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1-4

「一年一班韓恆昊、唐青詩請到導師室。」一道有些莊重的聲音劃過我和他之間的靜默。

「喔...完蛋了。」我皺緊眉頭,拜託今天才第一天上課就...。

「好像該走了。」他從地板上坐起來,望著我說。

「是該走了沒錯啊!而且還死定了!」我一臉哀怨的看著遠方。

唱完歌還不放我走,還硬要我留下來等他睡飽!

說是什麼我害他錯過了午休。

看!現在大難臨頭。

「誰說會死定?」他衝著我微笑,像是他只要對老師拋個媚眼我們就可以安然無恙。

虧他還笑得出來!

「都已經上課了十五分鐘,你們跑去哪?」身高略矮的班導推了推他那副跟她超不配的眼鏡。

「痾...。」現在我真的什麼話都講不出來,唇舌間的用語只剩下結巴可以搬出來。

「老師妳今天中午不是要我跟副班長幫新書?」正在我發愣的同時,韓恆昊率先開口。

「可是到現在已經是上課了,你們幫個書也不用那麼久吧?」老師用了一個從國小以來最常use的激問。

就是要聽我們說不用啊!

「喔是這樣的,今天中午我不小心弄傷腳踝就先到保健室休息一下,結果再回教室的時候看見唐同學一個人幫著重物,想說她一個應該搬不完,所以就到教務處把其他還沒幫完的一起搬回教室。」如果諾貝爾獎有最佳故事獎,我想沒人跟他搶!

不過這樣我才不必再解釋。GOT~

「唐同學是這樣嗎?」老師話鋒一轉,直接毫不猶豫的刺向我。

「...喔喔喔是。」見我還一臉茫然,韓恆昊直接偷偷的戳向我的尾椎。

幸好這裡沒有鏡子,不然我想我的臉一定ㄎㄧㄤ到不行。

「嗯好吧,你們先回教室去了。」終於啊直言正色的老師要放生我們了。

「謝謝老師。」然後韓恆昊壓著我的背跟他一起彎腰行禮。

「你剛剛的臉超痤的欸。」出了門口,這個害我們變成這樣的人竟然給我捧腹大笑。

「笑屁?」雖然這樣罵他,但我竟然也跟著他笑了。

然後就這樣相視笑了將近三分鐘。

而且重點是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笑。

大概就是胡亂笑一通。

「哇哇哇第一對班對回來了!」那個我口中的黑框眼鏡男于駿謙大喊,而其他男同學見我們一起回到教室,也跟著起鬨。

「于駿謙你在說什麼?」身後的韓恆昊邊闔上門,邊問。

「恆昊別裝了,中午的時候我都看到了!」于駿謙壞笑,這臉真令我想翻白眼。

「關你屁事喔,你今天放學要練球嗎?」韓恆昊走回座位撈起地上的球朝他一丟。

「教練說要啊。」看來韓恆昊轉移話題成功。

果然只要有他我就不用說到半句話,事情自然就可以解決了。

「喂,妳剛剛到底去哪了?」丁莐熙放下小說,扭頭問我。

「沒啊,奇怪老師呢?」這堂課的老師是真的不在,還是存在感太低啊?

「喔他剛剛說什麼他要去排放肚子裡的巧克力,還搶了我一整包的衛生紙。」幸好,我最討厭吃的東西除了高麗菜就是巧克力了,不然我想我回家可能吃不下我媽煮的任何山珍海味。

「今天在學校還好嗎?」媽媽夾起一顆半熟的荷包蛋放進我的碗中。

很好,好到一個不要不要。

「還不錯。」這是個善意的謊言,老天千萬別處罰我啊。

這種時候隱瞞可是最好的方法啊!

我可不想明天又跟韓恆昊扯到導師室。

「今天老師有說什麼嗎?」老媽追問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在下佩服啊。

「就....幾說一些新生的共作之類的。」我啃著口中的雞腿,含糊的說。

還說...我跟韓恆昊為什麼翹課啊。Y

但這句我當然沒說。

吃飽飯後,我回到了臥室一把抓起床上的奇奇娃娃,手機鈴聲也剛好響起。

螢幕顯示是八七。

「喂?」我帶狐疑的問。

「唐青詩妳明天記得要叫我起床啊。」丁莐熙蒼忙的說,背景還帶點遊戲的音效聲。

「蛤...我不認識妳。」我一邊戳著奇奇的眼睛,一邊飆戲。

「智障嗎?」我想她現在應該是想比我中指。

「我是啊。」而且我從來也不否認。

「欸對了妳最好給我離方炫遠一點。」她語帶警告的說,但我知道有她真好。

「是!老大。」她說什麼事我沒有照辦過。

除了當初跟方炫的點滴跟傷害是我自找的。

俗話說不聽丁丁言,吃虧在眼前這句話,我到現在一直深信不疑。(壞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
校園愛情
釀春光 LaI
★《釀春光》於2022年3月31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P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