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4)

自從和黎諾聊過以後,我開始觀察余霆,他總是一下課就找班上的同學聊天,馬上就跟大家混熟。

大概是因為他長得不錯,個性又好,大家才沒有拒絕和他聊天吧。

盯著盯著,余霆忽然轉頭,和我對上眼,他先是皺了皺眉頭,隨即轉為燦笑,邁開腳步朝我走來。

「林帆崎,嗨,我叫余霆。」他朝我伸出手。

「我知道。」我迴避他的視線,更沒有伸手回握他。

「我是這班的康樂股長!」他手還垂在空中,等待我的回應。

「我有耳朵,你是自願要當的,這我也知道。」我揮了揮手示意他放下。

「要不要加入我們的聊天?」這一定是場面話。

「不用了。」我淡淡地回答他,正要轉身時,他拉住我的手。

「妳知道我的工作是認識班上的同學,並分享他的優點吧?」他再度緊盯著我不放。

「蛤?喔⋯⋯嗯。」我沒想到他竟然還不罷休。

「那讓我認識妳,把你的優點分享出去,好嗎?」余霆一臉真誠地看著我,讓我沒有拒絕的餘地。

「好吧⋯⋯。」該來的果然還是會來。

我一答應,余霆忽地笑了起來,眉頭不再緊縮。

「有什麼好笑的?」這讓我有點生氣。

「因為我覺得妳很有趣,想必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

「你不要亂下結論好嗎?我倒是不這麼認為。」我瞪著他。

「哇哈哈哈哈!我的直覺一向很準的!」余霆抱著肚子笑個不停,只差沒躺在地上打滾了。

「余霆!有別班的女生想要認識你!」   溫苑曼輕柔的聲音傳來。

我好奇地往窗外一看,發現黎諾帶著靦腆的笑容站在教室外朝我揮手。

「林帆崎,放學後校門口見吧!我帶你去個地方!」他說完立即奔向門口。

「什麼?!我不⋯⋯」黎諾對我眨了眨眼示意我答應,這讓我猶豫了一下。

「就這麼說定了,不見不散喔!」他轉向黎諾開始搭話,我根本沒有答應欸!

「那個⋯⋯我可以跟妳談談嗎?」溫苑曼忽然出現在我身後。

「有什麼事嗎?我們不認識吧?」我挑起一邊的眉毛等待她回話。

「對⋯⋯但是⋯⋯那個⋯⋯」面對我不友善的態度,溫苑曼差點沒哭了出來。

「欸,我是有那麼恐怖,看到我連話都講不出來了嗎?」原來溫苑曼那麼怕我啊!

「不是的⋯⋯我們可以到空中花園談嗎?」她深吸了一口氣,終於可以好好和我說話了。

「只要不會佔用我太多時間就可以,待會還要被迫跟余霆一起放學呢。」余霆那傢伙真是沒禮貌,不懂得邀請女士要等待女士回覆嗎?

「那我們走吧!」她拉起我的手快步向前走,手心的溫度就跟黎諾一樣溫暖。

--------------------------------------------------------

抱歉久等了!我終於來更新啦!

因為上週隔宿太興奮,這週又有週考,所以上週停更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
校園愛情
竹馬繞青梅 好象熊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已發生,不可逆的事情。躺在病床,任周清陽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