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5 爭吵

當唐橋抬眼對上男人深不可測的雙眸時,她終於知道為什麼今天這家餐廳的人潮會異常的多了。

對方五官深邃,鼻梁高挺,薄唇微抿成一條冷冷的直線,他身穿白色襯衫制服,袖子捥到一半,露出有著漂亮曲線的手臂,散發出的氣息卻異常的冷淡。

這分明是丟在大街上都嫌浪費的長相,就連平常不怎麼注意帥哥的唐橋,心裡都有些驚艷,腦袋頓時空白了幾秒。

她以最快的速度回過神來,朝他禮貌的點點頭,「謝謝。」

男人沒說話,拿著托盤轉身就走了。

張小虹和王書函坐在位置上顯然還沒回過神來,尤其是剛剛還紅著脖子大吼大叫的王書函,雙眼就像上了膠水似的,黏在對方身上不放開。

彷彿感覺到唐橋的視線,王書函迅速的轉過身子,尷尬的咳了幾聲,「我們剛剛說到哪了?」

「沒說到哪,倒是妳站起來準備動手了。」張小虹諷刺的說,「有求於人還這種態度,有其父必有其女這句話還真不是騙人的。」

王書函臉色一陣紅一陣白,「妳說什麼?」

「我有說錯嗎?」張小虹突然間變成了一把機關槍,霹哩啪拉的把對方說的體無完膚,「再說,就是因為有妳這種要錢不要命、要權不要生活的父母,才會寵壞妳這種沒受過苦的小孩,   還沒事跑去戴別人家的綠帽,把對方本來好好的兒子都逼出心病來了!人家幾歲妳幾歲啊?妳現在在這邊大言不慚的指責唐橋,妳就沒有想過自己家庭的問題到底帶來的是怎麼樣的麻煩嗎?」

「妳閉嘴!」王書函從來沒有被一個沒說幾句話的陌生人指著鼻子罵過,頓時紅著眼睛大叫,「妳懂什麼啊?給我閉嘴!」

張小虹哼笑,「我是不懂,不懂又怎麼樣?做人的道理和品德小學社會課本上都有寫吧?」

王書函脖子氣的都紅了,「我叫妳給我閉嘴!我跟妳講話了嗎?妳這個窮父母養出來的小孩也比不過我的十分之一!」

張小虹不可置信的看著她,「什麼?」

「我、說,」王書函咬著牙回,「妳這個窮父母養出來的窮小孩,連我的頭髮都比不——」

嘩——

全餐廳再次陷入了寂靜,張小虹頓時感覺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視線壓力,眼睛卻直盯著面前被飲料潑的渾身狼狽的王書函。

水珠從女孩的髮梢滑落,掉落在石磚上,宣染出一小圈深色的水漬。

她微微抬頭,眼睛瞪得大大的,似乎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

唐橋面無表情的站在原地,手中拿著已經空了的飲料杯,嘴裡咬著一顆冰塊,垂著眸看著面前妝都花掉的女孩。

王書函身子僵在原地,似乎從來沒有忍受過如此丟盡臉面的時候,抖著唇說不出話來。

唐橋放下玻璃杯,拍拍愣在座位上的張小虹,嘴巴淡然的開合,「下午還有課,走吧。」

「哦⋯⋯哦。」張小虹早就把對方充滿惡意的話給拋到九霄雲外了,拿著包站起身就要跟著唐橋離開。

唐橋邁著長腿不緊不慢的往門口走去,殊不知轉角處卻突然冒出了一個高大的身影,她愣神的同時來不及止住腳步,額頭就這樣撞上對方堅硬的胸膛。

一股冷咧的氣息帶著微微清新的味道撲面而來。

唐橋趕緊退後了一步,拉開雙方的距離,「抱歉。」

男人垂眸看了她一眼,沒說話,卻在對方又要離開的同時,伸手跩著了她的後肩包。

唐橋被突如其來的力道往後跩了幾步,差點跌倒,她皺著眉轉頭帶著詢問的看著男人,對方卻用下巴指指遠處一片狼藉的座位,淡然的開口,「妳用的?」

唐橋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隨後瞭然的道歉,「抱歉,我會賠償。」

「不必。」男人看了她一眼,那眼眸就像藏了一片宇宙,把唐橋吸在原地動也動不了。

他鬆開抓著書包的手,轉過身的同時緩緩的開口,「下次別浪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
校園愛情
《別來.無恙》 晨羽
☘《別來無恙【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