臉還要長…好嚇人…喔…阿傑…再用力…對…好舒服…李樂說的對…好好享受…啊…再來…」

     

      受到激勵的阿傑死命的幹,芮佳的喘息呻吟聲讓阿傑特有成就感,這是在東方婉身上所找不到的快感。

     

      白晰粉嫩的奶子像吊鐘般甩啊甩的,李樂右手掌將芮佳左邊乳房整個包住慢慢地揉,手指頭快速來回挑弄著芮佳粉紅色的乳頭。

     

      酥麻的感覺讓芮佳的身體不斷扭動,想脫離李樂的魔爪卻又捨不得這種感覺。

     

      明顯的感覺到芮佳的小穴更緊了,早在爆發邊緣的阿傑被這麼一夾,忍受不住的射了出來…

     

      「啊…不行了…好緊…我要射了…喔喔…要射了…啊啊……」

     

      「等等…再…呃……」

     

      本來還想叫阿傑再忍一下,沒想到阿傑說射就射,完全來不及制止…

     

      還好…還有李樂……

     

      看阿傑喘噓噓的趴在芮佳身上,李樂笑了一下,知道芮佳還未盡興,於是吻了芮佳的唇後,拍拍阿傑說道:「阿傑,去沖個澡吧…」

     

      「喔」了一聲,不捨得從芮佳身上爬起來,阿傑抽出老二時還讓興奮中的芮佳抖了一下…

     

      迅速的沖完澡出來,阿傑看到的是一樣的動作,一樣的角度,只是不一樣的是男主角從自己換成了李樂。

     

      而更加不一樣的是原本做愛時還算純情的芮佳這時居然隨著李樂的抽插而說出讓男人更加興奮的淫話…

     

      「啊…啊…好爽…爽死了…啊啊…天啊…啊…啊…要死了…啊啊…不行了…啊…太…太舒服了…啊啊…要…要死了…啊…啊…饒命…啊啊…啊…李樂…李樂的…大肉棒…太…太厲害了…小穴穴…太…太爽了…爽死了…啊…啊…」

     

      李樂就像隻性愛猛獸,插的很用力,行程很長,每次都只留下龜頭在陰道裡,然後狠狠的一插而盡,腹肌撞在芮佳的屁股上發出「啪啪啪」的巨響。

     

      「啊…啊…佳佳…愛死…啊…李樂的…李樂的肉棒…啊…好棒…超…超大的肉棒…啊…好爽…愛死你了…一輩子…啊啊…要幹一輩子…啊……」

     

      其實李樂才幹了十幾分鐘左右,但芮佳感覺好像被干了一個鐘頭似的,就像溺水的人,芮佳的雙手瘋狂的去抓一切可以抓到的東西:枕頭、床單、衣服以及阿傑…

     

      阿傑本來還想讓芮佳也替他口交,可是這時芮佳根本無心做其他事,完全沉迷在性慾的漩渦之中…

     

      芮佳抱著阿傑,靠在阿傑身上被李樂從後面抓著奶子,快馬加鞭的一陣猛插,幹的芮佳胡言亂語,一會兒討饒,一會兒喊爽。

     

      「啊…啊……不行…啊…會死…啊啊…好爽…啊……我的天…啊……大…大肉棒…用力…啊……饒命…啊…啊……太…太爽了…啊……要…要洩了…天啊……來了啊啊啊…啊…啊……」

     

      芮佳竭力嘶喊,淫聲浪語,被李樂幹的已經不知羞恥為何物。

     

      芮佳在瘋狂的叫聲中,率先達到了高潮。

     

      看芮佳雙眼失神,身體無意識的抽搐著,阿傑敬佩的看著李樂,這才用多少時間,居然能把芮佳調教的那麼淫蕩…

     

      看芮佳高潮的模樣,阿傑再一次硬了起來…

     

      一整個晚上,李樂與阿傑輪流幹著芮佳這隻發情的母狗,阿傑都不知道自己射了幾次,但是每一次射完精後又會被淫靡的氛圍給勾起性慾。

     

      床上滿是一個又一個用過的保險套,一整盒保險套居然被兩人給用光光。

     

      隔天一早,芮佳起床後,第一眼就看見李樂正凝視著自己並溫柔的說了聲:「早安,小美女…」

     

      回想起昨晚的放蕩,芮佳害羞的鑽進李樂的懷裡不敢面對,卻意外的發現李樂的肉棒此時正怒氣昂揚。

     

      嚇了一大跳,芮佳訝異的說道:「昨天做了一個晚上,你還有精神…?」

     

      李樂聳聳肩,臉上帶著壞笑:「是啊,誰叫你那麼迷人,看著你誘人的身材,我忍不住又想要了…」

     

      聽李樂這麼說,芮佳又被勾起昨晚的回憶,感覺到小穴穴裡有液體流出來,芮佳知道自己濕了…

     

      看芮佳臉紅的模樣似乎也動情了,但李樂卻說:「不過我們沒辦法再做愛囉…」

     

      「為什麼?」

     

      芮佳著急的開口問道,難道以後不能再和李樂做愛了嗎?

     

      李樂拿起床頭的保險套盒,輕輕的搖兩下後說道:「套套用完了…」

     

      芮佳心想:(用完了?一整盒?天啊…昨晚他們兩個到底幹了我幾次?不過…如果是李樂的話,其實不用保險套也沒關係……)

     

      於是芮佳小小聲吶吶的說:「是你的話…沒戴也沒關係…」

     

      似乎早知道芮佳會有這種回應,李樂壞壞一笑,抱起芮佳進入浴室,沒過多久浴室裡便傳來陣陣淫蕩的吟叫聲…

=====

      趁著大家還沒起床,李樂與芮佳合力將房間整理好。

     

      看著一袋又一袋裝滿精液的保險套,芮佳的臉有些發燒。

     

      看芮佳的模樣,李樂笑著拍拍芮佳的頭:「怎麼了?後悔了?」

     

      看了換好衣服的李樂一眼,芮佳抱住李樂的胳膊,靠在李樂身上羞澀的說:「對…後悔了,後悔太晚認識你,更後悔沒有早一點勾引你…」

     

      無奈的笑一笑,李樂心想:(唉…感情債又多了一筆…還是最不應該的一筆……)

     

      阿傑起床時,房間已不復昨晚的淫亂,嶄新的床罩與整潔的枕被,無一不讓阿傑懷疑昨晚只是場春夢。

     

      但痠痛無比的腰與軟綿綿像條死蟲的老二卻踏實的告訴自己並非做夢,而是真的享受了一整晚瘋狂的性愛饗宴。

     

      阿傑來到一樓時,筱琪與芮佳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沒看到李樂、東方婉與小朱,阿傑猜測東方婉應該躲在房間看書,而小朱則是宿醉未醒。

     

      「早安。」

     

      「早啊。」

     

      芮佳神色自若的與阿傑問候,絲毫看不出有任何異樣。

     

      阿傑心想:(女人果然是天生的演員,要不是自己身體又痠又軟,說不定自己還真的會把昨晚的荒唐當做一場夢…,李樂人呢?)

     

      還在想李樂會在做什麼時,李樂正好開門從外頭進來,手上還提著大包小包的。

     

      「阿傑,你醒啦?剛好,我買早餐回來,一起趁熱吃。」

     

      李樂一進門,筱琪與芮佳就笑容滿面的上前幫忙拿東西。

     

      一人提一袋後,李樂才從口袋摸出一小包東西,遞給芮佳並小聲的說:「事後藥,吃完早餐後再吃才不會傷胃。」

     

      芮佳臉紅的接過藥,想起剛才在浴室裡歡愛,自己居然大膽的要李樂射在自己體內。

     

      雖然有些害怕會懷孕,但是   …被李樂注入大量體液的那一瞬間,自己才知道以前真的是白活了,居然到今天才體會到真正的極樂快感…

     

      悄悄地收起藥,看著李樂招呼大夥吃早餐的陽光形象,芮佳暗自做了個決定後,藥也不打算吃了,真的懷孕的話,芮佳願意替李樂生個胖娃娃…

     

      看著兩女一顆心都繫在李樂身上,阿傑忍不住酸酸的想著:(李樂這種馬對女人真有一套,嘖…該不會…李樂連筱琪這個胖妞也吃了吧?)

     

      不知道自己猜中事實的阿傑心中嘆了一口氣,唉…哪又怎麼樣,自己都已經結婚了,偶爾胡來一次不打緊,假使芮佳真有投懷送抱的念頭,嘿…自己還真不敢接受勒…

     

      其實婉兒的條件一點也不輸芮佳,如果婉兒能像芮佳這樣就好了…

     

      嗯…?!如果…!!

     

      阿傑像是想到了什麼愣在當場,直到李樂叫了幾次才回過神來。

     

      突然感覺阿傑的眼神變得極為炙熱,李樂感覺自己就像被狼盯上了一樣,忍不住打了個寒慄,阿傑這小子在打什麼壞主意?

     

      吃完早餐後的行程是海生館,大夥換好衣服,小朱依舊宿醉缺席,李樂暗自嘆了一口氣,小朱這傢伙做人真他媽失敗,居然沒人願意留下來陪他。

     

      本來想留下來陪小朱,後來想想也不對,昨晚才睡了芮佳,今早又在芮佳體內中出,等一下小朱醒來後自己還真沒臉去面對小朱。

     

      於是小朱一個人被扔在民宿裡顧房子,其他人則開心的出遊。

     

      墾丁的海生館可說是台灣規模最大的海洋博物館,各式各樣的海底生物應有盡有。

     

      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是海底隧道,看著魚群從一旁游過的感覺非常新鮮,可愛的白鯨甚至會駐足在一旁好奇的打量隧道中的人類。

     

      就連一向冷靜的東方婉都難以抵擋白鯨的可愛魅力,三個女生爭先恐後的與白鯨合照。

     

      對拍照頗有心得的阿傑大放異彩,成了今日最佳攝影師,無論是角度,構圖甚至是拍照時機都抓得非常漂亮,拍出許多絕美夢幻的照片讓三個女生都讚不絕口。

     

      中午在海生館裡用餐時,芮佳的手機響起,接起電話後,連坐在一旁的李樂都能聽見小朱的咆哮怒吼著為什麼沒人叫他起來,現在他頭痛的要命,要芮佳買午餐回去給他等等等等…

     

      神情冷漠,芮佳繼續吃著午餐,對於小朱的要求只是嗯嗯喔喔的回應。

     

      李樂看不下去,輕輕的拍拍芮佳的頭,接過芮佳的手機後,忍不住訐譙:「去你媽的死胖子,我他媽的只差沒倒一桶冷水叫你起床了你還敢抱怨沒人叫你?肚子餓?你是不會去廚房喔?早就幫你留了一份餐點在桌上,幹…別只是會抱怨好不好?」

     

      訐譙完也不等小朱回應,李樂便氣呼呼的把通話給掛斷,這時候本應該委屈難過的芮佳反過來安慰李樂沒必要為了小朱這種人而生氣…

     

      怪了…怎麼有種奇怪的違和感……

     

      撇開這段小插曲,今天的行程非常成功,一行人離開海生館時都已經傍晚了。

     

      「我們去吃飯吧…大家想吃什麼?」

     

      「牛排。」

     

      「啤酒加鹹酥雞。」

     

      「好哦好哦,贊成。」

     

      「沒意見。」

     

      既然筱琪與芮佳都想吃鹹酥雞,李樂當然優先照顧自己的女人,二話不說直接否決阿傑的提議。

     

      於是女生們先回家,買晚餐的活則交給了李樂與阿傑。

     

      墾丁大街人很多,所有的小吃攤生意都很好,點好食物後李樂與阿傑閃到一旁的巷子口等待,李樂抽空與儀卉聊了一下天,而阿傑則在李樂身旁轉來轉去轉個不停。

     

      「停…有話直說,別再轉了,再轉我都頭暈了…」李樂掛掉電話後馬上制止阿傑神經病的舉動。

     

      「哪個…嗯…這…嗯……怎麼說呢…」

     

      「好…很為難嗎?」

     

      「有點…」

     

      「很好,那就別說了。」

     

      「幹嘛這樣,我們是好兄弟耶,不分彼此的,不是嗎?」

     

      李樂拍拍自己的額頭,一臉苦惱:「給你十秒鐘,超過十秒後你就別說了…」

     

      「這個…」

     

      「一…二…三……」

     

      「好,停…,我說。也不是什麼大事,我想學如何讓女人高潮的絕技,教我吧…拜託了……」

     

      阿傑說話並沒有壓抑音量,甚至為了提起勇氣說出來,音量反而比平常更加大聲,於是阿傑一說完,周圍等著買鹹酥雞的人全都轉過頭來看李樂與阿傑,這時阿傑才反應過來,說話的音量似乎太大了…

     

      李樂很想一頭撞死在路邊,氣得牙癢癢的將阿傑拉進巷子裡,氣急敗壞的說:「你發什麼神經,在外面講這些五四三的東西。」

     

      「呃…沒有啦,就…婉兒在床上的反應有點遲鈍,我想跟你學怎麼讓他開放一點,嗯…你懂得,對吧?」

     

      「哇哩勒…你講真的還假的?」

     

      「當然是真的啊,昨晚你怎麼弄得,居然能把芮佳調教的那麼淫蕩,靠…超佩服你的,好啦…教一下咩,一世人,兩兄弟耶…」

     

      感覺有點頭痛,這該怎麼教勒…

     

      李樂思考一下後才說:「首先,不要太急,先讓對方放鬆,前戲做足,掌握住敏感帶,引出對方內心深處的渴望,然後蠻足對方,引導對方…」

     

      「嗯嗯…然後呢?」

     

      「沒然後啊,就這樣。」

     

      「就這樣?最好是有你講得那麼簡單啦…」

     

      「本來就這樣啊,難不成我還要教你步驟?」

     

      「好嘛…你就講細一點啦…」

     

      「哇操…認識你真是三生不幸…」

     

      凹不過阿傑的死纏爛打,李樂只能一步一步教,但也不知道是李樂不會教,還是阿傑沒慧根,李樂一直教到都快進民宿了,阿傑卻還是一知半解,有聽沒有懂。

     

      「靠…也太難了吧…」

     

      李樂無言以對,好吧…這或許需要天份才行…

     

      兩人進到民宿後便主動結束這個話題,李樂拿著食物與啤酒要喝:「來哦來哦…晚餐時間到囉…」

     

      筱琪、芮佳以及東方婉都從樓上走下來,卻不見小朱出來用餐。

     

      「小朱勒?叫他出來吃晚餐啊…」

     

      「誰知道,我們回來就沒看到人了。」

     

      「對啊,別管他,樂哥我餓餓了…」

     

      看所有人吃起鹹酥雞,連芮佳都不管小朱去哪兒了,李樂無奈,只好自己打電話問問小朱在哪,總不能連自己都不聞不問吧…

     

      連撥五次電話都有通沒人接,李樂也放棄了,這麼大的人了,總不會把自己給搞丟了吧…

     

      於是五個人開開心心的邊看電視邊吃鹹酥雞,到了晚上十點多小朱還是沒回來,東方婉突然說:「今天房間還沒抽籤,先抽籤吧,我想洗澡休息了。」

     

      沒人有意見,抽完籤,今晚李樂與筱琪以及芮佳睡二樓的十人房,阿傑與東方婉剛好抽到一樓的雙人房,至於小朱…嗯,沒人在意。

     

      分好房間,大夥各自將行李搬到自己的房間,筱琪在心中竊喜,今晚又可以和樂哥哥愛愛了…

     

      芮佳媚眼如絲的看著李樂整理東西,心中暗自考慮今晚是否要偷襲李樂,哦…下面好像開始濕了…

     

      渾然不知自己已成為他人眼中的肥羊,李樂獨自在二樓泡澡,哼著歌,洗去一身疲憊後,李樂一出來就被阿傑給嚇到。

     

      「操,你躲在浴室外面做什麼?」

     

      「噓…小聲點,你跟我過來一下…」

     

      阿傑賊頭賊腦的帶著李樂到一樓,左看右看確定沒人後說出了一個讓李樂十分震驚的提議…

=====

      東方婉在鏡台前梳理著頭髮,桌上的書剛翻過一頁,阿傑便從外面走了進來。

     

      從後面輕抱東方婉,阿傑討好的巴結道:「婉兒,你真美呀…」

     

      東方婉略微皺眉,不喜歡看書看到一半被人打斷,但畢竟阿傑是在稱讚自己,因此東方婉也只能敷衍的回應一下:「喔,謝謝。」

     

      東方婉冷冰冰的態度澆熄阿傑的滿腔慾火,但為了將來的幸福,阿傑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下去。

     

      「哪個…我們說好一個月至少要一次的,今晚我想…」

     

      東方婉並不想在外面的房子裡做愛,但轉念一想,反正又不用多少時間,眼睛閉一閉就過去了,在哪兒不都一樣,於是點點頭說道:「好,現在嗎?」

     

      話一說完東方婉便闔上書本,平躺在床上等阿傑上來。

     

      阿傑來到東方婉身邊,拿著眼罩說:「我知道你習慣關燈做,但是這個房間我不熟悉,太暗我怕出意外,這樣吧…你戴上眼罩,我燈調暗一點就好,如何?」

     

      東方婉接過眼罩,戴好後說了聲「隨便」,然後就躺著不動了。

     

      阿傑悶著一口氣說道:「我去看一下外面有沒有人,順便鎖門。」

     

      「哦。」

     

      阿傑打開門,一把將李樂給拉進來後就把門給鎖了起來。

     

      李樂很無奈,哪有人會找自己好朋友搞自己老婆的,阿傑該不會瘋了吧?

     

      無聲的對阿傑說:「你確定?」

     

      阿傑推著李樂到床邊,指指李樂,又指指東方婉,做出了一個插穴的動作…

     

      會出現這一幕是因為阿傑還是不懂如何讓東方婉能在床上更開放更投入,於是乾脆要李樂實際操作一次,自己則在一旁學習。

     

      李樂看阿傑都要下跪求自己幫忙了,無奈下只能答應,心裡卻想著關鍵時刻再讓阿傑自己來就好…

     

      等了許久已經有些不耐煩的東方婉開口說道:「門鎖好了嗎?鎖好就快點吧…」

     

      眼看箭在弦上了,李樂只好勉為其難的上床。

     

      東方婉很美,長髮披肩,面容清麗而貴氣,身材保持的很好,最引人注目的則是一雙修長的美腿,纖細白皙,漂亮的曲線且帶點肉感,對美腿控而言,這一雙美腿就能夠讓美腿控玩一整晚。

     

      當然,李樂沒那麼極端,但對於這雙美腿同樣也是讚嘆不已。

     

      指尖輕輕從東方婉的大腿滑過,李樂今晚的目的就是幫阿傑找出東方婉的敏感帶,並引爆東方婉潛藏內心深處的慾望,讓阿傑與東方婉兩人能成為互相恩愛的夫妻,嗯…責任重大啊…

     

      恰到好處的力道讓不知情的東方婉抖了一下,心想:(今天怎麼了?怎麼沒一下就撲上來?)

     

      不給東方婉回過神的機會,李樂的雙手就像是彈鋼琴似的在東方婉身上遊走,東方婉覺得癢癢的,很新奇,於是開口說道:「做什麼呢?會癢啊…」

     

      李樂心想:(會癢?哼哼…會癢是好事,就怕你沒感覺…)

     

      而阿傑怕東方婉懷疑,於是在一旁回應道:「喔…看書學的,這樣子女生好像會很舒服,試試吧…又不會少一塊肉。」

     

      「喔…好吧。」

     

      測試過大腿、小腿以及腹部後,確定這些位置都不太敏感,李樂只好繼續深入…

     

      緩緩脫掉東方婉的睡褲時,東方婉還配合的抬起腰來,李樂三兩下利落的將東方婉扒成了小白豬,身上僅留一件薄紗內褲。

     

      沒想到東方婉居然是白虎,看到薄紗內褲下光禿禿的恥丘,李樂很不爭氣的硬了起來。

     

      李樂躺到東方婉身後,輕輕的吻在東方婉的脖子上,一手輕撫東方婉的美背,一手則握住東方婉筍型的乳房,輕輕揉搓東方婉的乳頭。

     

      「癢啊…嘻…咦…?」

     

      東方婉身體抖了一下,這個人是誰?不是阿傑…

     

      偷偷聞了聞味道,東方婉的身體軟了下來,是李樂…

     

      怎麼回事?怎麼是李樂?

     

      唔…討厭,他們兩個在搞什麼?不過…是李樂的話…

     

      明知道阿傑在旁邊看,但不知道為什麼東方婉突然有種興奮的感覺,反正自己本來喜歡的就是李樂,難得有機會,嘻…將錯就錯吧……

     

      李樂與阿傑還不知道早就被識破了,一個繼續努力的尋找敏感帶,另一個則心情複雜的看著自己的好友玩弄著自己的老婆。

     

      撫遍了東方婉身上的敏感帶,東方婉雖然有反應,但是反應都不大,難道東方婉真的是性冷感?

     

      看了阿傑一眼,阿傑知道李樂的意思,擺擺手讓李樂放手去做,於是李樂將手逐漸滑入東方婉的大腿內側,並用手背偷偷磨蹭東方婉的小穴。

     

      東方婉抖了一下,李樂的手法讓東方婉很舒服,也很害羞,心裡猜測著阿傑會不會讓李樂與自己做愛。

     

      感覺東方婉有點潮意,但並不是很濕,李樂很挫折,決定使用絕招了。

     

      將頭埋入東方婉的跨下,李樂伸出舌頭隔著薄紗內褲輕舔東方婉的小穴。

     

      「啊…」第一次被人用舌頭舔,東方婉嚇了一跳。

     

      比之前更加舒服的感覺從下體攀爬到腦門,東方婉忍不住小聲的發出呻吟聲。

     

      「嗯…那裡…蠻舒服的…喔…好…好棒…」

     

      第一次聽到東方婉呻吟,阿傑興奮不已,脫掉浴袍和內褲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自顧自的擼了起來…

     

      嘿…還以為你真的是性冷感勒,原來只是敏感度比較低。

     

      知道東方婉的底細後,李樂放手施為,舌尖高速來圍繞著陰蒂打轉,時不時的還會潛入穴口,一次兩次的逐漸挑起了東方婉的性慾。

     

      「啊啊…這裡…啊……不要…啊…不行…喔…不要…啊…」嘴上雖然說不要,但東方婉卻壓著李樂的頭,恨不得李樂能更加深入一點…

     

      感覺差不多了,李樂兩手勾住東方婉的薄紗內褲,東方婉很有默契的抬起臀來,李樂順勢脫掉薄紗內褲後,繼續進攻東方婉的小穴。

     

      少了一層薄紗,感覺更加直接也更加強烈,東方婉第一次感覺到下體源源不斷的流出液體,酥麻的感覺在身體裡亂竄,整個人好像要飛起來似的,很神奇。

     

      這時李樂滿嘴都是東方婉的淫液,不腥,甚至有股淡淡的的香味,可能是因為用的次數不多,所以東方婉的淫水還帶著處女才有的清香。

     

      李樂很有成就感,又征服一個女人了,而且還是一個難度頗高的女人。

     

      心想差不多該交棒給阿傑了,李樂的舌尖由小穴往下滑,滑過東方婉的屁眼時,李樂明顯感覺到東方婉強烈的顫抖,難道…這裡才是東方婉真正的敏感帶?

     

      想到這李樂也顧不得交棒,舌頭輕輕在東方婉的屁眼打轉,每一次滑過屁眼的皺褶時,東方婉就像是受到電擊一樣抖個不停。

     

      「啊啊…哪裡是…啊啊啊…不要…啊…喔…天啊…這時什麼感覺…啊啊…要死了…啊啊啊…」

     

      東方婉的反應居然如此之大,阿傑瘋狂狂擼,就是這樣,哈…我就是要這樣的婉兒…

     

      看著李樂將東方婉整個人翻轉過來跪趴在床上,並將手指插進東方婉的屁眼後,東方婉興奮的隨著李樂的手指搖晃屁股,阿傑感覺老二要爆炸了…

     

      東方婉淫蕩的呻吟,腰已經不自覺的配合著李樂的節奏,上下的搖晃,而且越來越激烈,就連口水流出來了也未曾發現。

     

      何時看過端莊高貴的東方婉有這種痴態,前所未有的感覺刺激著阿傑的感官,阿傑終究忍不住興奮的射了出來,心裡想著:(靠…好爽,怎麼比做愛還爽…)

     

      東方婉要崩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支配著東方婉的身心靈,失去思考能力的東方婉只能隨著本能行動,僅用手指抽插屁眼已經無法滿足東方婉內心深處的慾望,於是東方婉哀求著說道:「不要…不要再玩弄我了…插我…喔喔…拜託…狠狠的插進來…幹我…快…求你…啊啊…我要瘋了…快幹我……」

     

      阿傑興奮的雙眼赤紅,巴不得將老二塞進東方婉的屁眼裡好好蹂躪一番,可惜老二不爭氣,才擼沒幾下就射了。

     

      拿出早就準備好要給李樂用的保險套,用動作示意,要李樂將肉棒插進東方婉淫蕩的屁眼裡。

     

      李樂心想:(這小子瘋了,真要我幹他老婆?算了…反正我也快受不了,不幹白不幹…)

     

      脫掉浴袍,李樂露出精壯的身材與火燙又堅硬的肉棒,套上保險套後,將肉棒抵在東方婉屁眼時還看了阿傑一眼。

     

      阿傑亢奮的看著東方婉搖著屁股,不斷哀求的模樣,對李樂用力一點頭,李樂就再也不管那麼多,二話不說的將肉棒狠狠地捅進了東方婉的屁眼裡…

     

      第一次被人爆菊,東方婉大喊一聲,又粗又長的肉棒一口氣插進去了一半,被快感衝暈頭的東方婉沒有感受到太大的痛苦,身體反而分泌出更多的腸液讓李樂能更加輕易的將另一半的肉棒全都塞進去。

     

      「啊……進來了…插進來了…好爽……」東方婉舒爽的讚嘆著。

     

      溫熱濕潤又充滿彈性的腸道像是歡迎著大肉棒的到來,緊緊包覆著李樂的肉棒,當李樂開始抽插時,屁眼還會一縮一縮的,更是增加李樂的快感。

     

      「好棒…好舒服…喔…天啊……怎麼那麼舒服…不要停…用力…喔…幹屁眼怎麼那麼爽…再來…用力……用力幹…幹死我吧…啊啊…」

     

      看著東方婉就像隻發情的母狗淫蕩的搖晃屁股,還將女人最隱秘的屁眼與小穴完全展現在好朋友面前,完全不復平時高雅端莊的模樣,阿傑在一旁開口說道:「馬的…小蕩婦,看你平常高不可攀的樣子,沒想到骨子裡卻是個愛幹屁眼的淫娃,說…你是不是個淫娃?是不是?說啊…」

     

      說完後阿傑還用力的賞了東方婉的臀部幾巴掌,拍的東方婉的屁股都紅了,東方婉卻更加興奮的往後頂,並開口說道:「對…我是小淫娃…喔…愛幹屁眼的小淫娃…啊啊…幹屁眼好爽…喔…天啊…好大…好粗…我愛死這種感覺了…太爽了…再用力幹我的屁眼吧…我是最愛幹屁眼的小淫娃…啊啊…爽死我了…」

     

      李樂一時興起,將東方婉抱起來,換成了女上男下,東方婉尖叫了一下後便主動的騎乘在李樂身上,主動的上下套弄。

     

      李樂巨大的肉棒將東方婉的屁眼撐得很開,每一次的抽插阿傑都能看到屁眼裡的嫩肉被大肉棒給帶出來,淫靡的畫面讓阿傑再一次硬了起來…

     

      李樂邊幹東方婉的屁眼還會邊玩東方婉的陰蒂,於是東方婉的屁眼得到滿足的同時,小穴穴居然有種空虛的感覺。

     

      無法忍受這種空虛感的東方婉不顧後果的拿掉眼罩,用手撐開小穴穴,一臉渴望的望著阿傑說道:「老公…小穴穴也想要被幹…喔…來幹我的小穴穴嘛…拜託…」

     

      阿傑驚呆了,東方婉什麼時候發現的?

     

      對此李樂倒是心裡有數,要知道兩人的尺寸可不一樣,插進去就會知道了好不好…

     

      不過阿傑很快就回過神來,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嗎?哈哈…

     

      李樂配合的停下動作,當阿傑將老二插進東方婉撐開的小穴裡時,東方婉還主動的抱住阿傑索吻,似乎對阿傑的表現很滿意。

     

      小穴與屁眼同時塞進一根肉棒,東方婉舒爽的渾身顫抖,動情的扭動身軀:「喔…好滿…老公來吧…用力幹婉兒吧…李樂…你的真大…喔…婉兒愛死你們了…」

     

      李樂與阿傑一起賣力的擺動腰,一前一後的插進東方婉的小穴與屁眼,東方婉一開始還能有控制的呻吟,不一會兒就含糊不清的淫叫,明顯是被快感沖昏理智,像隻淫慾母獸,任由兩人在在小穴與肛門裡肆虐縱橫。

     

      將近二十分鐘的輪流轟炸,阿傑再一次發射,大量的精液就像是經由幫浦加壓,一滴也不剩的全都灌進東方婉的子宮裡,燙得東方婉忍不住淫叫:「啊啊啊…好燙…老公老公…好爽啊…要洩了…要洩了啦…啊啊…」

     

      在阿傑射精時跳動與東方婉高潮時緊縮的雙重夾攻下,李樂再多衝刺幾下後也隨之爆射,射精時粗壯的肉棒一脹一縮,讓高潮中的東方婉無可救藥的再一次登上極樂高峰。

     

      阿傑很滿足,緊緊摟著高潮後癱軟無力的東方婉不肯動彈。

     

      李樂知趣的拔出肉棒,將接下來的時間留給他們夫婦兩人。

     

      阿傑感激的對李樂點點頭,李樂笑了一下,伸出大拇指比了個讚後悄然地離開房間。

=====

      在澡堂淋浴時,李樂還在回想剛才與阿傑一起姦淫東方婉的畫面,靠…又硬了…

     

      這次的墾丁行根本就是淫慾旅行,還好儀卉沒來,不過…儀卉有來的話自己就不會這麼荒唐了吧…應該吧……

     

      重新洗個澡後,李樂小心翼翼的打開二樓十人房的房門,探頭一看,房間早已熄燈,而筱琪與芮佳都已經睡了。

     

      進房後,李樂盡量不發出聲響,悄悄來到筱琪身邊,看著筱琪可愛的圓臉,李樂輕輕的在筱琪額頭上吻了一下,並幫筱琪蓋好棉被。

     

      這時芮佳翻了個身,將棉被踢在一旁,李樂笑了一下,這麼大了還會踢被子?

     

      同樣幫芮佳蓋好被後,也吻了芮佳的額頭一下。

     

      看著各有千秋的二女,李樂很想左擁右抱的睡在兩人中間,可是實際上睡在其中任何一人的旁邊都不好,於是李樂只能選離房門最近的位置獨自一個人睡覺。

     

      回想著這幾天發生的事,有喜有樂,也有許多意外的艷遇,想著想著李樂便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圓形的旋轉床上一對男女正忘情的做愛,昏暗的背景裡充滿了淫靡的氣息。

      粗壯的肉棒在溫熱的蜜穴中暢行,迷人的肉體淫蕩的扭動,白嫩誘人的奶子隨著抽插而上下晃動…

     

      是誰?我在幹誰…?

     

      唔…是芮佳…不對是儀卉…欸…好像又不是…,是筱琪嗎…?怪了,怎麼看不清楚臉長什麼樣子…

     

      還是…我在做夢?不對啊…這溫暖濕潤的感覺不像是幻覺啊…

     

      咦…我不是在睡覺?啊…怎麼回事?

     

      李樂突然驚醒過來,迷糊地看著天花板,嗯…確實是在做夢,不過…怎麼還是覺得肉棒挺舒服的…?

     

      李樂低頭一看…

     

      嚇!!

     

      肉棒正被躲在棉被裡的筱琪給吞食著,看見李樂醒來,筱琪吐出肉棒,雙手上下套弄著肉棒,甜甜一笑,小小聲的說:「樂哥哥,你醒啦?舒服嗎?」

     

      李樂下意識的轉過頭去確認芮佳是否醒著,卻聽見筱琪貼在耳邊細語:「不用擔心,芮佳睡死了,剛剛我叫她她都沒反應,樂哥哥…筱琪的穴穴癢癢,幫我止癢…」

     

      體驗過極樂快感的筱琪就像是吸毒犯般瘋狂的迷戀上這種滋味,昨天晚上睡覺時李樂不在身邊,整晚蜜穴都濕濕黏黏的好不難受。

     

      因此今晚一逮到機會筱琪便頗不急待的撲上李樂的床,也不管房間有沒有其他人在,就算芮佳醒著筱琪也會拉李樂進浴室先來一次再說。

     

      感覺到肉棒被筱琪抓著塞進蜜穴裡頭,看來筱琪早有預謀,只穿睡衣沒穿睡褲就為了方便逆推李樂。

     

      筱琪緩緩坐了下去,李樂的肉棒一吋一吋地被筱琪的蜜穴給吞沒,當李樂的肉棒全塞進筱琪的蜜穴後,筱琪一臉滿足的讚嘆:「啊…就是這滿滿的感覺…幸福……」

     

      還有點小迷糊,尚未完全清醒的李樂搞不清楚這到底是現實還是夢境,本能的將手伸進筱琪的睡衣裡,熟門熟路的把玩筱琪那對傲人的爆乳,並享受著被筱琪小穴吸吮的快感…

     

      巨大的肉棒塞滿肉穴後,筱琪感覺小穴更加搔癢難耐,於是筱琪就像個女騎士般駕馭著李樂這隻烈馬,充滿韻律的上下擺動。

     

      「喔…好棒…樂哥哥的好大…超爽的…真想給你按一萬個讚…喔喔…啊…爽死了…不…不過腳好痠…嗚嗚…」

     

      不常使用騎乘位的筱琪動沒幾下腳就痠軟無力,正在興頭上的李樂怎能容許興致被打斷,於是李樂起身反把筱琪壓在身下後便開始大開殺戒,巨大的肉棒無情的轟進筱琪的蜜穴裡,筱琪被李樂瘋狂地幹到胡言亂語:「啊啊…好猛…小穴穴要被幹壞了…怎麼這麼爽…樂哥哥棒棒…超大的棒棒幹的小穴穴好爽…用力幹…喔…琪琪的穴穴是樂哥哥專用的肉穴…啊啊…要死了…媽…琪琪要被幹死了…天啊…爽死了…」

     

      低頭咬著筱琪的乳頭,下身不停的前後擺動,李樂愛死筱琪的這對巨乳,又白又嫩,百玩不膩。

     

      突然間,感覺有人從身後抱住自己,李樂才剛回頭就被人吻住,定眼一看,原來是芮佳,想必是筱琪的淫叫的太大聲把芮佳給吵醒,而芮佳則被兩人的春宮秀挑起了性慾。

     

      能接受與李樂以及阿傑的三人行,當然也不會排斥與筱琪一起享用李樂…  

     

      疑惑李樂為什麼停下來,筱琪睜眼一看,居然看到李樂與全身赤裸的芮佳抱在一起接吻。

     

      筱琪訝異的叫了出來:「啊…你們…?怎麼會…?」

     

      芮佳的乳房貼在李樂背上,雙手愛撫著李樂精壯的胸肌,將臉靠在李樂肩上,讚嘆的看著半赤裸的筱琪:「嘖嘖…好大的胸部,難怪李樂這麼愛不釋手,嘻…前天晚上你們偷偷做愛被我發現,昨晚被我用來威脅李樂與我做愛,你不用擔心,我們是同一國的喔…」

     

      「是…是這樣嘛…?」

     

      總算真正清醒過來,李樂苦笑的點點頭,而芮佳則饒有興趣的對著李樂說:「幹他…別發呆啦…快把筱琪幹到高潮,我也想愛愛…」

     

      說完後芮佳還賞了李樂結實的屁股一巴掌,催促李樂趕緊有所動作。

     

      李樂無奈的笑笑,就這樣夾在兩女之間開始動了起來,芮佳貼在李樂身上一點也不影響李樂的動作,感受著李樂驚人的腰力,芮佳的小穴早已泥濘不堪,於是芮佳忍不住用小穴磨蹭著李樂:「喔…用力…筱琪真幸福…被李樂幹的爽歪歪…真好…我也想要…快…幹翻筱琪這個小淫娃…人家的穴穴也想要你的大棒棒…」

     

      舒麻的快感再次從下體直沖腦門,筱琪這時也顧不上芮佳跟李樂是怎麼回事,只能隨著李樂的抽插而歡快的呻吟:「啊……樂哥哥…插…插到底了…好深…好滿足…美死了…用力…再來…啊啊…要死了…不行…啊啊…要瘋了…愛死你了…不行了…不行了…洩了…啊啊……要洩樂了…啊啊啊……」

     

      本來就即將高潮的筱琪這次沒被打斷,在李樂狂抽猛插下無可救藥噴出高潮的淫水,極樂的快感讓筱琪腦中一片空白,仿佛置身雲霧之中,全身舒軟暢快,好不快活。

     

      等筱琪回過神時,只見芮佳像隻母狗般趴在床上,李樂則跪在芮佳身後猛力抽插,插得芮佳淫蕩的呻吟:「啊…阿樂…喔……好棒喔…啊啊……好舒服…喔…阿樂…嗯…的大肉棒……嗯…塞的好漲……喔……好麻喔…好爽…啊……」

     

      筱琪看見芮佳那凌亂的頭髮,渙散的目光,淫悅的表情,知道自己剛剛被李樂幹時也是這個模樣,不禁害羞起來,可是在羞澀之中,慾火又漸漸被眼前淫靡的春宮給挑了起來。

     

      留心一看,筱琪竟被芮佳的裸體吸引著,纖細白嫩的身材散發著迷人氣息,雙乳不大筍型而尖挺,在李樂揉搓下依舊堅挺富有彈性。

     

      筱琪突然很希望自己能變成一個男人,這樣就可以幹芮佳這個小蕩婦。

     

      來到兩人身邊,筱琪低頭親吻芮佳的肌膚,吮著芮佳身上的香汗,手還撥弄著兩人結合的地帶。

     

      筱琪的舉動讓李樂大為興奮,李樂更加用力的抽插著芮佳,而芮佳則忘我的和筱琪熱吻…

     

      先前在東方婉屁眼裡射過一次,這時候一點想射的衝動也沒有,李樂就像隻猛獸,盡情的宣泄著慾望,搞得芮佳虛軟無力:「啊啊…要洩了…李樂…你這個變態…居然還不射…要被你搞死了啦…喔…好爽…又爽又累…怎麼辦…以後怎麼辦…嗚嗚…好棒…爽死了…啊啊……」

     

      眼看芮佳快不行了,李樂只好放慢速度,並對著筱琪說:「琪琪,去躺在床邊,我想玩個新花樣。」

     

      筱琪乖乖躺好,看著李樂把芮佳抱過來,芮佳痠軟無力的趴在筱琪身上,兩女的肉穴幾乎貼在一起,李樂的肉棒在兩穴之間遊走,每一次來回,都令兩女又麻又癢,過沒多久兩女的蜜穴淫水亂流,李樂的肉棒頓時油光滑亮,好不耀眼。

     

      筱琪最先忍不住,哀求討好的說:「喔…樂哥哥…別磨了…插進來…小穴穴要你的大棒棒…拜託…疼愛我吧…」

     

      李樂沒讓筱琪失望,巨大的肉棒率先插入筱琪的蜜穴,每一次的抽插都讓筱琪爽的放聲呻吟。

     

      休息了一下後,芮佳也開始想要了,於是開口說道:「李樂…人家也想要…」

     

      「好…」

     

      李樂毫不偏心,肉棒在兩女的穴中輪流抽插,每一次都完全拔出來再一次貫進另一個小穴,似乎能感覺到對方的淫液與自己融合,新奇的感受讓兩女興奮的擁吻,兩女完全接受彼此,並一同享受李樂帶來的極樂快感。

     

      同時幹著好朋友的老婆與未來老婆的閨蜜,這種禁忌的快感讓李樂又是愧疚又是興奮,也不知道幹了多久,李樂終於有想射的念頭,於是開口說道:「我…我想射了…你們想要…想要我射在哪裡?」

     

      「我要…樂哥哥射進來…我要幫樂哥哥生寶寶…」

     

      「給我…我想要…我早就想生了…小朱一點也不爭氣…李樂射到我裡面…我替你生個白白胖胖的小寶寶…」

     

      兩女都想要?李樂有些為難了,遲疑了一下,李樂開口說道:「一人一下…會射進誰裡面我也不知道…你們真好…我會記住你們的好…」

     

      說完後,李樂開始瘋狂且不停歇的炮轟兩女的蜜穴,芮佳最先承受不住,被李樂幹到高潮,淫水亂噴,身體不自主的抽搐痙攣。

     

      而筱琪也好不到哪去,沒過多久也步入芮佳的後塵。

     

      即時兩女都高潮了,李樂依舊不停的來回抽插,高潮中的小穴更緊更滑潤,李樂快忍不住了…

     

      「啊…不行了…要射了…啊……」

     

      大量濃郁的精液一口氣射進芮佳的體內,芮佳感覺的體內一股熱流,心滿意足的再一次被李樂送上了高潮…

     

      一個晚上連御三女,總是精力充沛的李樂也感覺累了,把高潮到昏睡過去的二女抱到乾淨的床上後,李樂躺在兩女之間疲倦的睡去…

     

      天即將亮之前,芮佳最先醒來,因為被李樂灌滿精液的小穴濕濕黏黏不太舒服,芮佳打算先去洗個澡。

     

      才剛爬起來,筱琪也跟著被驚醒,筱琪有些迷糊的問道:「佳佳姐,你要去哪裡?」

     

      芮佳愛憐的摸摸筱琪的頭,小小聲的說:「噓…小聲點,讓李樂多睡一會兒,我想先去洗澡,然後把房間整理一下。」

     

      聽到芮佳說要洗澡,筱琪也覺得身體有點黏黏的不舒服,於是點點頭小聲的說道:「我也要洗…」

     

      經過先前的一番激情,筱琪與芮佳都對對方好感度大增,再加上兩人都不是李樂的正牌女友,同為第三者的身份讓彼此的認同度更高。

     

      於是兩女相約一起洗澡,在外面裝睡的李樂還能聽見兩女在浴室裡嬉戲,腦補著筱琪與芮佳互吃豆腐的畫面,李樂的肉棒又再次硬了起來。

     

      不得不說,女人洗澡的時間有夠久,本來想出其不意的偷襲二女,但李樂等到昏昏欲睡了,兩女還不出來。

     

      慾望消退,睡意侵襲,李樂半睡半醒之間,感覺到兩具香噴噴的肉體一左一右的包夾自己,但這時候李樂都快睡著了,哪還有體力招呼二女。

     

      冥冥之間,李樂聽到兩女的對話…

     

      「唉…」

     

      「佳佳姐,怎麼了?剛剛還有說有笑的,怎麼一出來就嘆氣?」

     

      芮佳抱著李樂,將頭枕在李樂肩頭,滿是情意的凝視著李樂:「琪琪,你說…有了李樂你還會想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嗎?」

     

      筱琪遲疑一下,捫心自問,確實…有了李樂後,阿德的表現根本就是渣,自己還能接受阿德哪慘不忍睹的性能力嗎?

     

      「但…不與阿德在一起,樂哥也不可能給我名分啊…我知道,樂哥是屬於儀卉的…」

     

      再次嘆了一口氣,芮佳說道:「琪琪,你還小,或許你覺得自己總是要找個人嫁,但…嫁錯人比不嫁還慘。像你,你與阿德只是男女朋友,想分手隨時都可以分,而我呢…嫁給小朱這種人,就算我想離婚,你覺得小朱這種人會輕易放手嗎?」

     

      想了想小朱的嘴臉與行為,筱琪同情的安慰芮佳:「佳佳姐別難過…不然叫樂哥哥幫忙出注意,他壞點子最多了,如果他願意…」

     

      芮佳制止了筱琪:「不要…別讓李樂難做人,我不想讓李樂左右為難…」

     

      「是嘛…哪我再幫你想想辦法吧…」

     

      「別多想了,我只是一時間有感而發罷了,睡吧…趁天亮前再睡一會兒…」

     

      「嗯…好的…」

     

      你們兩個…不想讓我知道的話就別在我耳邊聊天啊!!

     

      我都聽見了叫我怎麼裝不知道…

     

      被兩女聊天的內容給震到睡不著,是該幫芮佳與小朱離婚呢?還是該幫小朱挽留芮佳的心呢?唉…其實兩個選擇自己都能輕易做到,只是前者會讓小朱很受傷,而後者則會讓芮佳繼續處在痛苦的深淵,苦惱啊…

     

      天亮了,李樂也做出選擇了…

     

      昨晚小朱沒回來,早上大家在吃早餐的時候,李樂突然開口說道:「哪個…不好意思,剛剛接到電話,儀卉那邊有些麻煩需要我過去幫忙,吃完早餐後我必須要先走一步。」

     

      「怎麼了嗎?事情嚴重嗎?」

     

      「儀卉姐怎麼了?怎麼都沒跟我說?」

     

      「李樂,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英國那邊我跟婉兒多少還有點人脈關係。」

     

      「是啊…都是自己人了…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儘管開口。」

     

      見大家如此在意,李樂也有些感動,不過自己算是去英國避難的,怎麼好意思麻煩其他人。

     

      「好的,我到英國看情況怎麼樣再跟你們聯絡,我打算搭飛機回台北,再從桃園出發去英國,機票我已經訂好了,我先去收拾行李,真不好意思,掃大家的興了…」

     

      在場四人,女的都與李樂有肉體關係,男的又是李樂的好兄弟,又怎會在意這點小事,紛紛勸李樂別想太多,儀卉的事情比較要緊。

     

      東方婉與芮佳不好太主動,而筱琪則沒這個顧慮,幫忙收拾行李時,李樂猶豫再三後,還是「不經意」的嘀咕:「小朱在搞什麼,一整晚不回來,該不會被人仙人跳了吧?還是亂撿屍被人告到派出所去了?真是的…不讓人省心的傢伙…」

     

      正在幫忙收拾的筱琪腦中閃過一個念頭:(咦?仙人跳…性侵犯?唔…)

     

      收拾好行李,李樂在門口與大夥告別。

     

      阿傑率先上前,抱住李樂,輕捶李樂的背:「李樂,咱們是好兄弟,我就不跟你多說什麼了,你的好我會記在心裡,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再跟我聯絡。」

     

      「好的,沒問題。幫我照顧筱琪,別讓他受委屈了。」

     

      「哪有什麼問題,包在我身上。」

     

      阿傑說完,換東方婉,只見東方婉同樣落落大方的與李樂擁抱,並在李樂耳邊小聲的說:「李樂…謝謝你讓我真正體會到當女人的快樂,我的房門將永遠為你而開啟,回來後記得來找我,謝謝你…」

     

      短暫的擁抱,說完後東方婉便翩然退後,李樂傻笑了一下:「好的,沒問題…(才怪)。」

     

      東方婉的老公在場都不怕人說什麼,小朱不在芮佳更沒什麼好顧慮的,同樣擁抱住李樂,痴痴的望著李樂:「英國比較冷,記得多帶點衣服,東西吃不慣的話跟我說,我再寄一些台灣的食物過去給你,別餓到了,知道嗎?」

     

      摸摸芮佳的頭,愛憐的看著芮佳,李樂這時不再後悔自己做的決定,點點頭說道:「好的,沒問題,你也是,不經風雨,不見彩虹,無論如何,我將永遠與你同在。」

     

      一開始還不知道李樂說這些是什麼意思,會過意後,芮佳感動的眼框泛淚,雖然很想一直抱著李樂,但是在眾人面前不好表現的太過親密,於是芮佳點點頭表示知道了,便退後離開了李樂那溫暖的胸膛。

     

      早已迫不及待的筱琪一下子就撲到李樂的懷裡,將臉埋在李樂的胸膛,悶聲悶氣的說:「我不想要樂哥離開,樂哥可以不要走嘛?」

     

      抱著肉肉的筱琪,李樂笑道:「小傻瓜,我又不是不回台灣了,事情處理完我就回來啦,乖…記得,想幫芮佳,可以,但注意別把自己給陷進去,安全至上,懂嗎?」

     

      「咦?樂哥,你都知道啦?」

     

      「呵…我什麼都不知道,好了…我該出發了,不然趕不及班機,各位,再見啦…」在筱琪額頭輕輕一吻後,李樂帥氣的坐上計程車離去。

     

      注視著載有李樂的計程車消失在轉角,大夥回民宿後都有些懶懶得,仿佛主心骨被抽離,一個個無所事事。

     

      在客廳待了一陣子後,阿傑和東方婉覺得有些悶,說了一聲便出門逛街去了,而筱琪則拉著芮佳進房間不知道在說什麼。

     

      李樂搭機抵達台北時,小朱才一身酒臭,髒兮兮的回到民宿。

     

      眼看民宿裡空蕩蕩,小朱就一肚子火,昨天一個人被丟在房間,肚子餓了叫我老婆買飯回來,李樂這王八蛋憑什麼對我大吼大叫?還有,晚上泡吧想找個妞玩玩,怎知自己居然反被妞灌醉,皮包被摸走就算了,還把自己丟在垃圾堆裡,搞得自己現在渾身臭味,真他媽的晦氣。

     

      洗個澡後,小朱肚子餓個不行,想去報案,但昨天又喝茫了,也不記得那女的長什麼樣子,思來想去,似乎還是先弄點錢去吃飯比較要緊。

     

      這時筱琪挽著芮佳的手,有說有笑的從外面進來,看到小朱坐在客廳時,兩人都愣了一下。

     

      「終於肯回來啦?朱大爺…」芮佳不冷不熱的吐了一句。

     

      「你…」本來就一肚子火,被芮佳這麼一激,火氣頓時直線上升。

     

      「唉呀呀…小朱你也在呀?剛好,我和佳佳姐買了不少燒烤跟啤酒準備邊看電影邊吃,要不要一起?」

     

      聽筱琪這麼說,小朱才將注意力放在筱琪身上,不看還沒事,看筱琪一眼後,眼睛就再也移不開視線了…

     

      只見筱琪穿著緊身低胸小可愛,走路時乳波盪漾好不誘人,已經接連兩天沒有找女人洩火的小朱下體瞬間硬了起來,並且有種衝動想伸出手來好好蹂躪這對淫蕩的巨乳…

     

      吞了一口口水,小朱也忘了找芮佳麻煩,機械式的說:「好啊…一起看…」

     

      見小朱一臉豬哥的模樣,芮佳心中哀嘆,當初怎麼會瞎了眼答應小朱的求婚呢?唉…

     

      為了計劃,芮佳忍住破口大罵的衝動,眼不見為淨的與筱琪一起來到二樓的影音遊戲室,放好東西後,芮佳下樓去拿杯子,而筱琪則開機上盒搜索想看的電影。

     

      坐在椅子上欣賞著筱琪肉感十足的豐臀,小朱忍不住抓了抓硬爆了的老二,沒話找話的說:「琪琪啊…其他人呢?怎麼都沒看到人?」

     

      筱琪翹著屁股,專心的搜索電影,並回答道:「喔…儀卉姐姐那邊有事,樂哥哥早上搭機回台北了,整理完行李好像要去英國一趟,阿傑哥哥與婉兒姐姐好像去逛街的樣子。」

     

      聽到李樂不在,小朱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盯著筱琪豐臀的眼神也越來越炙熱,心中不知道在盤算什麼…

     

      直到芮佳拿東西進來後,小朱的視線才有些收斂。

     

      老實說,一整部電影看下來,內容在演什麼,小朱根本沒印象,因為小朱除了吃吃喝喝之外,眼神總是忍不住偷瞄筱琪那壓在芮佳身上的巨乳。

     

      電影演完後,兩女雙眼淚花花的聊著電影內容,酒喝多了的小朱則跑去廁所尿尿。

     

      回影音遊戲室時,兩女都已經不在房間,小朱疑惑的走出房間尋找,發現筱琪獨自一人準備出去,小朱趕緊叫住筱琪:「琪琪,這麼晚了你要去哪?芮佳人呢?」

     

      「佳佳姐說喝多了有點醉,想睡一下,我不想睡,想去海邊吹吹風。」

     

      小朱眼神為之一亮,面帶善意的說:「這麼晚了你自己出門不安全,我陪你去走走吧…」

     

      筱琪甜甜的笑道:「好哇…小朱哥你人真好。」

     

      聽筱琪嗲嗲的聲音,小朱骨頭都快酥了,心情激動的與筱琪出門。

     

      出門前筱琪順手拿了兩瓶冰火,兩人邊走邊喝。

     

      海邊離民宿不算太遠,兩人並肩而行,居心不良的小朱刻意討好筱琪,而筱琪也配合的呵呵大笑,時不時的捶一下小朱,不然就是靠在小朱身上哈哈大笑。

     

      天色昏暗,沙灘上早就沒什麼人了,兩人邊走邊聊,筱琪像是會熱一般,脫掉外衣,上身獨留緊身小可愛,走路時雙乳一抖一抖的,看的小朱慾火再起。

     

      「小朱哥,我腳痠了,我們去那邊坐一下好嗎?」筱琪嗲嗲的說。

     

      「好啊…」

     

      兩人坐在一顆巨石上,距離不到十公分,小朱聞著筱琪神身上的體香,微醺的醉意以及私下無人的海邊讓小朱的膽子大了起來。

     

      原本想趁今晚夜襲筱琪的,但此刻的氣氛更佳,說不定筱琪半推半就之下就肯讓自己幹一砲也說不定。

     

      於是小朱大膽的摸向筱琪的大腿,筱琪象徵性的推一推並說道:「討厭啦,小朱哥別亂摸呀,人家有男朋友了。」

     

      筱琪似乎不太抗拒啊…

     

      見筱琪似乎不排斥,小朱更加大膽的摟抱筱琪,並且誇獎道:「抱抱又沒怎樣,琪琪這麼可愛,小朱哥超喜歡你的,來…讓小朱哥親一下…」

     

      「不要啦…會有人…」

     

      柔嫩的觸感點燃了小朱的慾火,想用雙手揉搓筱琪的奶子卻一直被筱琪給擋住,精蟲上腦的小朱雙眼越來越赤紅,酒精的催化讓小朱的行為開始失序。

     

      「幹…裝什麼清純,帶老子來這麼隱秘的地方不就是想被幹嗎?不要再裝了,讓小朱哥滿足你,被小朱哥幹絕對比被你男朋友幹還爽,試一次就知道,嘿嘿,,」

     

      「不要…你放手…救命啊…非禮啊…」

     

      「嘿…不要跑啊…給老子過來…」

     

      小朱粗暴的動作讓筱琪有些害怕了,顧不得繼續演戲,筱琪這時是真的慌忙的想逃離小朱的魔爪。

     

      逃跑中,「嘶」的一聲,筱琪的小可愛被小朱給撕破,看著筱琪奔跑中奶子一晃一晃的,小朱胯下的邪火更加炙熱,一口氣把筱琪撲倒後得意的大笑:「賤貨,你再跑啊…嘿嘿…乖乖的讓小朱哥爽一下,小朱哥會好好愛你的,哈哈…」

     

      「不要…救命啊…有沒有人啊…救命…」

     

      筱琪扭來扭去就是不讓小朱能輕易得逞,拖了好一段時間,小朱不耐煩的揮拳打在筱琪的臉上,不爽的幹譙:「馬的,裝什麼純?又不是沒被幹過,給你男朋友幹跟給我幹還不一樣,掙扎什麼,別敬酒不吃吃罰酒。」

     

      筱琪被打矇了,一時間忘記反抗,心想:(這時間不是應該要有人來巡邏了嗎?怎麼會…?樂哥哥怎麼辦?)

     

      原來今天筱琪與芮佳特別去查了一下警察的巡邏時間,才會故意把喝醉了的小朱帶來這裡。

     

      而喝醉酒的小朱是什麼德性,跟他結婚多年的芮佳還會不知道,要的就是小朱酒後亂性,然後被警察逮個正著。

     

      卻沒想到巡邏時間已到,警察卻還未巡邏到這兒…

     

      無視筱琪害怕的哭喊,酒精與精蟲上腦的小朱好不容易扒下了筱琪的短褲,卻聽見有人大喊:「你們在做什麼?住手!!」

     

      「幹你娘…滾,別妨礙老子辦事,不然找人砍你全家,操…」

     

      一心只想著要幹筱琪,聽到有人制止,小朱哪管對方是誰直接出言恐慌,嚇跑對方後,自己好辦事。

     

      沒想到對方居然不怕,依舊衝過來一腳把小朱踹開,而另一人手法熟練的將小朱壓制在地並銬起來。

     

      被銬起來的瞬間小朱矇了…這是啥情況…?

     

      只聽到對方說:「好大的膽子,強奸未遂還敢恐嚇警察,等著被法辦吧。小姐…你還好嗎?」

     

      「嗚嗚…警察先生,我好怕…嗚嗚…」

     

      「琪…琪琪…哈…告訴他們是誤會…我們鬧著玩的不是嗎?哈…沒事,誤會一場啊…」

     

      知道情況不對了,小朱似乎比較清醒,趕緊出言討繞。

     

      「嗚嗚…我被打好幾下,好痛…嗚嗚…警察先生…我要驗傷…嗚嗚嗚…」

     

      眼下的情況很明確,於是小朱被銬進警局,而筱琪則被送往醫院驗傷。

     

      收到消息,阿傑三人十分訝異,連忙趕到醫院探視筱琪。

     

      見到筱琪傷痕纍纍的模樣,阿傑憤怒咆哮,李樂臨行前才要自己照顧筱琪,轉眼間筱琪就傷成這樣,叫自己怎麼跟李樂交待?

     

      芮佳心疼的握住筱琪的手,滿臉愧疚,反倒是筱琪安慰芮佳:「沒事…一點皮肉傷而已,別在意。」

     

      兩女四目相望,一切盡在不言中。

     

      本來應該在隔天返程,卻因為這件事而滯留下來。

     

      幫筱琪轉到單人病房,芮佳自願留下來陪筱琪,而阿傑與東方婉則出面張羅後續的事情。

     

      隔一天筱琪的男朋友阿德趕來墾丁,芮佳把空間留給二人,芮佳待在病房外,卻聽到兩人在病房裡爭吵,過沒多久阿德便氣呼呼的甩門離開。

     

      「怎麼了?阿德怎麼就這麼離開了?」芮佳關心的問道。

     

      筱琪甜甜一笑,一點也看不出在生氣:「他進來第一句就問我有沒有被小朱得手,呵…我才沉默一下,他就開始發飆了,然後…然後我們就分手啦,嘻嘻…」

     

      芮佳用手指點了點筱琪的頭:「你還真壞,明明沒被小朱怎樣,你是故意的吧…」

     

      「當然…樂哥哥值得我這樣做,佳佳姐不也一樣嘛…」

     

      「嗯…」

     

      事後,阿傑強悍的律師團出場,小朱犯行確定,需入監服刑,緊接著芮佳再拋出過往小朱的荒唐資料訴請離婚。

     

      在前案的打底以及罪證確鑿之下,法院宣判兩人離婚。

     

      重獲自由的芮佳在法院外與筱琪相擁而泣,沒多久後又相視而笑,好不快樂。

     

      一個月後,李樂與儀卉以及莉莉雅返台時,筱琪與芮佳都來接機。

     

      一出通道,筱琪就歡快地上前與儀卉擁抱,而芮佳則一臉笑意的站在一旁。

     

      筱琪一手挽著儀卉,一手挽著莉莉雅,三人走在前面,芮佳則與推著行李的李樂並肩而行。

     

      「還好嗎?」

     

      「嗯…擺脫了長久以來的夢魘,感覺很輕鬆。」

     

      「嗯…」

     

      看前面三個人聊得正開心,芮佳偷偷拉李樂的衣服,小聲的說:「以後…我跟筱琪的幸福就靠你囉。」

     

      李樂苦笑一下,點頭默認同意。

     

      芮佳高興的在李樂臉上輕輕一吻。

     

      自此之後,李樂又多了兩個床伴,每天就像是個勤奮的小蜜蜂四處播種,過著幸福又淫亂的生活,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全文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決戰網前 Game Winner! 冰如劍
楊浩宇,台灣史上最有天賦的網球員,爆冷奪得溫布頓青少年組冠軍 ...
都市
你病房的門沒關。 岑徽
愛失去秩序,在肚皮上跳踢踏,說有芭蕾功底的人能學好國標晝夜鬧 ...
都市
一承依諾(1V2,已完結) 梅肉飯糰子
曾經有一天,她交往了一個男朋友。後來有一天,她獲得了一雙男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