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起始

一块巨大的陨石以势不可当之势冲向太阳系。

“轰!”   “轰!”   “轰!”

陨石表面暗红色的物质与周围的行星相撞后变成了更为诡谲的暗色物质。

浩瀚的星空霎时间迸射出璀璨的光亮,却见那块陨石的轨迹丝毫不变,直直地冲向地球。

“轰!”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峰,被拦腰折断。

自此,人类跨入另一个纪元—-末世纪。

陨石表面诡谲的暗物质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向四周扩散开去,阴霾向一无所知的人们笼去。

S市。

苏若丹坐在巨大的落地窗前,天边一闪而过的亮光并没有逃过那双精致的桃花眼。

拿起一直放在旁边的手机,快速拨通。

“爷爷,您注意到了吗?”

半晌,电话那头响起了一道苍老的声音,“嗯。”

“那爷爷是不是可以慎重考虑一下孙女说的话了?”

“囡囡,你要知道现在的苏家……”

“爷爷,囡囡已经不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生了,就是因为知道事情的重要性所以囡囡才第一时间告诉爷爷的。”清凌凌的声音带上了几分软糯。

“爷爷若是还不信的话,明天您可以关注一下天文台的科研人员,不过如果事明天的话可能会稍微有点晚了。”

“好,爷爷知道了,既然这样的话,囡囡还是赶紧回来吧。”苍老的声音里是掩饰不住的担心。

“嗯,爷爷放心就好,囡囡可以照顾自己的,等囡囡见着爷爷了再与您细细说。”软糯糯的声音里多了几分催促。

电话那头的苏忠正点了点头,“那好,这件事情过于重大,爷爷就先不跟你说了,安顿好了我马上派人去接你。”

挂断电话,苏忠正原本还隐含笑意的脸庞渐渐沉了下来,大拇指不自觉地摩擦着龙头拐杖。

囡囡身边的人说最近乖孙并没有接触旁人,况且囡囡的生活习性也没有变化,难不成真的如囡囡所说,是那闻所未闻的重生?

“老爷,大少爷那边传来消息说,科研院那边确实有些不对。”

“老李,立刻将大少爷与二少爷叫回老宅,召集族人,对外宣称我身染怪病,情况紧急!”

“是,老爷!”

窗外的天色暗地发沉,乌云大块大块地挤成黑压压一团,无端地让人感觉窒息。

站在窗前,苏忠正脸色愈紧。

另一边。

“叮……”

“检测到地球未知病毒正在对宿主身体进行改造……”

“请宿主尽快回到空间进行病毒优化……请宿主……”

落地窗前只剩下一部手机发出微弱的亮光,空气中似乎还有着淡淡的香气,暗示着曾有一位佳人存在于此地。

本座有话说:

找末世文找的焦躁,于是干脆自己开一个

大纲基本成型

希望自己多坚持几章(〃 ̄︶ ̄)人( ̄︶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古代后妃自編軼事一籮筐 凜空‧羽嫣
本書提供古代宮廷后妃分娩的小Story~ 
其它
迟言牌老司机推肉文合集 迟迟迟言
#迟言牌·友善度一百分的推文合集##书荒期必备 ...
其它
學習的心得 愛塔
想開一本有關學習東西心得的書籍,感覺會很有趣吧~~因為我常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