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海賊王 伊人不想

作者
蟄空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1360
收藏數 2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70

內容簡介

 作為一隻因為不小心從天而降就被選為穿越人選的獸人種,伊感到很心累。

年紀輕輕就被捲入天翼種和森精種的戰爭,被空間的裂縫吸入異空間。
然後無意識間把原本要穿越的姑娘壓死了,所以被嫌麻煩的神當作替代品強制穿越,回家的條件還是要完成神的心願!?
 
身為海賊王船上的吉祥物,伊表示她的內心是崩潰的。


食用須知:
本文是作者對於艾斯死亡的怨念之作,由於怨念形成的時間已經十分久遠,所以劇情出現bug的地方,請溫柔地告訴作者。
艾斯不會死,艾斯不會死,艾斯不會死,重要的事情要重複3遍。
女主的身分是有著遊戲人生設定的自創角,沒有看過遊戲人生也沒關係,基本上沒有遊戲人生的劇情,設定上也會解釋。

因為種族設定的關係,女主是身體能力非常強大的蘿莉,還是獸耳娘,外貌是會隨著時間長大的,不是萬年蘿莉。
前期艾斯不會出場,因為女主成長緩慢的關係,所以實際年齡會有所差距。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如果可以接受的話,歡迎你進入我筆下的世界。

最新章回

09 再開

公開 2017-10-21 23:30

距離海賊王哥爾·D·羅傑逝世的時間,已經有了十年之久,對於新世界的海賊不減反增的狀態,世界政府與海軍在這期間也不斷追補著造成這一現象的罪魁禍首,羅杰海賊團一行人,以及未確定是否屬於其同伙的'惡夢'。

那張只有一絲紅髮,宛若驗屍單一樣的懸賞令,上頭寫的是'only ali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寫的不錯餒~這是不更了嗎~~我最近很喜歡看海賊王同人文的說XD
2019-01-14 18: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