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輪迴之前(1)

「恭喜您啊,年僅三千歲便飛升上仙。」如煙神尊殿內,不少神仙前來向雪櫻祝賀。

傳聞中如煙神尊素來喜愛女弟子雪櫻,而雪櫻也十分出色,年紀輕輕便飛升上仙。

「雪櫻吶,此番天后娘娘壽典妳隨本神尊同去吧。」待賓客離去後,如煙神尊對雪櫻這麼說著。

雪櫻抿了抿雙唇,雖然她的修為在同門師姐中已是最高,但畢竟年紀是最輕的,定會遭人白眼。

她丟臉就算了,可不想連師父都陪著她一起丟臉。

「師父,這...」

如煙神尊勾起微笑:「不必擔心,妳是本神尊座下最有天賦的弟子,沒人會說妳怎麼樣的。」

「喏。」雪櫻應了一聲,便先行告退。

如煙神尊走出大殿,望著天上明月雲霧繚繞。

記得她當年才剛受雪櫻父母臨終之託,現在她就已經是上仙了,完全不枉她為她下凡的決定。

當年如煙上神掐指一算,得知雪櫻若是在一千歲時飛升上仙正好會有場情劫,待熬過後便可與共度者常相廝守。但依天宮那種極樂環境,一般神仙都大概在四五千歲時才飛升上仙,唯一打破紀錄的是那位非常年輕的戰神,據說八百餘歲時上仙,一千歲時就是仙尊了,升上神時更是不得了,不到三千歲時即受了八九七十二道天雷,被轟的全身焦黑卻還是挺直身子。

算算時間,便是這場壽宴了。不過除了她沒人會知曉此情劫,畢竟上到天君下到飛禽走獸,也只有她一人會預知。想她當年修了八千多年才飛升的上神,當時還算挺不錯,而今卻已不甚唏噓。

相信那位戰神要是再潛心修練些,飛升神尊是指日可待。

隔日,雪櫻打包好行囊便隨如煙神尊上天界,門派事務全交由和善能幹的大師姊處理,然而當她們抵達天后娘娘宮門口的時候,也有另一人駕雲而來。

「如煙神尊。」對方禮貌性的打過招呼,那雙猶如群星點綴一樣明澈的眸子,霍的轉往雪櫻的方向。

正陶醉在對方眼睛的雪櫻在看到他正臉後暗叫不妙,這不正是百年前來她們神山作客,和她結下樑子的那個小氣戰神凌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長風行 雁翎刀
隱忍多年的魔教七玄宗捲土重來,荼炭生靈,引得人心惶惶,岌岌可 ...
武俠仙俠
麟火追暘番外篇 阿骨打包子
這個故事是麟火追暘的番外篇這一個故事否費加更的番外篇,讀不讀 ...
武俠仙俠
台客闖江湖 沒有很會寫
金鱗是個就讀高中的痞子天才高中生,個性活脫不羈,平生最愛把妹 ...