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he End

Harley終於端著兩杯咖啡回來,她不發一語地將熱騰騰的杯子推到他前面。

"親愛的,乾杯!"他微笑。

"嗯哼。"她不是很想回應他,自顧自地地坐在床上。

"所以,你到底發什麼事了?嗯?連好好洗個澡都不會?"他暗笑著把手中的咖啡一飲而盡。

"喔!閉嘴,J先生,我病了,就這樣。"

"我知道你病了!"他輕敲著她的腦袋大笑道,但Harley一點都不覺得愉快。

"五十步笑百步,小布丁。"她盯著他,將杯子遞到唇邊。

"讓你知道一下,Harley,如果你還沒準備好被狠狠地揍一頓,我會知道的。"他轉過來面對她,鮮血從她脖子上的繃帶滲出。

"我一點也不懷疑,小布丁。"她快速地眨眨眼。

時間飛逝,他們呼吸一致地陷入睡夢中,Joker的手環著Harley腰際,他的下巴枕在她的頭上。

巨大的敲門聲從門口傳來,Joker跳起來,咬著牙低吼,他格外小心地放開Harley,輕手輕腳的離開房間,避免吵醒她。

他衝下樓,甩開大門。

"我們正在睡覺!你這混帳的小......"當他發現腳邊的小包裹,他的憤怒變成了疑惑。這是一個輕巧的藍色盒子,上頭綁著弓形的黑色蕾絲緞帶。Joker拿起盒子放在櫃子上,離開時用腳將門踢上。掀開蓋子,他看到一瓶綠色透明的容器裝有淡淡黑色的液體,標籤束於瓶頸,上頭寫著:喝掉他。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張字條。

Harley如果有任何不舒服,希望這可以讓她重拾笑容。瘋帽子留。

他盯著字條,百思不得其解為何瘋帽子能發現她生病,自己卻不行?他們甚至都不是太親近?她不過只是少少應邀瘋帽子的茶會幾次而已?她一定感到不舒服很長一段時間了,長到除了他以外,其他人都看出她病了?他感到受挫,他怎麼會盲目到看不出她的需要?對啦!他忙於他的計畫、任務還有小蝙蝠,但是他總會確保她身邊一切無虞,她已經屬於他,是他的私人財產,你必須照顧好自己的所有物。她卻在挑戰他的所有權。

他把嘮嘮叨叨的想法擺在一旁,帶著瓶子和勺子上樓。

當他踏進臥室,Harley睡得正香,他跪在與她視線平行的角度。

"妳好美......"他輕聲說。他的呼吸搔著她的肌膚,捲起一束秀髮塞入她耳後。

當他這麼做時,Harley肯定半夢半醒,一抹笑容緩緩地在她臉上綻放,她耳語道"你也是。"

她的雙眼輕顫地張開,看著他。他快速站起,逕直地走到床邊屬於他的那一側,他痛恨自己疏於防備的感情傾瀉而出。

"嗯......我為你帶了些藥。"他將瓶子放入她的手中。"還有勺子。"

他將勺子丟往她的方向,正中她的臉。

"唉呦,J!"她將勺子丟還給他。他取走她手中的瓶子,倒了一杓稀薄的黑色液體在上頭。

"過來,讓老子餵你。"他呵呵一笑。"張大嘴,小南瓜派!"

他揮舞著勺子,將藥送入她口中。Harley全身不寒而慄,這實在太噁心了。

"J,這......東西......令人作嘔!"

"嗯嗯嗯......讓我瞧瞧。"他爬到她的上方,舔著她嘴角殘留的些許藥劑。

"你是對的,呸!"他調皮地笑。

"我知道該如何讓自己好過一些......"Harley的手沿著他胸膛滑下,直至他的下方(?),她玩著他的腰帶,深深望著他碧綠的雙眼。

他再次對她的舉動上癮。

但以她現在的狀態,他只能好好控制自己的慾望(?)。

"不行,Harley。"他的聲音透著嚴肅。他將她的雙手擒住,高舉過頭(?)。

"我想要你......"她的聲音低沈又誘惑,嘗試說服他。

"我說不行!以你脖子現在的狀況,不行!"

"小布丁,我以為你喜歡我血淋淋的脖子。"

"當然!我是喜歡!小南瓜(?),但我現在累了,你也需要休息。"

Harley嘆氣,她知道他是對的,一向如此。

"好吧,晚安,小布丁。"她關上燈,重新躺在他身邊。

"晚安,親愛的Harley(?)。"

他打起瞌睡,直至聽到旁邊想起抓癢的聲音。

"Harley,停止,別動它。"

"小布丁,這好癢。"

"我才不管,妳要嘛給我回去睡覺,要嘛下樓......你自己選擇。"

當他發覺到她準備離開床鋪時,他抓住著她的手腕,將整個人拉向自己。

"現在,給我回去睡覺。"

THE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文 Anzu
✬文章多以菅原馬麻為主。←私心。 ✬cp多為All菅、大菅 ...
同人
【閃Go】Crystal 墨緋
「我們只知道自己擁有一個很厲害的隊友,不管這個隊友叫什麼名字 ...
同人
【犬夜叉-殺籬】西界戀曲 貝二
最新消息:※ IG追蹤:beartwo.anime※&nb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