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韓暖翠,今年17歲,是童話妄想症的患者。

童話妄想症?開什麼玩笑?

冷嗤了聲,韓暖翠把診斷單撕碎丟進垃圾桶。

像她這樣正值花季少女的年紀,連西施都要自慚形穢的外貌,竟然得了這種沒有科學依據的病?

打死她也不相信!

好吧,或許忽略掉身後書櫃上滿滿的童話書還蠻可信的!

咳咳,剛剛的都是廢話,容小女我再次自我介紹一次。

我韓暖翠,今年17歲,沉魚落雁、閉月羞花、聰明美麗、天真可愛是我最大的象徵,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認為世上是和平的。當然,絕對沒有得童話妄想症那種鬼症狀。

「小翠啊,妳書櫃上的童話書什麼時候要捐出去啊?每次叫妳捐都捨不得捐......」這時,敲門聲響起,那是我老媽的聲音。

呃......這很正常吧?童話書塞滿書櫃什麼的......

一點也不奇怪對吧?

「小翠,妳老師剛剛打電話來,說要不要帶妳去做心理年齡檢查,妳上課是不是又在幻想自己的白馬王子要來找妳了?」老媽的聲音再次響起。

白馬王子?噢,呃......當然啦,你們也一定有過嘛,對、對吧?

唉,好吧,她承認總行了吧!

她得了一種病。

不是癌症也不是神經病,

是童話妄想症。

啊~童話真的害人不淺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你是我最絢爛的時光 築允檸
【 2018年 】少年的喜歡不過是這麼回事。一點幼稚,一些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