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7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網配】大馬甲小粉絲

作者
向冬籤紙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26 0

內容簡介

✎網配
暖音大神x繪界大手
陽光攻x活潑受

平凡的一段故事


<勾搭男神前的教戰守則>
第一點:
開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小馬甲,回應轉發男神的微博毫無底線!
第二點:
果斷申請男神的粉絲群,在裏頭做一個歡脫的小迷弟,妥妥吸引男神的注意力!
第三點:
男神的歌會絕對不能錯過,電腦好手速快,以搶到活動板凳為最高宗旨!
第四點:
男神頭天發新歌,第二天就會哼,第三天就要會唱!
第五點:
最後一點,請準備好一打的新鮮肝臟,一歌一畫是你的最好選擇!


蘇子熙是一名大神級繪手,以古風水墨為主。
某天在自己的微博上尋求作圖BGM,被一整排的粉絲給推薦薄青大神的新歌「四時情」。
薄青那把低啞溫厚的嗓子直擊蘇子熙的心臟,對於大神的好感度直線上升外,多日未見的靈感女神竟然也在這個時候拜訪了!
而當他快畫完「四時情」的歌曲印象畫時,策畫好友卻告訴他薄青大神最近有計畫再出新歌,需要臨時找一名海報美工......


半蒲:「能問問大神你對於創作這首歌的想法嗎?這樣海報的呈現才比較能貼近歌曲意境。」
薄青:「就是一個癡情男人的故事。」
半蒲:「......」
/
薄青:「小馬甲,這首歌為什麼你會這樣呈現啊?和你平常的畫風有點不一樣?」
小馬甲:「......最近我在學習新的畫風,男神難道不喜歡嗎ヾ(;゚;Д;゚;)ノ゙」
薄青:「不是不喜歡,只是這個上色方式好像有點熟悉......」

蘇子熙看著小馬甲和男神的對話框,欲哭無淚,難道自己的畫風真的這麼明顯嗎!


*封面來自我家的亭子寶貝,超級大感謝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