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行之旅

作者
君隱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

內容簡介

本作品為,同性愛,耽美向,BL,如有不適者,請勿點閱,謝謝。

故事沒有意外會一直寫下去,不要問我結局,因為我也不知道。估計是不會有結局的。
本來是寫給自己跟朋友的,後來演變成這樣了,如果讀者們有興趣就看看吧。
批評可以,指教可以,詢問可以,求更可以,不過我也有我的要求,畢竟這裡是我的po板。
批評麻煩不要帶有攻擊性,不論是對我的作品或是他人的作品,不要使用不好的詞彙,謝謝。
指導麻煩請詳細說明,我不是一般的愚蠢,希望點評的人富有極大耐心與包容來指導我,謝謝。
詢問的讀者們,我很高興有人願意花時間理解這個創作,可是我不擅長講解希望你們不介意我說著說著就劇透了。
求更的讀者們,我很開心你們希望看見更多的後續,可是我沒有那麼多的庫存,希望你們耐心等待。

來詢問其他坑文的讀者,不好意思我的文只要沒有更了就是坑了,很抱歉給你帶來不便。
我寫文章只是因為我喜歡突如其來的靈感,所以寫了下來,如果你真的很想看坑文的後續,那就跟靈感大神祈禱吧,或許祂聽見你們的心聲會讓我獲得更多靈感來創作。

五顆星提醒:我很健忘,如果我有埋了什麼梗可是沒有補上,請強烈提醒我,謝謝。
六顆星提醒:本文嚴禁轉載,此文僅發popo如於其他區域看見,將遵循法律保護作品,謝謝。

真心提醒:我很菜,所以點閱前,請三思。以免傷眼,謝謝。

另,作品有不定時修改的可能,不用擔心變動劇情,基本上都是進行小修,如改字或增字等。
如有大修,會於章節標題處提醒。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